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蔡貞安《熱血商人》備受好評 風頭更勝趙允熙

KBS2新週末劇《熱血商人》11日首播,由朴海鎮、趙允熙、蔡貞安 、崔哲浩主演,
週末播出的兩集都受到觀眾好評,特別是魅力散發的女強人蔡貞安更是最受關注,風頭蓋過女一號趙允熙。

熱血商人




Advertisement





蔡貞安以更成熟樣貌和演技面對觀眾。

KBS2新週末劇《熱血商人》11日首播,由朴海鎮、趙允熙、蔡貞安、崔哲浩主演,
週末播出的兩集都受到觀眾好評,特別是魅力散發的女強人蔡貞安 更是最受關注,風頭蓋過女一號趙允熙。

熱血商人》講述男主角何柳朴海鎮飾)是一個有野心又堅持的汽車銷售員,
一直希望有天能在事業上突圍而出,卻總是遇到重重障礙,從中領導到人生,獲得真正愛情和成功的故事。
該劇集改編自朴仁權作家的大熱同名漫畫。

蔡貞安在劇中飾演被前男友崔哲浩拋棄但卻總是藕斷絲連,另外一邊則遇上新愛朴海鎮,三人形成了三角關係。
劇中蔡貞安飾演的女強人表面冷靜成熟處事,內心還是很純真的一個人。
蔡貞安在劇中也帶領起新一代時尚潮流,穿的衣服和搭配也受到觀眾追捧。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朴海鎮和蔡貞安在劇中會是一對,從這篇文章內容看來蔡貞安這回又演了女配角,可惜啊

(Visited 31,9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