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是我的命運分集劇情 21-50集

你是我的命運




Advertisement




【21-50集 分集劇情】
第21集
大振不顧家人激烈反對,決定讓晨曦暫時住到家裡。晨曦帶著感激和歉意準備早飯。
華蘭試探泰永的心意,結果對泰永的反應失望,連帶著對毫不知情的英淑也變得冷淡。
浩世拒絕了秀彬的好意。
秀彬目睹浩世和晨曦約會,終於明白當初和自己相親的人就是浩世,她對晨曦講了此事,並微笑著拿出辛苦費求晨曦再扮演自己幾天。
那天下午,晨曦按照賣場上司的吩咐去會長家,此時的晨曦還完全不知道,會長家就是浩世家!

第22集
晨曦沒料到代替相親會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去找秀彬商量,打算向浩世提出分手。恰好此時,浩世約晨曦去兜風,秀彬悄悄地跟在後邊,難忍對二人的嫉妒。
泰永擔心素英去相親,猶豫之後採取了果斷的愛情行動。
晨曦住在大振家裡,英淑對她不搭不理,風琴則總是找碴。
秀彬策劃了大丘家與七福家的聚會,浩世帶著晨曦參加,真相眼看被所有人知道

第23集
真相大白,蓮實與敏靜兩家鬧翻了天,但浩世和晨曦受到的衝擊更大,秀彬冒冒失失地直接對敏靜和浩世表白了自己的心意。
泰永在華蘭面前大喊自己愛素英。
和晨曦住在一起,風琴感到不便,要求英淑騰出娜英房間給晨曦住,英淑同意,希望自己也能從悲傷中走出。
泰豐眼見著自己想要的房間被晨曦住了進去,心裡不痛快,故意刁難晨曦。
浩世到賣場找晨曦,請她離開公司

第24集
晨曦態度堅決地拒絕了浩世的要求,她要保住這份工作。
英淑在為晨曦騰空房間。敏靜巧妙地勸蓮實回心轉意。
秀彬見過敏靜和浩世,再去見晨曦,為爭取愛情而奔走。最後敏靜親自出馬,要求晨曦辭去工作。浩世不瞭解晨曦的心思,很生氣也很傷心。
素英不能接受泰永的求愛,藉口泰永不夠浪漫,泰永很想知道什麼叫做浪漫。
泰豐渴望能改變自己的人生,盯上了風琴的錢,已是四面楚歌的晨曦在小區裡被捲到泰豐引起的是非中,晨曦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泰豐見狀不知所措

第25集
風琴發現錢不見了,懷疑是晨曦所為,泰豐承認了事實,挨了一頓責罵。泰豐到小店喝得大醉,回家走錯了房間,睡到了晨曦身旁。
敏靜堅持要晨曦辭去工作。秀彬和蓮實盡量討敏靜滿意。
此時,素英終於眼含熱淚地接受了泰永的真心。
七福把貨物配送的工作交給大振,泰豐非常不喜歡和七福的公司打交道,也不喜歡浩世。
晨曦白天回家,發現了因血壓升高而暈倒的英淑,急忙背她去醫院

第26集
泰豐和浩世因為晨曦而關係緊張。
泰永和素英間幸福得彷彿做夢,
華蘭非常想知道英淑的想法。秀彬進入浩世公司,想盡一切辦法討浩世和敏靜歡心。
浩世對自始至終都佯裝不認識自己的晨曦感到失望。
蓮實見秀彬過於主動,心中悶悶不樂,她去大振家,沒料到再次見到晨曦

第27集
蓮實想起晨曦代為相親的事,對待晨曦態度刻薄,泰豐為晨曦擔心。
泰永和素英約會時險些被允希撞個正著,允希察覺到泰永有了女友。
秀彬想讓態度冷淡的浩世對自己好起來,去餐廳吃飯時強迫自己吃了會引起過敏的食物,結果暈倒。浩世急急忙忙背秀彬去醫院,意識到秀彬是真心喜歡自己。
晨曦漸漸地改變了英淑對自己的看法,開始去大振的搬家公司幫忙,她在空屋子裡發現了被拋棄的老奶奶,和泰豐一起把老人送到醫院。在醫院裡,二人邂逅秀彬和浩世

