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劇情.人物介紹~劉智泰、李寶英、朴珍榮、全少妮*愛情劇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劇情講述人生中年青春不再的40代和初戀再次偶遇後重新感受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的故事,是描寫混亂的1990年代經歷火熱的青春的他們召喚回憶的感性愛情劇。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Advertisement




 

【劇名】: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0年4月25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Hi Bye,媽媽!

【下部接檔】:青春記錄:與回憶同在

【編劇】:

【導演】:孫正炫《要先接吻嗎》、《對 就是那樣》和《第三次結婚的女人》、《我戀愛的一切》

【主演】:劉智泰李寶英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人生中年青春不再的40代和初戀再次偶遇後重新感受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的故事,是描寫混亂的1990年代經歷火熱的青春的他們召喚回憶的感性愛情劇。

 

【人物介紹】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韓在炫劉智泰

40代花美男企業家。

過去參與學生運動的韓在炫變成了追名逐利的企業家,深陷慾望的冷靜企業家的面貌,和與初戀命運般重逢後陷入糾結。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韓在炫少年時期朴珍榮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Advertisement




尹智秀李寶英

在職媽媽。

雖然一直靠做臨時工生活,但任何情況都無法動搖她,是意志堅定的人。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允智秀少年時期全少妮

【圖片cr:tvN】

(Visited 18,8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