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法外搜查】劇情.人物介紹~車太鉉、李善彬*犯罪動作搜查劇

法外搜查》劇情講述一次都沒放下過案件的重案組「Outside Black-dog」刑警、滿懷熱情但苦於收視率不振的調查報導組PD、前職是側寫師的生活型偵探、隱藏過去經營著酒吧的傳說的核爆社長、原本是國科搜精英解剖檢察官的喪禮指導師,這5個人集合起來痛快且溫暖地處理未解決案件的犯罪動作搜查劇。

法外搜查




Advertisement




 

【劇名】:法外搜查

【播送】:韓國OCN

【類型】:OCN週末劇

【首播】:2020年5月23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RUGAL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李侑真《失蹤的黑色M》

【導演】:電影《我身體的那個傢伙》(電影)

【主演】:車太鉉李善彬

【集數】:12集

【簡介】:一次都沒放下過案件的重案組「Outside Black-dog」刑警、滿懷熱情但苦於收視率不振的調查報導組PD、前職是側寫師的生活型偵探、隱藏過去經營著酒吧的傳說的核爆社長、原本是國科搜精英解剖檢察官的喪禮指導師,這5個人集合起來痛快且溫暖地處理未解決案件的犯罪動作搜查劇

 

【人物介紹】

法外搜查

陳江浩車太鉉 飾

高中畢業後就通過了警察考試並成為刑警,分配到地方警察局重案組,一旦他認準犯人就會追蹤到底直到把嫌疑人抓進監獄。

 

 

法外搜查

姜武英李善彬 飾

綜編調查報道節目「真相追蹤」的主PD,和嬌小的體格、文靜的印象不同,在懲惡的堅持上是一個不服輸的熱血PD。

為了追蹤真相不惜冒險臥底取材和非法竊聽。為了達成收視率5%目標,決心製作內容為抓捕警察檢舉不了的犯人的節目。

 

 

法外搜查




Advertisement




李班碩-鄭尚勳 飾

原本是國科搜精英解剖檢察官的喪禮指導師。

 

 

法外搜查

鄭泰迪-尹敬浩 飾

隱藏過去經營著酒吧的傳說的核爆社長。

 

 

法外搜查

卓源-池承炫 飾

花言巧語的傳銷王,專業側寫師偵探。

【圖片cr:OC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7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