【2020韓劇 無人知曉】劇情.人物介紹~金瑞亨、柳德煥*刑偵懸疑劇

 《無人知曉》劇情講述女主角因為連環殺人案痛失最愛的朋友,時隔19年她再次追蹤連環殺人案,揭發巨大的惡的真實面貌的故事。

 

 無人知曉




Advertisement




 

 【劇名】:無人知曉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20年3月2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接檔】: 浪漫醫生金師傅2

 【編劇】:金恩香

 【導演】:李政勳《操作

 【主演】:金瑞亨柳德煥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女主角因為連環殺人案痛失最愛的朋友,時隔19年她再次追蹤連環殺人案,揭發巨大的惡的真實面貌的故事。

 

 【人物介紹】

 無人知曉

 車英珍金瑞亨 飾

首爾地方員警廳廣域搜查隊重案一組組長。

表面予人像冰般冷漠其實外冷內熱,並且非常憐惜弱者和被害人,是一個內心溫暖的人,好友在19年前的連環兇殺案遇害,兇手事後致電英珍挑釁稱本欲殺她但因不符合「條件」故改為其好友,自此英珍不會主動接近周圍的人並建立情感,實情是不欲再面對無力守護自己珍視的人而故意保持距離。

7年前搬新家的那天在家門階梯上,當時8歲的恩浩熱情地向她打招呼,對此感到不自在的英珍出於禮貌予以短談,其後偶爾得知恩浩缺乏家庭溫暖並予以關懷,二人關係更勝親生母子。

恩浩升中學後某天跟英珍吃飯但席間欲言又止,過了不久恩浩就墜樓了,深感錯愕的英珍自覺此事因她而起決定著手調查事情原委,意外發現事情遠比想像中複雜…

 

 

 無人知曉

 李善宇柳德煥 飾

 信聖中學科學老師(恩浩的班主任)。

  信聖中學所屬的財團現任理事長的小舅子,也是第一代理事長的兒子。 

3年前首執教鞭卻在阻止校園暴力的過程中,出於激憤弄傷無悔意的施暴學生卻被指違反教師守則只好離開學校。

感到沮喪的善宇其後轉到新聖中學擔任科學老師,自此恪守學校規定並有意和學生們保持距離,其實內心依舊對學生非常關懷並厭惡要假裝冷漠的自己,雖發現恩浩貌似有著煩惱但也沒有過問,之後卻收到恩浩墜樓的消息,不想再自我逃避的善宇決定同找上門調查的車英真合作。

 

 

 無人知曉




Advertisement




 白尚浩-朴勳 飾

 韓生命財團理事長,千禧酒店代表。

個人背景神秘,舉止浮誇卻能言善辯,旗下財團與信聖合作多年。

 

 

 無人知曉

 高恩浩安智浩 飾

已經住在英珍樓下七年的少年,爸爸小時候因車禍身亡。

其後母親混亂的私生活使他缺乏家庭溫暖,只有英珍填補了箇中空缺故此兩人感情要好,然而總是默默承受家庭和學業的煩惱,某晚滿身傷痕的恩浩在千禧酒店頂層縱身一躍,箇中經過卻無人知曉…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8,8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