第28集
泰豐把晨曦接受的錢還給了秀彬,晨曦始終不理浩世。
那位老奶奶暫時住進了大振家,風琴見家裡人口越來越多,心下犯愁。泰豐和晨曦開始尋找老奶奶的兒子,找遍了婚紗店和夜店,終於找到了那個兒子,但因為動手打架,二人被帶到警察局。
泰永和素英兩人濃情蜜意不知不覺天亮,招致防犯隊員誤會,也被送到警察局

第29集
泰永和素英認下風紀紊亂罪,想避開晨曦和泰豐逃走。
蓮實安排家庭聚會招待浩世。
晨曦去送聘禮見到素英,答應保守她和泰永的秘密。
秀彬藉著公司的事,和浩世繼續發展著關係。
泰豐因為幫晨曦而忘了送貨,大振為此大發脾氣。晨曦心裡歉疚,泰豐想彌補過失,兩人各自向浩世的公司走去

第30集
晨曦和泰豐、秀彬與浩世一起吃飯時氣氛微妙。
華蘭宴請英淑和風琴,藉機瞭解對方的心思,卻只是再次確認到,對方家庭條件惡劣。
泰永患了感冒在家,趁家裡沒人時邀請素英來做客,兩人正要甜蜜時,不知有人已回家,嚇得二人魂飛魄散。
英淑讓晨曦去送敏靜要的食物,晨曦不知情,再一次來到浩世家


第31集

浩世把晨曦藏到自己房中,絲毫沒有察覺到問題的秀彬和浩世兩家人在廚房裡開始聚餐。
風琴上了騙子的當,花高價買了所謂可以降血壓的鍋,家人們的反應讓她失望,她一氣之下偷偷離開大振家。
素英現在才明白,其實華蘭知道並積極支持她與泰永的約會。泰永為她準備了溫馨浪漫的禮物,素英深受感動。
英淑也聽說了晨曦因替代相親與浩世一家結下孽緣之事。宥利到浩世房中取東西,不小心看到晨曦,尖叫起來。

第32集
泰豐為晨曦的遭遇心痛。秀彬非要浩世講清楚,敏靜暈倒,晨曦不理睬浩世,泰豐總找機會損浩世,面對大家,浩世幾乎要瘋掉了。
風琴三更半夜來到秀彬家,嚇了蓮實一跳,蓮實為了讓風琴站在秀彬一邊,說起晨曦的壞話。
素英和泰永去醫院,泰豐覺察到泰永的態度異常。
秀彬到大振家,看到曉晨準備應徵的海報作品,嘲笑晨曦的夢想。英淑到敏靜家,替晨曦美言

第33集
風琴為英淑護著晨曦大發脾氣。
七福安慰敏靜,敏靜嚷著讓七福斷絕與大振家的生意。
晨曦和泰豐得知允希原來是素英的女兒,泰豐對泰永與素英的關係還蒙在鼓裡,只是覺得新奇;晨曦理解泰永的舉動,答應為泰永保密。
浩世一直想找個機會與晨曦聊聊,但是泰豐總在晨曦左右,使得浩世遲遲不能如願。
蓮實現在才嘗到做兒媳婦的滋味。英淑鼓勵晨曦實現夢想,心懷感激的曉晨滿腔熱情地去準備資料照片,恰巧邂逅前來辦事的秀彬和浩世

第34集
儘管晨曦小心保密,但是泰豐還是知道了泰永和素英的關係。泰豐為此大發脾氣,但擔心英淑的血壓上升,還是沒有對父母講明。
風琴許多事上對蓮實都不滿意,但因為自尊心作怪,不肯提出回大兒子的家。蓮實故意裝作腰部受傷,希望英淑家可以把風琴接回去。
浩世把敏靜和秀彬送到家裡後,一個人去了以前和晨曦常去的店裡,在那裡浩世喝得大醉,主人找不到浩世的手機,只好聯絡晨曦,晨曦趕往店中


