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是我的命運劇情 51-100集 分集劇情


你是我的命運




Advertisement




【51-100集 分集劇情】
第51集
泰永和素英遭遇交通事故,住進了同一家醫院,華蘭家和英淑家都急忙趕往醫院。
敏靜得知晨曦進公司工作,向七福和浩世表示強烈反對,但父子都堅持應公私分明。浩世保證晨曦不會受到不公正待遇,鼓勵她以實力決高下。
素英對泰永用生命保護自己很感動。福珠在七福家當保姆,發現了七福女兒宥利的弱點

第52集
晨曦和泰豐面對泰永和素英執著的愛,不知該支持還是反對。
風琴和華蘭在醫院院長室裡碰面,誰也不肯低頭。
因為女秘書,大丘和蓮實大戰一場。
在公司裡晨曦難免會與浩世碰面,面對秀彬的嫉妒和浩世的照應,晨曦不知如何是好。晨曦無意中得知,自己的剽竊危機是浩世幫助處理的

第53集
浩世在泰豐來之前趕走了小混混們,救出晨曦,但兩人並沒有因此走得更近。泰豐心情鬱悶,衝著浩世和晨曦分別發起火來,最終還對晨曦說出喜歡她的話,兩人都很尷尬。
泰永和素英在醫院裡偷偷約會,隨時都有被人發現的危險。
秀彬安排活動,緩和父母關係

第54集
泰永和素英兩人心情迫切,華蘭和英淑的反對卻愈發強烈,終於允希也得知二人共同遭遇車禍的事。
大丘在參加女兒安排的賓館活動時仍只想著公務,蓮實心中惱火。
包括晨曦、浩世、秀彬在內的公司設計組和營銷組一起參加研討會

第55集
秀彬趕到時看到晨曦和浩世還有組員們非常融洽,心裡很不是滋味。
蓮實在大振家把英淑搞得不愉快,又寫了離婚材料,拿到辦公室在大丘跟前晃。
七福接到要告發浩世暴力的電話。泰永對允希解釋自己一直深愛著素英,也很重視允希。
晨曦和組員一起搞找寶活動

第56集
那天晚上晨曦和浩世沒來得及下山,只好在山裡找了地方住下,兩人都不知該不該向對方敞開心扉。那一晚秀彬又是擔心又是嫉妒,輾轉不能睡著。
允希來到大振家,稱泰永和素英不能在一起就是因為自己,請他們一定同意二人婚事,自己寧肯消失。大振和英淑聽了心情沉重。
曾欺侮晨曦而被浩世趕走的那些混混們找到七福家,試圖威脅

第57集
泰永和素英繼續見面,英淑為此心煩,把晨曦當成了傾訴對象。福珠自己宣佈要做晨曦的愛情使者。泰豐為自己和晨曦間的尷尬氣氛而鬱悶。
蓮實接到胸針禮物很高興,但當得知大丘秘書的胸針和自己一樣時又起了疑心。
秀彬得知浩世救的人原來是晨曦,怒氣沖沖宣佈解除婚約

第58集
英淑不知為什麼告訴泰永帶素英到家裡來,晨曦心裡仍放不下浩世,晨曦和英淑兩個人在心裡越來越互相依賴。
秀彬想辦法補救她盛怒之下宣佈的解除婚約宣言,浩世覺得左右為難。
蓮實越來越疑心大丘。
晨曦提出新創意,秀彬提議要把自己的創意和晨曦的創意放在一起競爭

第59集
終於泰永和素英兩家舉行見面禮,對這門婚事始終不太滿意的英淑和華蘭二人仍然繃著臉。席間提起婚後二人新房問題,英淑不能放下自尊心,華蘭經濟上倒是綽綽有餘,風琴為此動了要女方準備婚禮用品的想法,而泰永和素英二人只是沉浸在幸福之中。
泰豐對晨曦的心意漸漸在家人面前表現出來。
蓮實一再懷疑丈夫,委託調查所調查大丘。
晨曦感念浩世的多次相助,苦於如何報答

