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金敏貞新劇演女警 與三流記者李準基擦出火花

MBC正在趕工的新劇《Hero》由李準基主演,女主角由本來的韓智敏換上金敏貞,在劇中她將變身可愛女警。與偶遇上的記者李準基擦出愛火花。

HERO




Advertisement





金敏貞代替韓智敏當《Hero》女主角。
 

 

HERO

李準基新劇劇照。

 

HERO
Hero》拍攝花絮。

MBC正在趕工的新劇《Hero》由李準基主演,女主角由本來的韓智敏換上金敏貞,也因此金敏貞的準備時間相當少,必須訓練好劇中所需的武打動作,在《Hero》中她將變身可愛女警。

從很小年紀就出道的金敏貞美貌和自然的演技得到不少觀眾認可,
這次在《Hero》中她挑戰的角色則是性格固執、責任感強烈的積極女警,
由於劇中需要很多追趕、武術、劍道等高難度動作,
金敏貞最近一有時間就到坡州特技學校接受特訓,
對於太匆忙的日程她說到:「當我決定接這部劇的時候真的有不少負擔感,別的同行藝人和工作人員都來對我說覺得我能把這個角色做得好,給了我很多信心。現在正努力訓練體能,不能只給人弱不禁風的感覺。」
而她的武術執導老師也稱讚到:「金敏貞很能吃苦,集中力和運動神經其實都有很好的功底。」

而該劇由於李準基的超高人氣,早在上年就被日本公司相中並於近日簽訂下購買該劇的版權,將稍後在日本播出。
李準基在《Hero》中飾演一無所有但有滿腔熱情和正義感的熱血記者,
在媒體公司精彩的鬥爭中仍能保持樂觀積極的人生觀。他將與偶遇上的女警金敏貞擦出愛火花。
Hero》將即將正在播放的《向大地頭球》於11月18日首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得知女主角臨時換成金敏貞,我還滿失望的,不過女主角的個性想想還滿符合金敏貞最近的戲路
Hero》應該是李準基入伍前最後的戲劇作品,希望會有不錯的成績唷

(Visited 28,2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