第35集

浩世和晨曦被關在現金支付中心的樓道裡,浩世得知晨曦原來是孤兒。秀彬找不到二人,最終找到大振家,見晨曦房中沒人,氣得渾身發揮,風琴看在眼裡十分心疼。
晨曦早晨才回來,秀彬見了大發雷霆,後來趕到的蓮實也攙和進來,最終演變成大振家和大丘家的家庭之戰。
泰豐強烈反對泰永和素英在一起,敏靜打算去找晨曦算賬

第36集
秀彬替浩世擋了掉下來的原材料,所幸並沒嚴重受傷,不過在秀彬的裝腔作勢下,敏靜決定為二人訂婚。
英淑抱著處處受氣的晨曦安慰她,風琴看到後義憤填膺。大振家因為LOHAS的配送事故經濟拮据。
泰永苦於找不到說服家人接受素英的辦法。允希做夢也沒想到和媽媽交往的人竟然是泰永,為自己可能是媽媽結婚的絆腳石而難過,為此,她慘兮兮地提出出國留學。
七福和大丘對敏靜和蓮實不顧現實狀況就商量訂婚感到擔心,結果浩世告訴敏靜,他喜歡的人是張晨曦


第37集

晨曦的斷然拒絕讓浩世很受傷,其實晨曦也很心痛,只有泰豐獨自高興。秀彬還像以前一樣,在嫉妒和淚水中圍著浩世轉,浩世決定要好好對待這樣的秀彬。
泰豐忙裡偷閒去找素英,勸她趁英淑還不知情趕快斷絕與泰永的交往。儘管晨曦和泰豐分別道歉,但仍不能解決LOHAS配送事故。
風琴讓英淑去秀彬家做泡菜,這時敏靜來訪,蓮實再一次把正在幹活的英淑藏在房間裡。

第38集
蓮實和英淑大吵一架。華蘭找風琴斗牌,想以此聯絡與風琴的感情。
七福提出如果晨曦和泰豐能挽回在事故中LOHAS受損的形象,那麼將繼續與大振的公司合作。晨曦和泰豐硬著頭皮前往酒店,其實對到底該如何去做心中沒主意,眼看就要錯過時限。
泰豐的反對和允希的眼淚讓素英垂頭喪氣,泰永帶她去桑拿房放鬆,恰好與英淑和大振撞個正著

第39集
在華蘭的介紹下,風琴見到了舉止得體的老紳士,為之心動。
素英在桑拿房中偷聽到了英淑和大振談論的絕不可以娶的兒媳的條件,為自己沒有辦法嫁給泰永而絕望。
允希現在說起話來像大人一樣:「真心祝福媽媽,那個大叔如果也愛我就好了」。
LOHAS設計徵集活動僅剩下一周,晨曦加緊準備。另一邊浩世和秀彬在召開徵集活動評審會議。
素英宣佈和泰永分手。晨曦去市場偶遇宥利,兩個起了爭執,最後動起手來

第40集
浩世處理完晨曦和宥利的戰爭,故意對晨曦態度冷淡。
聽說浩世和秀彬訂婚的事,晨曦心中淒涼。
蓮實為敏靜籌劃的訂婚儀式需要太高的費用而頭痛。
泰永承諾不說明素英的家庭情況,只介紹素英與父母見面。華蘭誤以為英淑在瞭解了素英的所有情況下接納了素英。素英小心翼翼地準備前往大振家拜訪

第41集
得知泰永要娶的人是素英,大振家像炸開了鍋。素英本以為像她所想的那樣,泰永已經爭取到父母同意,但結果深受傷害。
七福仍然擔心兒子的訂婚是否源於敏靜的野心。
秀彬在晨曦面前以浩世未婚妻身份自居。
素英對家人隱瞞了不被泰永家接納的事,完全蒙在鼓裡的華蘭心情興奮地前往大振家

