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宋慧喬、玄彬~他們的世界劇情分集、他們的世界結局

他們的世界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他們的世界

他們的生活世界

【分集劇情】
第1集
俊英和朋友們一起為男友俊基張羅過生日,希望能讓很久沒有見面的兩人的關係緩和。但俊英得到電視台裡通知,因為志伍的劇其中的一段被損壞,需要重拍。但是在拍攝現場,替身演員因為勉強出演,結果發生了意外事故。
志伍的節目播出在即,當得知俊英傳來的消息,頓時感覺不妙。雖然劇順利播出,但俊英還是被痛斥一頓。與此同時,在醫院做手術的俊基的病人死在了手術台上。
俊英下班之後帶著外賣回到家,結果卻聽到俊基嚷著要分開。
俊基說,不願意在俊英的優越感下生活。
另一方面,志伍感到十分痛苦難過,他真切的感受到了做電視劇的艱難,對於志伍在工作上的失誤,憤怒的播出部部長打了智浩一巴掌。

第2集
俊英和男友分手後就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工作上,她接到了一個滿意的劇本,她希望得到志伍的意見。兩個人看著劇本來到有著他們回憶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回憶起學生時期的事情。而妍熙說自己懷了前夫的孩子與志伍分手。看著面對現實的俊英,志伍不在乎地說出與妍熙分手的事情。

第3集
尹英說如果俊英讓自己當女主角,承諾讓自己公司的一線男星參加電視劇,而且有三億的贊助。心動的俊英擅自決定和尹英的公司合作拍攝電視劇,局長金民澈知道後對俊英發火。志伍過來安慰被挨罵的俊英,並向她表白想重新開始。
俊英的前男友喝醉後給她打電話,俊英平靜地告訴他自己不能回到從前。

第4集
志伍來到俊英的家幫她分析劇本,兩個人情不自禁地擁吻起來。確認了彼此感情的俊英和志伍一同來到新加坡進行海外拍攝。
但一線男星辭演,俊英以為是尹英故意設的圈套。在現場俊英故意為難尹英,頻頻喊重拍,現場的人都感覺到兩個女人之間的緊張氣氛。

第5集
在拍攝現場俊英頻頻對尹英要求重拍,以此對她進行報復。
正當俊英和志伍度過甜蜜時光的時候,志伍過去的戀人妍熙來找志伍,恰巧被俊英看到。
金民澈宣佈要重新和尹英開始,志伍等人聽後大吃一驚。

第6集
俊英終於結束拍攝,她和志伍開心地計劃度過二人世界,正當他們興高采烈地回到俊英家的時候,突然遇到了俊英母。俊英覺得媽媽讓自己在志伍面前丟盡了臉。
尹英的母親去世,但是堅持在現場拍完戲,劇組的人紛紛對她肅然起敬。
在尹英母的葬禮上,喝醉的梁書景和孫奎浩打了起來。

第07集
金民澈與尹英在一起的時間過的非常幸福。
同時,海珍慢慢的進入奎浩的心。
另一方面,志伍因為爸爸突然出現在電視台而顯得慌亂。但志伍媽媽卻說志伍盡了孝道。

第08集
電視台舉行了橄欖球比賽,志伍與奎浩進行自尊心的對決,奎浩輸了,卻說是故意讓志伍,讓志伍心裡很不爽。
另一方面,俊英結束拍攝後回女宿舍休息, 發現在被窩裡的志伍,兩人偷偷的躲在被窩裡,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小聚,不讓同宿舍的其他人發現。

第09集
奎浩和海珍感情再度升溫,梁秀景在劇組總給周俊英添麻煩,打得不可開交。
志伍忙著給他的新劇找好的投資商不了,引起了一次打架事故,在勸架過程中受傷,可能有左眼失明的危險。

第10集
俊英再次因為媽媽的事情而不開心,在志伍面前,俊英毫不掩飾的流下了淚水。
志伍的母親因誤食了老鼠藥入院,志伍一邊照顧媽媽,一邊還要和父親處理繁雜的農活。想起俊英優越的家世,貧富差距讓志伍感到自卑。
加上奎浩在志伍面前透漏S社長以兩倍的價錢拉奎浩跳槽,但因奎浩怕影響父親的議員大選而放棄,S社長也有意看中俊英。這也讓志伍感覺到俊英的才華可能已經超越自己而更加煩躁。

第11集
梁書景到處跟人講自己親到俊英的事情。
俊英與俊基見面,被志伍撞見。俊英逗志伍,說跟俊基見了很久的面,其實俊英是去找尹英求教,學習如何理解母親。
志伍諸事不順,越發覺得自己這個窮小子不能給俊英幸福。志伍提出分手,俊英無法接受。
海珍和奎浩約會,二人關係日漸密切。

第12集
問為什麼要分手的俊英,而志伍卻冷淡的回應。在去攝影現場現場的路上,俊英出了車禍,受驚的她抱頭痛哭。
來往的車子在眼前經過 卡車車燈使俊英的視線變的模糊….

