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檢察官公主分集劇情、檢察官公主結局

檢察官公主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檢察官公主
  

檢察官公主

檢察官公主




Advertisement




檢察官公主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法務院大堂進行的新任檢察官任命儀式上,惠理接過檢察官任命書,成為了一名新任檢察官。
作為一名檢察官來說顯得過分漂亮的外貌讓惠理在大廳內得到了周圍人們的注目,而她正是享受著這樣的注目。儀式結束以後,惠理便立即去了運動賣場,買了名牌滑雪衣和各種昂貴用品,和朋友友娜準備一起去滑雪。   

另一方面,惠理父親接到惠理母親倒下的消息便立即趕到了醫院,得知惠理母親已經沒事了以後便抱怨她今日是惠理成為正式檢察官的日子,何必把他叫出來。
憋屈的惠理母親當即懷著失望的心情打電話給惠理並發了脾氣,但聽說惠理會為自己買名牌的時候馬上就消氣了。

而這時在滑雪場的惠理則因為急著享受滑雪而不慎將錢包和手機都丟在了車上。
丟失錢包手機的惠理到賓館卻得知自己的套房已有一陌生男子(徐仁宇)入住。
惠理在拍賣會上競拍到心儀的鞋子卻因無法付賬而被他人買走,其間她誤把準備抓捕嫌犯的尹首檢當成竊賊使得尹首檢錯失良機。
惠理的車子爆胎,在賓館等待時發現買走鞋子的竟然就是之前住進她套房的男子,便選擇住進他的房間接近鞋子。
陌生男子幫她支付了相關費用並把鞋子賣給了惠理只留個電話作為聯繫方式,惠理卻在回家時不小心將紙條丟失。   

第2集   
徐仁宇到檢察院準備為代理的當事人申訴撤銷刑罰正巧遇到惠理,惠理誤以為仁宇是來要錢的情急之下上演一小段鬧劇,也因此再次結識了身為律師的徐仁宇。
檢察院的李檢員認出了惠理就是在滑雪場拍賣會上害的尹首檢丟掉嫌犯的女人,惠理逃避研討會參加拍賣會的事被發現。
由於惠理的作風再加上逃會的不良影響檢察院決定讓惠理「獨立」,毫不知情的惠理開心萬分還將辦公室裝扮一新。
聽得事實的惠理誤以為是仁宇將事情講出很是生氣,在酒吧她和尤娜在酒吧與兩個未成年男孩喝酒被抓。   

第3集   
到了警察署的惠理擔心如果暴露自身是檢察官身份該怎麼辦,尤利說叫仁宇過來幫忙解決,在惠理畏縮中結果還是叫了仁宇,仁宇幫忙處理情況。   

第2天,惠理的父親看到惠理接受援助交際嫌疑的報道,擔心國會議員兒子和惠理相親的事情告吹,馬上趕回家  
尚泰威脅惠理說如果不能勝任警察官工作的話,讓惠理獨立,惠理急忙坐上班準備。   
惠理傳聞傳到警察廳,惠理向部長解釋,但沒有被接受也沒有被分配工作,退了回來。   
惠理向各處張望,對尹首檢說跟他一起工作,並說部長布給像樣的工作,尹首檢說你知道像樣的工作指什麼嗎?並冷淡地說如果這裡不適合你的話就離開吧。   

第4集   
尹首檢及時趕到搭救惠理,惠理被尹首檢打鬥時的風姿吸引。仁宇來晚一步,只能看著惠理因為過度驚嚇而投入尹首檢的懷抱。
惠理見尹首檢因為自己而受傷,心裡很是過意不去,同時也被尹首檢的魅力所吸引漸漸傾心。
獨自涉險違背檢察官原則的惠理本應被辭退,但由於尹首檢和部長的幫忙而只是輕微處分,得以繼續留在部門工作。
仁宇前去看望惠理卻被惠理告知她已有喜歡的人,明知是尹首檢的他心裡有些失落但仍對惠理關心有加。
惠理接到一個虐童案卻難以讓小女孩克服心理壓力出面指認罪犯,同時也得知尹首檢已有一個女兒。   

第5集   
被潑番茄的惠理很難過,遞交辭呈準備離開一段時間的她在機場被仁宇攔住,仁宇鼓勵她繼續留下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惠理在飛機上做夢驚醒,決心留下來證明自己。
因為尹首檢的話得到啟發,在仁宇的幫助下成功地得到敏智和她母親的認可。
敏智在惠理的幫助下成功克服心理障礙指認老師的可恥行徑,惠理也因為這個案子而受到各方一致好評,她開始得到大家的認可。另一方面,惠理得知尹首檢暗中幫自己解圍很是感動,心也更加像尹首檢靠攏。
仁宇等在惠理家門口卻看到惠理像尹首檢表白並受到傷害,心裡很不是滋味,憤然駕車離去。   