第60集
晨曦堂堂正正的告白令秀彬更加惱火。福珠開始發揮她的愛情使者作用。
泰永和素英兩家還在為二人婚後住在誰家爭論不休,允希第一次鼓起勇氣向素英詢問生父的事。
蓮實跟蹤大丘到他出差的地方,試圖找到丈夫外遇的蛛絲馬跡。
要和晨曦競爭的秀彬感到了來自晨曦的威脅

第61集
大振家要為泰永準備新房,家裡房間不夠,風琴提出讓晨曦離開。
晨曦通宵準備發表稿件,但還是不能令人滿意。
英淑對華蘭說不要嫁妝,但風琴偷偷找到華蘭,直接給了她一份所需嫁妝單子。
蓮實懷疑丈夫不忠讓大丘丟盡了臉面,他收拾行李從家裡搬了出去。
晨曦接受泰豐的幫助,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她的企畫,然而晨曦的企畫稿卻被發現躺在垃圾堆裡!


第62集

儘管有負責清掃的阿姨作證,秀彬還是百般抵賴,東洙提議可以通過監視錄像確認,浩世向控制室走去。
大振和英淑叫來晨曦和泰豐,真誠地詢問二人心思。
華蘭按照風琴所列單子準備好了嫁妝,送往英淑家。泰永和素英婚禮在即,但兩家的矛盾仍未消除。
福珠籌劃著為浩世和晨曦牽線搭橋

第63集
風琴因為泰永的新房問題慫恿晨曦搬出去住。秀彬千方百計要挽回浩世的心。
泰永和素英的婚禮如期舉行,相互不痛快的蓮實和大丘、秀彬和浩世、英淑和華蘭兩家都來為二人的婚禮祝福。


第64集
泰永和素英要去新婚旅行時,素英接到電影公司有關劇本的電話。
敏靜被不懂事亂揮霍的女兒宥利氣得大發脾氣。
晨曦漸漸感覺到浩世對自己的真心,並為此感到煎熬,泰豐吃醋朝晨曦發脾氣,還盛怒之下要晨曦從家裡搬出去住。晨曦一個人靜悄悄地和大振家說再見,搬出大振家

第65集
浩世看到晨曦住在簡陋的房間裡很擔心,想幫忙但晨曦堅持拒絕。英淑明白了晨曦對浩世的心意。
蓮實興沖沖想促成浩世和秀彬關係進一步發展,浩世對訂婚產生懷疑。
泰永和素英沒有去新婚旅行,反而是躲在賓館裡寫劇本。
區廳和LOHAS聯辦一項福利項目,營銷部門組長由浩世擔任,設計組派出了新職員晨曦

第66集
浩世向晨曦提出重新開始。
泰永和素英由賓館回到了大振家。大丘接到了競選市長提議,蓮實為此很興奮,大丘讓她向張秘書道歉。
泰豐求晨曦搬回家裡住

第67集
有賊光顧晨曦一個人住的房子。風琴越來越不喜歡晨曦,但大振家人反而很擔心晨曦安危,讓她搬回來住。
素英的新媳婦生活手忙腳亂。
泰豐對秀彬講了浩世和晨曦間的感情。
蓮實聽說她自己的輕率做法可能導致大丘的市長競選遇阻

第68集
浩世的租房子提議讓晨曦自尊心很受傷,敏靜又在添油加醋,這一切英淑看在眼裡,決心領養晨曦,但遭到了風琴和泰豐的強烈反對。
泰永仍沒有找到工作。晨曦回到她以前住的孤兒院。
浩世向秀彬提出解除婚約。

第69集
浩世跟在晨曦後面到了束草的孤兒院,晨曦對浩世講了以前的傷心事,兩人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秀彬因為妒嫉變得怒氣十足,蓮實也不肯善罷甘休,她找風琴吐苦水。
泰豐意識到必須斷絕和晨曦在一起的念頭,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

