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2009最亮的新星–真正的金泰賢!

2009最亮的新星–真正的金泰賢
最近在狗血劇情橫行的電視銀屏中,
唯一能夠吸引觀眾眼球的一個人就是mbc晨劇《愛的謊言》中扮演自閉症青年亨宇的金泰賢(28歲

愛的謊言




Advertisement




最近在狗血劇情橫行的電視銀屏中,
唯一能夠吸引觀眾眼球的一個人就是mbc晨劇《愛的謊言》中扮演自閉症青年亨宇的金泰賢(28歲)

8年前當他還在首爾藝大就學時參加了mbc公開演員招收,
首次登台後主要參加了一些電影拍攝工作,電視機前的觀眾可能對他還不太熟悉。

可是亨宇這個難度極高的角色在他的演繹下非常飽滿可以說已經完全地被他消化了,
他的表現力和感染力得到了觀眾的一致稱讚。

實際上,去年此劇攝制組進行試鏡時,當金泰賢的語氣和肢體動作完全變成了亨宇時,
製作陣一下子就被他的演技所吸引對他一見傾心。
之前他的主要作品有《被你迷住了》,《雪之女王》,《薯童謠》等,而《愛的謊言》是他首次擔任主演的作品。

「經常有人問,演繹這樣一個不正常的人,你那自然演技的靈感是從哪裡得來的呢。實際上我只是表達了自己腦海中想表達的純潔天真的亨宇形象,實際上亨宇並不是天生的自閉,而是後天環境造成的。
之前為了揣摩角色我也去過福利院接觸一些自閉症的患者,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們和我們正常人並沒有什麼區別,甚至他們比我們更像天使一般純真,
於是我放棄了當初單純模仿的想法而是表達出自己心目中天使一般純潔的亨宇形象。因為我們的作品不是紀錄片是吧・・・」

現在《愛的謊言》主要圍繞著恩盈和婆婆申女士,以及恩盈過去的戀人政宇和他的妻子娜卿之間的對立來進行故事展開的。
可是近日持續不斷地有大批觀眾們對劇組提出意見說希望盡快把逐漸走進社會向正常人邁進的亨宇的成長過程重點地展開起來。

最近金泰賢也時常聽周圍人說,「你快點成為故事的中心吧」,
他說道,「因為這是電視劇,它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到時候大家會看到亨宇一點一點康復的」。

「讓我深深體會到亨宇人氣的是,我平時非常喜歡去商店買東西,最近走到哪裡都會有許多大嬸拿出手機給我拍照使我寸步難行,真的連買東西都不能去了」說完他笑了起來。

可是因為金泰賢太過於埋頭進入亨宇這個角色當中而使自己有點憂鬱症狀,現在他正在接受心理醫生的治療。
他說 「因為亨宇是我從未經歷過的人物,自己平時從未有過的一些性格通過亨宇表現了出來,使我感到困惑和混亂。」

金泰賢最近還參加了綜藝節目,他坦誠公開了過去父母的離異,自己曾離家出走,以及有一段時期沒有經紀人的苦惱。

他說自己這次能有機會接到這麼適合自己的角色感到很幸運,今後將繼續一步一個腳印地努力,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本文來源:百度貼吧】
 

(Visited 36,4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kelly sung表示:

    我認為亨申會長演的最成功演技很精彩及過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