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我們,愛過嗎】劇情.人物介紹~宋智孝、孫浩俊、金敏俊*1女4男的愛情劇

我們,愛過嗎》劇情講述在生活了14年的獨守空房單身媽媽面前,出現性格不好卻被吸引的傢伙,吝嗇卻出色的傢伙,可怕卻性感的傢伙,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而展開的「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劇。

我們,愛過嗎




Advertisement




 

【劇名】:我們,愛過嗎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水木劇

【首播】:2020年7月8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接檔】:雙甲路邊攤

【接檔】:私生活

【編劇】:李勝珍

【導演】:金道亨《荊棘花》

【主演】: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

【集數】:16集

【簡介】:在生活了14年的獨守空房單身媽媽面前,出現性格不好卻被吸引的傢伙,吝嗇卻出色的傢伙,可怕卻性感的傢伙,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而展開的「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劇

 

【人物介紹】

我們,愛過嗎

盧愛情宋智孝 飾

生計型獨守空房單身媽媽。

電影公司製作人。

就像名字一樣,如果人生充滿愛意的話就好了,但是在過去的14年裡,為了獨自撫養孩子,艱難地維持生計,在獨守空房中努力工作。

在這樣的她面前,居然出現了4個「傢伙」,而且被捲入了只聽說過的「曖昧」中,對遺忘的「我」覺醒了。

 

 

我們,愛過嗎

吳大吾孫浩俊 飾

性格不好卻吸引人的傢伙

筆名千億萬。

雖然是暢銷書小說家,又是進軍好萊塢的編劇,但卻是神秘主義的明星作家。

 

 

我們,愛過嗎




Advertisement




柳鎮宋鍾鎬 飾

吝嗇卻出色的傢伙 。

大學在校時被稱為「演映系的裴勇俊」,現在則以「國民男友」的修飾語人氣日益上升。

 

 

我們,愛過嗎

吳硯祐具子成 飾

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

體育老師。

始終以陽光微笑對待學生,在學校享受准藝人級待遇的人氣教師。

 

 

我們,愛過嗎

九把刀金敏俊 飾

可怕又性感的傢伙。

Nine Capital代表。

雖然他有過去在組織工作的經歷,但清算了生活,讓Nine Capital成長為金融公司,並獲得了「高利貸界的羅賓漢」的稱號。

 

 

我們,愛過嗎

朱娥潾金多順 飾

頂級演員。

以善良溫順的天使形象擄獲大眾的心,擁有超高人氣,某天和無法忘記的初戀再次相遇,那個人就是高中的補習班老師吳大悟。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1,5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