第70集
秀彬對浩世仍不死心,苦想對付敏靜和晨曦辦法。
淑勸家人對晨曦好一些,家人們不再那麼強烈反對認晨曦為女兒。如果晨曦成為大振家女兒,她和秀彬將是堂姐妹關係,浩世宣佈解除婚約因此變得不容易。
心情不佳的泰豐在夜店裡遇到來玩的宥利

第71集
望著救出自己的泰豐帥帥的樣子,宥利心跳加速。
聽晨曦親口說她喜歡浩世,泰豐很受打擊。英淑求風琴同意領養晨曦,可蓮實仍鼓動風琴反對領養。秀彬舉止仍像往常一樣,彷彿浩世沒有說過解除婚約的話

第72集
浩世對家人宣佈解除婚約,敏靜叫來秀彬,安排了擠走晨曦的計劃。
晨曦親自去大丘家接風琴,遭到風琴拒絕。
宥利想辦法製造和泰豐的緣分。
素英仍孩子氣,泰永正到處求職,兩人的新婚生活蹉跎而過

第73集
七福和敏靜見浩世堅決要解除婚約,不知怎麼辦才好。
到底領不領養晨曦?英淑家在等待風琴做決定。華蘭和英淑都為素英操心,這麼大年紀才結婚卻還像不懂事的孩子,而且雪上加霜的是,泰永因為不好的傳聞,無人聘他為講師。
宥利成功得到泰豐的電話號碼。秀彬籌劃著把晨曦派往俄羅斯

第74集
就在浩世宣佈解除婚約的那一霎那,秀彬假裝昏厥過去,對秀彬來說,總算度過了這場危機,事後兩人大吵一架。
大振家接納晨曦為女兒,擺了簡樸和溫馨的家庭宴慶賀。
泰永瞞著大家提出去華蘭公司工作。
宥利繼續接近泰豐。
秀彬和敏靜的「送晨曦去俄羅斯計劃」進入實施階段

第75集
晨曦接到被派往海外的通報,並最終得知是秀彬的陰謀。秀彬仰仗著敏靜,毫不手軟地打擊晨曦。
浩世明白解除婚約必須承受後果,同時對秀彬感到厭煩,感情越來越向晨曦傾斜。華蘭逼素英要孩子

第76集
浩世對蓮實表明解除婚約之意,蓮實氣得牙齒打顫,但秀彬仍像以前一樣堅持要結婚。
泰永瞞著眾人幫華蘭做事。
因為晨曦必須出國,大振家裡被惜別的氣氛包圍著,家人們議論有無挽回的辦法

第77集
敏靜巧言勸說盛怒之下贊成解除婚姻的蓮實,稱解除婚姻這種事對女方更不利。浩世的心意和行動都很明確,但面對秀彬和蓮實的憤怒、及晨曦和秀彬已是堂姐妹的事實,他和晨曦的關係變得困難重重

第78集
秀彬沒辦法強迫浩世結婚,浩世為解除婚約後自己的去向苦惱。
晨曦在去海外工作的命令下達前,已完成要向一家意大利公司提出的新設計方案,但秀彬予以破壞

第79集
秀彬說不清是出於愛還是固執,為浩世和晨曦頻繁見面大發脾氣,想辦法破壞他們,同時自己陷於崩潰的邊緣。
風琴一心想看到素英懷孕。設計組獲悉,秀彬沒有提交晨曦的新方案,於是在晨曦出國前直接找到對方公司職員,拿出設計方案

第80集
七福得知秀彬破壞了晨曦設計方案一事,大為震怒,對秀彬非常失望,秀彬拚命為自己狡辯。
應該泰永吃的補藥不知怎麼被素英給了風琴,素英不知如何是好。
浩世接到義大利公司的聯絡,希望晨曦擔任他們的專門設計師,浩世把這一消息告訴了晨曦,並說自己打算辭職去美國

第81集
大丘已瞭解到浩世沒有結婚的想法,七福看到過秀彬另有可怕的一面,兩人都支持不結婚。但是蓮實和敏靜不願意見到已經宣佈的婚姻被取消,秀彬仍一心要挽回浩世的心,在這種情況下,浩世去美國的想法越來越堅定。
泰豐去還手錶,結果和宥利更加糾纏不清。
晨曦出於對新家人的熱愛,不再和浩世接近。此外,娜英事故當時曾和娜英在一起的京宇回到醫院!