第6集   
惠理學生時代肥胖的照片在同事間傳開讓她感到很有壓力,約仁宇出來卻不肯講自己不開心的理由。
仁宇得知事情後買了吃的準備安慰惠理,不料尹首檢先於自己一步仁宇遺憾不已。
惠理對尹首檢的感情越發明確,她想和尹首檢培養感情苦於沒有機會。於是找借口向父母提出要「獨立」的請求希望藉機搬到尹首檢家附近居住,但被父母拒絕。
無奈之下惠理找仁宇幫忙,仁宇讓惠理製造車禍以讓父母妥協。
害怕惠理受傷於是自己代惠理義無反顧的撞向自己的車。
惠理成功獨立,可搬到新家後卻驚異的發現仁宇就住在自己隔壁。接下來來兩個人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第7集   
惠理和仁宇都驚異的發現自己住在對方隔壁。
仁宇早上把惠理叫醒並提醒她要把握時間搭尹首檢的車。
惠理第一次進屍檢房,貞前輩與她一起吃飯,席間不小心說出了自己先於惠理喜歡上尹首檢的事實。
惠理表明自己雖然不喜歡奪人所愛,但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所以她不會讓貞前輩的。
分別前貞前輩提醒惠理,據說第一次屍檢後晚上12點之前不能回家,否則死者魂魄會追隨進家門。
惠理一個人在外面徘徊很久遇到了仁宇。
晚上惠理一個人不敢睡,屢次找借口希望仁宇能陪自己打發時間。

尹首檢成功抓捕了三年前逃跑的金東石,但也向惠理講明了自己妻子去世的實情並明確的拒絕了惠理。
仁宇表示要幫惠理抓住尹首檢的心,並幫她做好了料理。惠理寫了邀請尹首檢的信,但被尹彬藏起來,尹首檢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沒有赴約。仁宇等到了傷心歸來的惠理,而尹首檢也因女兒的坦白而得知實情忙追至惠理家附近。
仁宇看到了尹首檢,便在惠理不得知尹首檢存在的情況下擁吻了惠理。   

第8集   
仁宇突然抱住惠理親吻,讓惠理慌張不已,隨後仁宇告訴她世俊在這裡,惠理再次吃驚。世俊望著兩個人心情失落。
一回到家惠理狠踢仁宇的腿,仁宇告訴她這是為了引起世俊的嫉妒。
在檢察廳裡惠理偷偷窺視世俊的房間,見世俊進來,惠理問他昨天是不是來過自己家附近,見世俊承認,惠理感到慌張。
正在查看交通事故相關案件的惠理發現了疑點。
世俊看到和惠理親近的是自己認識的為了勝訴不擇手段的律師徐仁宇,並提醒惠理看清仁宇的面目,不要輕易相信他。
另一方面,惠理向仁宇求證了世俊告訴他的事情,雖然開始懷疑仁宇,但她還是不斷勸導自己相信他。   

第9集   
惠理把照片給仁宇看,追究他是故意接近他的嗎?
仁宇說:就一張照片就斷定他是壞人嗎?看著惠理說我的真面目請你查探。
惠理說不出話把仁宇在超市給他買的物品都還給了仁宇還說一定要調查他。
生氣的惠理去見好朋友尤娜,關於仁宇的事告訴了他。尤娜說仁宇是嚴重單相思很羨慕惠理。
惠理聽了尤娜的話,非常混亂。
那天晚上,惠理見了仁宇問他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自己的,幫忙尹檢察官跟我交往這件事好像過分了。請他搬家。仁宇立刻答應了。   

第10集   
酒吧裡仁宇紅著眼圈哭喊著自己討厭傷害惠理討厭愛上惠理,與其這樣還不如從一開始惠理就不要出現在自己的人生裡。   
身旁的Jenny被他突如其來的話所打擊,眼睛濕了。   
另外,愛子在電話裡告訴惠理說現在你爸爸馬尚泰的狀態有些異常,惠理聽後十分擔心。   
到了晚上,惠理被尹世俊叫到公園,世俊說為了緩解緊張做一下體操運動比較好,於是惠理聽取他的建議開始做起了體操。   
過後內心變得更加愉快的惠理回到家中,當她發現了酒醉得站不穩的仁宇時想要扶住他,可是仁宇憤恨地瞪著惠理並拒絕了她。   

第11集   
ST建設馬尚泰借用高萬哲身份一事 作為指正這一事的馬惠理來說非常的混亂,高萬哲對於惠理的行為感到非常的驚訝,一下反映出惠理是馬尚泰的女兒,然後很著急的找電話,
另外,驚慌失措的馬惠理不相信馬尚泰會有那樣的事情,然後安心的舒了口氣,過了一會惠理在家附近和仁宇見了面,和仁宇說了有關高萬哲的事,仁宇明知道這件事 但還是假裝不知道在聽馬惠理說。
馬尚泰提著脖子(就是緊張的意思,不知道中文怎麼說)想要說謊。  

檢察廳出面了,接受尹檢察官調查的高萬哲和馬尚泰把所有的罪名全都推在死去的宋常務的身上,馬尚泰就抵賴說他反正什麼都不知道,過了一會,尹檢察官從女兒那拿到了一張陳檢察官在櫻花下照的照片,他女兒說什麼時候2個人一起出去玩,和他爸爸說了陳檢察官喜歡首席,