第13集
俊英時時刻刻都彷彿覺得志伍就在身邊,雖然俊英難以接受分手的事實,但是在志伍面前還是裝的很快樂。
奎浩的父親為自己的政治前途,讓秘書通知奎浩與海珍分手。看透父親虛偽的名門貴族的奎浩去找志伍談心事,讓志伍感覺到奎浩也有脆弱一面。

第14集
為了忘記失戀的痛苦,俊英在志伍面前故意和梁書景很親密。但是這樣卻使兩個人更加思念彼此。
志伍為了拍攝迷你劇要去海外,卻意外的和俊英同行。俊英和梁書景在游泳池玩耍,梁書景吻了俊英一下剛好被志伍看到,依然愛著俊英的志伍感到心煩意亂。


第15集

金民澈準備在海邊向尹英求婚,但是尹英因為國內公司出事突然回國,留下民澈一人失望。
志伍的眼疾在飛機上突然發生,隨即馬上送進醫院,俊英非常的傷心。志伍的母親也來醫院看他,他為了讓母親不要擔心就說好了,讓她早回家。在送走母親後,他也發現自己放不下俊英。就來到了俊英家。
過了一天梁書景來俊英家拿東西卻被俊英拒絕,看見志伍和俊英一起感覺自己像被耍了一樣。

第16集(結局)
尹英因為酒精中毒生活不能自理,民澈相伴左右令人感動。
志伍帶病工作,但在拍攝現場志伍的眼睛再次出現問題,終於發生了事故。民澈要他好好休息。
志伍回到了老家休息,俊英來到了志伍的老家看望他,並問他為什麼要騙她眼睛沒事,倆人也因此吵架,志伍父母讓他好好珍惜俊英不要再傷她心了並讓他馬上去找俊英。
俊英和志伍和好,一同參加新劇的拍攝。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90,70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QQ表示:

    這部好看嗎~台灣好像剛要撥= =

  2. 連續看了三部韓劇表示:

    之前因為看完是美男而找到這網站,也看了你對韓劇的評價而去看了”pasta.傻瓜,拜託小姐,都還不錯看,我真的超喜歡這網站,以前不太會看韓劇,現在卻看完了一部就接著一部看,不過我都是用foxy下載,要等很久,現在我想用pps看,也下載了,但不太會用耶,是要先註冊嗎??tks

  3. abcdabc表示: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提供很多好看的劇情!

  4. karen表示:

    好久沒看韓劇了
    之前在電視有看過幾集
    因為課業拖到現在才要看
    好像有點落後了齁哈哈

  5. 表示:

    請問你有料理絕配PASTA片頭曲的檔案ㄇ??可以MAIL給我ㄇ??ligimin0913@yahoo.com.tw謝謝

  6. 火鍋表示:

    (看了很久 終於忍不是回應了!
    用最最老套的岔路
    走過三段世界
    用最最一般的選擇
    憧憬三份可能
    貧窮 嫉妒 反對 嵌心 疾病 自尊 欲望……
    微小的反面偏差 可以變成每部電視劇
    如果想要拍好電視劇
    就要像電視劇一樣的生活
    反詰自己 人生 找到下一個適合自己的結局

  7. K表示:

    小宅好~第一次留言^^
    這網站規劃的好好 想必你一定注入了很多心血時間 真是辛苦你了 也很謝謝:)

    雖然沒看過幾部韓劇 對韓星完全不熟
    但最近看了這部”他們的世界”幾集後 覺得好好看阿
    跟其他韓/日劇不太一樣
    不是驚豔的劇情–“只有drama裡才會出現的情況”之類的–給觀眾慢慢從演員互動中帶出感覺
    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好真實 難得坐在電腦前看親熱鏡頭也心癢癢的 哈哈

    看網路上收視低 有點驚訝/好奇怎麼會呢? 男女主角連我(不太了解韓國演藝圈)都知道的XDD
    只是想說謝謝小宅推薦這麼好看的韓劇:)

    • 小宅表示:

      他們生活的世界,在韓國的收視印象中算普通
      就小宅的想法,他們生活的世界雖好看,導演的拍攝手法也很有趣,演員的獨白也很有感覺
      但對某些觀眾來說,可能是甜蜜有餘卻節奏過慢
      如果要花些耐性、時間看,才會發現這是一部好戲

      謝謝K對小宅的肯定,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