第82集
大丘對浩世的解除婚約宣言非常憤怒,浩世和秀彬二人的婚約已不可挽回。
京宇拜訪大振家,向家人說明他和娜英是戀人關係,並回顧了事故當時的情況。
秀彬神經幾乎崩潰,一面暗算晨曦,一面討厭浩世,終於在開車過程中發生了一起小事故。
京宇在一邊恰巧看到,作為醫生他很擔心秀彬的狀態

第83集
蓮實衝動地跑到大振家,拖出晨曦興師問罪,而同時,浩世在秀彬面前跪下,以最大禮節跟她分手。
大振家和大丘家因晨曦而鬧矛盾,晨曦自己也無法和浩世好好相處,情緒低落,泰豐表現得像個哥哥樣子,安慰晨曦。雖然有父親大丘勸解,秀彬仍不能把心思從浩世身上收回來。
京宇見到晨曦,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第84集
在大家忙著尋找離家出走的秀彬時,素英隨口以懷孕為借口換來休息時間,靜心修改劇本。
宥利耍起賴皮,把泰豐當成奴僕使喚。京宇把車鑰匙還給秀彬,察覺出秀彬的狀態很糟糕。
泰豐聽到京宇告訴他的一個意外消息

第85集
晨曦告訴泰豐,在她喪失視力期間,曾有一場嚴重事故就發生在她眼前。
晨曦的話給了泰豐無法承受的打擊。
京宇想起事故當時,眼睛裡噙滿了淚水。秀彬又不知一個人去了哪裡,浩世出去找她。
悲劇向晨曦襲來,但大振和英淑仍什麼都不知道,對晨曦很好

第86集
京宇得知晨曦被娜英家收養,對於自己該怎麼做陷入混亂之中。晨曦感到迴避真相的泰豐很陌生。
浩世好不容易找到秀彬,盡量安慰秀彬,但這麼做讓浩世很吃力。
素英對劇本滿懷希望,而風琴也對素英的假妊娠也滿懷希望。
泰永聽泰豐說起娜英的交通意外和晨曦有關

第87集
浩世、晨曦、秀彬三人在海邊碰面,彼此更加清楚對方的心思。
泰豐和泰永兄弟仍在懷疑晨曦,面對晨曦時心緒混亂。
宥利為了贏得泰豐的心而想盡辦法,但一直不能準確表達出來。
蓮實瞞著大丘去拍宣傳照

第88集
蓮實偷聽到泰豐兄弟「娜英的事故,晨曦可能有責任」的對話,謀算著該如何使用這一炸彈。
宥利和福珠很合得來,卻不知彼此喜歡的是同一個人,福珠把宥利扔掉的情侶衫送給泰豐。
素英的懷孕謊言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泰永為了瞭解晨曦,親自到警察局。秀彬要找一種可以陷晨曦和浩世於困境的最終辦法

第89集
目睹浩世和晨曦在一起的人們果然像秀彬所期望的那樣開始對兩人指指點點,浩世更加明確地通知秀彬及父母親朋解除婚約之事。
宥利想拍廣告,欲用泰豐做自己的助理。
因為根本不存在的孩子,風琴對素英照顧備至。
蓮實積極籌劃揭開晨曦事故當時的事,晨曦也察覺到漸漸向她籠罩過來的陰影

第90集
因為重提娜英的事,泰永和泰豐很傷心,不過為了晨曦,二人努力掩蓋住娜英事故的秘密。
浩世和秀彬解除婚約的事上了報紙,全公司的人都對晨曦指指點點。蓮實和敏靜小心翼翼地把責任推給對方。
晨曦察覺到異常的氛圍,決定直接見京宇問娜英交通事故的事

