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Hi Bye,媽媽!/再見媽媽】劇情.人物介紹~金泰熙、李奎炯

Hi Bye,媽媽!》劇情講述的是世界上最暖心的離別故事。主要描述因意外事故去世的女主人公重新回到丈夫而女兒身邊,與他們一起生活四十九天的故事。

Hi Bye媽媽!




Advertisement




 

【劇名】:Hi Bye,媽媽!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0年2月22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接檔】:愛的迫降 

【編劇】:權慧珠《Go Back夫婦》

【導演】:柳濟元《Oh我的鬼神大人》、《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主演】:金泰熙李奎炯

【集數】:16集

【簡介】:因意外事故去世的女主人公重新回到丈夫而女兒身邊,與他們一起生活四十九天的故事。

 

【人物介紹】

Hi Bye媽媽!

車宥利金泰熙 飾

江華的妻子,因事故去世,是個有著5年鬼齡的媽媽鬼魂,開朗樂觀的性格讓她完全適應了鬼魂的世界。

目前她正在京畿道龍仁市寧靜納骨堂的視覺中心活動。

然某一天因為自己附在一個氣弱孩子的旁邊,女兒書友就看見了鬼魂……,就在她爲了女兒下定決心回到天上的時候,卻突然變成了人,而且還是她生前的樣子。

聽說在49天內,她若能找到原來江華的妻子和女兒書友的媽媽的位置,就可以重新再次做人……

 

 

Hi Bye媽媽!

趙江華李奎炯 飾

東城大學附設醫院實力派醫生,韓國胸腔科手術界的驕傲,也是一位對患者充滿熱情的好醫生。

同時也是宥利的丈夫及書友的父親,在宥利過世後獨自扶養孩子,由於無法忘記妻子去世時手術室裡的氣味,因此無法再進行任何的手術,只能做一般的診間治療。而原本個性開朗熱情的江華也就此消失,只剩下了冷漠不關心任何事的冰冷江華。

宥利去世兩年後,他再婚娶了敏貞。

突然某一天,過世的宥利卻活著回來了,看似平靜的5年時光瞬間變成了暴風,開始動搖了他的人生。

 

Hi Bye媽媽!




Advertisement




吳敏貞-高甫潔 飾

江華的第二任妻子、書友的繼母。

江華也是敏貞大學時期的初戀對象。曾是一名護理專業的護士,但現在是熱衷於課外輔導的新媽媽。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9,3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