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青春紀錄】劇情.人物介紹~朴素丹、朴寶劍

青春紀錄》劇情講述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這個時代連做夢都成了奢侈,以各自的方式向著夢想前進的年輕人的火熱記錄,帶給觀衆心動和共鳴。

青春紀錄




Advertisement




 

【劇名】:青春紀錄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0年9月7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下部接檔】:產後調理院

【編劇】:河明熙《Doctors》、《愛情的溫度

【導演】:安吉鎬《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主演】:朴寶劍 、朴素談

【集數】:16集

【簡介】: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這個時代連做夢都成了奢侈,以各自的方式向著夢想前進的年輕人的火熱記錄,帶給觀衆心動和共鳴。

 

【人物介紹】

青春紀錄

史彗峻朴寶劍

26歲,從模特兒轉型演員中。

性格現實又務實。雖然很溫暖,但需要劃清界線時會劃得很清楚。頭腦好,共感能力強。 喜惡分明,但為了做想做的事,也會靈活地做不喜歡的事情。 從小就被拿來和哥哥比較,因此受了不少委屈。他知道在學業上無法勝過哥哥,所以找到了自信能做好的事情。 他認為堅持做不可行的事情是愚蠢的,做不到的話就趕快收手吧! 可是,有一件事是例外的。 對他而言,成為演員這件事不能夠放棄。 天生擁有受人愛戴的本能。 人們都無緣無故非常喜歡他。

 

 

青春紀錄

安正河朴素談 飾

26歲,化妝師。

溫暖又善良。無論任何時都積極面對。

因為父母離婚轉過幾次學,也因此學會適應新環境。

小時候覺得學業成績好,就能夠證明自己是個堅強,不受環境擺布的人。 夢想成為化妝師。

但是,如果想馬上實現這個夢想,會變成一無所有。這個就是現實。她清楚明白沒有錢會把人弄得有多悲慘。

不斷搬家是一件非常麻煩又沒有安全感的事,所以很想有自己的房子。

她知道為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首先要有足以支撐日常生活的錢。

 

 

青春紀錄




Advertisement




袁楷效-邊佑錫 飾

26歲,模特兒兼演員。

溫順外向,愛開玩笑。喜惡分明,堅決不做自己討厭做的事。

看著彗峻為了做想做的事而忍受著做一些不喜歡的事覺得很鬱悶。男子漢就是要挑戰。他非常好勝也輸不起。對喜歡的事會拼命做到底。

楷效上小學前以為自己家境平凡。

母親想把他送去私立小學的意見不被父親接受,因此他上了公立小學。

在那裡命中註定地與彗峻和振宇成為朋友,也開始思考富有與窮困的問題。因為自己有錢所以有時會覺得對不起彗峻。

但是他對與自己想法不同,積極面對貧困狀況,努力生活的彗峻有很深厚的感情。

 

 

青春紀錄

金振宇-權秀賢 飾

26歲,實習攝影師。

彗峻和楷效的朋友。

性格積極豁達。會一邊思考一邊行動。

熱情又很講義氣。因為不想做累活,所以不想跟父親學習當木匠。

志願是當攝影師。他本以為擺好姿勢拍照就成,但其實搬動裝備的勞動量不亞於木匠。

即使如此,他還是喜歡當攝影師。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82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