另外,惠理為了感謝仁宇送了鐲子送給他,仁宇感到非常內疚難受,第2天早上 滿心期待的惠理沒有看到仁宇帶上她送他的鐲子而感到失望。   

第12集   
仁宇的突然消失讓惠理無所適從,她開始想念徐律師在她身邊時的美好記憶。
惠理回到家中,她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不是真和15年前的案子有關。晚上惠理和母親睡在一起,她悲傷地告訴母親「我真的愛上徐律師了。」
尹彬的生日快到了,陳檢察官告訴了惠理希望惠理能陪尹首檢和尹彬一起過生日,惠理買了禮物卻沒有進入聚會的飯店。
晚上惠理告訴尹首檢她開始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尹首檢表示理解。

仁宇不在的日子惠理過得很辛苦 ,可突然歸來的仁宇對惠理很是冷漠,這讓惠理很受傷。
與此同時,惠理在進一步的調查中發現了巨大的秘密,將所有的實情聯繫在一起,真相即將浮出水面。
然而,惠理將怎樣面對站在她身後的仁宇?   

第13集   
惠理看到徐仁宇的樣子很驚慌,退了一步問他是否從一開始就是要利用她。徐仁宇全部都承認了。
徐仁宇不忍心放著沉浸在打擊中不能恢復的惠理不管,就把惠理帶回家了
陳檢正在擔心著不來上班的惠理,打電話也不接,馬父也因為聯繫不到惠理很不安。

另一邊,Jenny很擔心與惠理見面的徐仁宇,問了一堆的問題。
徐仁宇回答說不今天不去上班了,也避開了關於惠理的話題。
惠理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上當的背叛感,結果去了仁宇家,徐仁宇平靜的面對了惠理。惠理因為背叛感,而打了仁宇一巴掌。   


第14集  
 
仁宇和惠理相互確認了感情,卻又得因現實而低頭,偶而會想起過去的模樣而感到悲傷,而爸爸尚泰從愛子那聽來,原來惠理喜歡的是徐仁宇,感到相當驚訝。   
惠理為了殺人案跑去找申定南,但是面對打死不願意開口的申定南,惠理只好告訴他,其實自己是馬尚泰的女兒,而徐仁宇律師則是徐東根的兒子。
過了一會,面對也來找自己的仁宇,申定南忍不住問說,你究竟想要從我這裡知道什麼?   
一方面,跑去找仁宇的尚泰,想知道他和惠理的關係,仁宇卻反問,為什麼不去 說服自己的女兒,反而來找我。   

第15集   
尚泰表示自己殺死了劉明宇,原來當年搬遷居民的代表劉明宇在協商的時候要求錢,被尚泰拒絕。感到惱怒的劉明宇和尚泰大打出手,結果尚泰失手殺死了劉明宇。
惠理傷心地說既然是失手應該早早自首,尚泰告訴她現在去自首,讓惠理去國外留學,正在走進來的惠理母深受打擊而暈倒。
惠理把仁宇叫出來,告訴他尚泰並不是故意殺死了劉明宇。
惠理回到家後母親責備她去調查父親的事件,並讓惠理去求仁宇,惠理告訴母親自己也想過找仁宇請求原諒,但想到15年來孤身一人生活的仁宇,不忍心說出來,偶然聽到的仁宇陷入痛苦。   

第16集(結局)   
尚泰一夜之間陷入破產危機,惠理看到尚泰因涉嫌殺人接受調查的新聞,仁宇安慰惠理,這時Jenny來找仁宇。
Jenny告訴仁宇惠理曾表示要調查尚泰的殺人事件,仁宇責備她沒有和自己商量,Jenny生氣地說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仁宇。

檢察廳裡因為調查而來的相泰很擔心惠理,看著惠理說讓她假裝不知道,馬上離開。
又對在檢察廳一起的仁宇說,自己對徐東根背上罪名的事感到很抱歉,並向他道歉。
不久後,仁宇和惠理為了找出不是相泰殺人的證據,回想並再現了殺害劉明宇案發當時的畫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203,2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mank表示:

    撐到昨天才把這部一口氣追了五集
    mmm
    果然我的調跟小宅很合
    我也是之前看到第一集金素妍的髮型和造型,真的看不下去阿..
    但是太多人推薦,所以還是看了

    不錯看呦!

  2. hazel表示:

    呃,前幾集的馬檢…不只是造型
    各種白目的行為,一直讓我快轉….
    等過了前幾集,跟徐辯的化學作用
    以及個性慢慢的轉化,非常吸引人
    好看極了,可惜
    大概是收視不好,急急的收在16…
    不過也好啦,省得鬼打牆,壞了我愛它的心情..

  3. MINI表示:

    後面就開始好看xd
    是衝朴施厚看的

  4. 表示:

    昨晚東森播完最終回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阿!!
    朴施厚真的好帥阿~~害我一直在搜尋他的資料
    (真是又酷又有氣質….)
    不過 檢察官公主我是衝著金素研看的
    之前很喜歡她演的冠軍醫生~~

    發現她跟朴施厚真的很登對
    前面劇情很好笑有趣 後面劇情越來越沉重
    但是 我還是覺得清新又好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