第42集
英淑找到華蘭,拒絕了華蘭提議的生意,允希認為媽媽不能結婚就怪自己。
LOHAS的設計徵集將如期舉行,晨曦做了充足準備,開始製作廚房用具模型。
晨曦去以前工作的賣場找資料,恰好遇到準備去見秀彬父親的浩世

第43集
由於秀彬的失手,晨曦的模型損毀,秀彬為自己因愛而變得如此模樣感到害怕。浩世努力讓自己成為秀彬的好男友。
英淑宣佈無法接納素英做兒媳。
晨曦努力修補模型,想趕在截止時間前交上去,這時她接到一個電話,晨曦的朋友、帶著一千萬逃走的福珠回來了!

第44集
華蘭為素英和泰永的事再次到英淑家登門拜訪。
晨曦在作品徵集中通過初審,秀彬為此感到不安,浩世雖然沒有表現出特別的情緒,但秀彬無法瞭解浩世的內心。
晨曦去見福珠,聽福珠講她的經歷。
泰豐送晨曦的次數越來越多,這次晨曦爽約,泰豐心裡很不痛快。晨曦為了彌補,請泰豐去喝啤酒,泰豐意識到自己的心在痛

第45集
允希親眼目睹自己最愛的兩個人——媽媽和老師擁在一起!深受打擊,轉身跑開。
泰永和素英、華蘭為找允希徹夜未眠。
敏靜忙著籌備浩世的訂婚儀式。秀彬策劃了一個陰謀,要讓晨曦的作品在正常評選中落選。
風琴為接受了華蘭送的手機覺得沒面子,找華蘭還手機,兩人你來我往,矛盾不斷中關係越來越親密。
晨曦無法證明自己清白,作品即將落選

第46集
浩世提出理論依據,證明晨曦並非剽竊,秀彬不知所措。不過,浩世對待秀彬態度依舊,並沒受影響,秀彬滿懷期待地等待訂婚儀式到來。
素英痛下決心要與泰永分手,泰永痛哭流涕,但無濟於事。
在大丘的干預下,浩世和秀彬的定婚儀式打算降低豪華規格,大丘邀請大振、英淑、風琴參加訂婚儀式,蓮實被蒙在鼓裡。
晨曦成為LOHAS的新職員

第47集
七福得知大振是秀彬的伯父,很高興,但敏靜對蓮實一直對她隱瞞真相很生氣,蓮實為此感到坐立不安。浩世態度淡然地接受了秀彬及訂婚安排。
晨曦和泰豐一起到福珠工作的加油站加油,福珠對泰豐一見傾心。
泰永和素英想盡辦法也無法撫平允希心中的傷痕。
晨曦開始去LOHAS上班

第48集
秀彬故意刁難晨曦,給她安排最吃力的工作。浩世在晨曦面前想努力做一個好上司,但似乎自己心裡還留有晨曦的位置,浩世並不十分確定自己的心思。
泰永被學院開除,允希申請去中國留學。
蓮實對敏靜說明大丘和大振並非親兄弟,試圖以此提高秀彬的身份,結果在家裡又引發一場風波。
泰豐經常接送晨曦上下班,對晨曦漸生情愫

第49集
晨曦要學習新業務、認識新同事,還要受秀彬刁難,每日很忙很辛苦。
福珠找到敏靜家,想賠償敏靜的車,不知不覺間儼然已是敏靜家的保姆。
泰永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沮喪,而此時此刻素英家祖孫三代正相互打氣,彼此鼓勵努力生活。
泰豐漸漸把搬家用卡車變成了晨曦上下班專用車。

第50集
泰豐光明正大地告白他喜歡晨曦,浩世仍對秀彬很忠誠,但從心裡羨慕泰豐。
蓮實去大丘的辦公室,見到大丘和年輕漂亮的女秘書在一起,心情變得很糟糕。
福珠得知敏靜家就是LOHAS會長家,小心翼翼地求晨曦促成她和泰豐。
素英和泰永最後一次見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62,4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