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新聞】金素妍、鄭糠雲新韓劇~Doctor Champ

韓國美女演員金素妍接下了SBS新劇《Doctor Champ》飾演專門負責運動員身體健康的女醫生,碰上老是製造麻煩的柔道選手鄭糠雲,預示著二人的首次合作將產生一對搞笑的問題情侶。

Doctor Champ




Advertisement





金素妍首次搭檔鄭糠雲。

金素妍5月才結束對上一部SBS電視台作品《檢察官公主》,劇中飾演魯莽衝動的新上任女檢察官一改以往的戲路,相當成功。而這次SBS的新劇《Doctor Champ》女主角再次鎖定金素妍,才沒有多久又將有新作與觀眾見面。這部《Doctor Champ》以新穎的體育和醫學題材結合,講述體育界中專門負責運動員身體狀況的醫生和運動員之間的故事,在韓劇歷史上是首次。

在近日公佈男主角定為憑《愛你千萬次》在亞洲走紅的鄭糠雲,第二男主角目前還在挑選著中,兩位男主角將和金素妍上演一段體育界的三角戀。金素妍在《Doctor Champ》中飾演女醫生金妍雨,她本來是整形外科的醫生,但因率直洩露了教授的醫療事故事實而變趕出醫院,貶到運動村擔任起負責各位體育界國家代表的主治醫生,在這裡她碰上了讓人頭疼經常製造麻煩的問題兒朴智憲(鄭糠雲飾),二人如冤家般相遇和相愛。

金素妍在《Iris》後兩部作品《檢察官公主》和《Doctor Champ》都走喜劇路線,她對此表示有好的機會發揮自己以外的角色非常幸福。《Doctor Champ》將接檔金正恩的《我是傳說》,預計在9月底10月初播出。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Doctor Champ
金素妍從可愛檢察官變身嚴厲的醫生
 
在前部作品《檢察官公主》中有活躍表現的演員金素妍(音)將變身醫生。

在計劃於今年9月首播的SBS周一周二劇《Doctor Champ》中,金素妍將以國家隊主治醫生的身份登場。

在《檢察官公主》中以可愛的新人檢察官形象而倍受喜愛的金素妍將在《Doctor Champ》裏飾演一名在泰陵選手村中不斷與國家隊隊員們發生矛盾,後成長為成熟的醫生的骨科專家。從浪漫的檢察官馬慧麗(音)變身剛毅的“嚴厲”醫生,金素妍通過電視劇嘗試了多種專門職業。

Doctor Champ》是以泰陵選手村為背景拍攝的電視劇。金素妍的經紀公司7月13日稱:“在這部電視劇中,可以同時欣賞到運動和醫療劇的精華,將是一部能夠帶給大家樂趣和感動的作品。”

【本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小宅還滿期待《Doctor Champ》的
金素妍和鄭糠雲的搭配也很有新鮮感,如果能早點播出就更好了
看劇情簡介應該是帶點熱血的愛情喜劇吧(?)
有點像日劇的風格

PS
金素妍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戲路了

(Visited 32,5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芬芬表示:

    期望着這套劇 – 應該是喜劇吧!

  2. 芬芬表示:

    請問小宅知不知道编劇和導演是誰?
    還有, 您有沒有李勝基新劇的資料?
    謝!

  3. 可滴表示:

    嗚呼!
    好棒唷!
    好愛金素妍,
    看完檢察官公主之後就很喜歡,
    期待新作品。

    PS請問一下 朴施厚的新作何時會出來呢?

  4. oops表示:

    看了檢察官後,簡直愛上她了
    有新作真的太棒了!!!!
    看檢察官都好感動 馬慧麗太可愛~
    跟樸時厚搭的太棒了:)
    所以她的新作品太期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