第91集
晨曦問京宇有關娜英交通事故當時的事,京宇吞吞吐吐。
為了解除婚約的責任問題,敏靜、蓮實、浩世和秀彬四人又坐到了一起。
泰永和素英被英淑和風琴得知了一直以來隱瞞的真相,
秀彬也獲悉晨曦身上有著某種秘密

第92集
終於秀彬也知道了晨曦與娜英事故有關的事,泰豐找到蓮實,請她不要抖出這件事。
風琴被素英夫婦傷透了心,把二人趕出家門。
蓮實和敏靜仍在相互指責解除婚約的責任在於對方。浩世即將去美國,他遞給晨曦一張飛機票

第93集
有著強烈報復心理的秀彬一出現,泰豐就坐立難安,生怕她隨時扔出炸彈。
敏靜發現戒指不見了,懷疑起福珠。
適逢中秋節,大振一家人都來到娜英沉睡的海邊,紀念娜英也默默思索著娜英和晨曦的意義

第94集
英淑最終於得知晨曦和娜英事故有關,她無法相信,打電話向家人確認真偽。
此時,晨曦告訴浩世她要守護住家人,平靜地提出分手。京宇看到秀彬情緒很不穩定,擔心地跟在秀彬身後。
天黑了,晨曦仍一無所知

第95集
晨曦搞明白原來自己就是造成娜英事故的那位行人,儘管京宇解釋說不是曉晨的責任,風琴還是大為震怒,大振和英淑也為這奇特的緣分而茫然不知所措。
浩世和宥利前往機場,宥利央求浩世要留在韓國。浩世在飛機上給晨曦留言,孤獨的晨曦聽到留言後淚水止不住流下來

第96集
晨曦遞交辭呈後離開了大振家。泰豐打電話給福珠,留下電話號碼,要她一有晨曦的消息馬上聯繫。風琴對待晨曦的態度依舊,不知如何是好的大振夫婦在等著晨曦回家。
宥利瞞著父母在韓國找工作

第97集
浩世從福珠那裡得知晨曦辭職及晨曦與娜英事故有關的事。
大丘和蓮實的矛盾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提到離婚,大丘的市長候選人公薦也因為蓮實的不動產問題變得希望渺茫。
晨曦悄悄離開家後,家人們都很難過。
宥利瞞著父母住進哥哥的公寓,異常興奮。泰永負責給成績退步的允希補課

第98集
回到韓國的浩世見過福珠和泰豐,開始四處尋找晨曦。
素英的劇本成功簽約,但因為家裡氣氛異常,她也不敢盡情地為自己慶祝。
大丘意識到影響他出馬競選市長的最大問題是蓮實,心情鬱悶。
重新開始的泰永向允希授課進行得並不順利。
宥利為當模特專注地練習舞蹈時被路過的敏靜發現。
晨曦遠離家人、公司及愛她的人,獨自一人生活

第99集
寡利宣稱她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敏靜一怒之下剪了宥利的頭髮,發現宥利手機裡有人叫「五百萬」,馬上打電話查找,接電話的人是泰豐。
蓮實為了大丘,把自己的不動產贈給保育院,而與此同時,大丘宣佈放棄競選市長。
浩世從福珠處得知晨曦在土豆湯店工作,開始了在全首爾的大搜索

第100集
艱難重逢的晨曦和浩世擁抱在一起,更加確信彼此的愛情。
蓮實對大丘不出馬競選市長的宣言大為光火,大丘不堪蓮實的吵鬧終於提出離婚。
宥利想方設法要離家出走。
雖然已經分手,但秀彬還是妒忌心不減,處處調查晨曦和浩世的行蹤。
浩世家人仍不知道浩世回國,大振一家很擔心晨曦,四處尋找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75,7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aaakany表示:

    It is very good thanks

  2. assjil表示:

    巫醫污嗚嗚

  3. 司馬徒龍表示:

    怎麼沒有分類大綱

    司馬徒龍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