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綠色馬車分集劇情、綠色馬車劇情01-50

綠色馬車》智苑和政河是一對戀人。正當他們即將步入幸福禮堂的時候,政河卻意外失蹤。發現自己懷孕的智苑嫁給了一直暗戀自己的亨慕,不料過了5年之後,她發現自己嫁的人竟是政河的仇人。政河被亨慕陷害後失去了記憶,多年後恢復身體和記憶的政河開始了復仇計劃…

綠色馬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




Advertisement




綠色馬車

 

【分集劇情】
第1集
慕河電子研究部team長徐政河和秘書室的人氣女韓智苑是一對情侶,研究室室長亨慕卻一直暗戀著智苑。智苑生日來臨,亨慕特意準備了禮物,他告訴智苑政河要加班,開車帶智苑來到一家西餐廳。正當亨慕要向智苑表白的時候政河打來電話。

第2集
在海邊的一家咖啡廳裡,政河向智苑求婚,智苑流著淚答應下來。心情失落的亨慕叫大學後輩彩英出來喝酒,一直暗戀亨慕的彩英勸亨慕不要再對智苑執著。

第3集
夜裡亨慕來到政河的研究室,打開電腦後從裡面下載文件,正當亨慕下載完文件轉身要離開時,被正走進研究室的彩英撞見。政河上班後感覺好像有人動了自己的電腦。

第4集
政河知道有人偷走了重要的技術文件,於是查看監視器裡進出的人,但發現已經被人刪除了畫面,他找尹會長商量對策。公司的公告欄裡貼出加強保安的警告文,員工們紛紛議論技術資料被偷竊的事情。彩英來找亨慕,把帶子放在他的面前。

第5集
政河聽說自己變成偷走公司技術資料的產業間諜後驚愕不堪。智苑告訴家人政河去國外出差,但內心隱隱感到不安。政河接受調查後順利放了出來,卻不知有人還在背後盯著他。

第6集
智苑在檢察廳門前等著政河出來,聽到政河已經離開後不禁為他擔憂,隨後智苑接到暗示自殺的政河的短信。晚間新聞裡播出因技術問題接受調查的政河畏罪自殺的新聞,警察把政河的遺物拿給智苑,告訴她政河確已自殺。

第7集
賢淑告訴成根一定要查出兒子背上污名的真相,成根來到工地上,他把亨慕推到欄杆邊,告訴他世界就像是叢林,在叢林裡只有或死或活兩個選擇,如果他想死就在這裡死去。賢淑讓智苑離開家,告訴她看到智苑讓自己想到了政河,

第8集
錫鍾認出政河是曾在學生時期救過自己的前輩,於是把他偷偷救了出來,他來找鄉下的醫院,威脅醫生一定要救活政河。亨慕看著對生活失去信心的智苑,鼓勵她重新振作。尹成根舉行記者招待會,突然宣佈亨慕為自己的繼承人。

第9集
政河的家人不顧智苑的阻攔,燒掉了政河的遺物,就當他們舉行葬禮的時候,在鄉下醫院治療的政河開始恢復了意識。內心充滿罪惡感的亨慕告訴彩英要帶著智苑去美國,彩英聽後大吃一驚,威脅他如果離開自己就把亨慕的秘密說出來。

第10集
尹會長收到彩英和亨慕在酒店的照片,彩英謊稱亨慕向自己求婚,尹會長聽後震驚。彩英隨即來找智苑,讓她不要和亨慕一起去美國。在鄉下醫院的護士金燕的照料下政河逐漸恢復意識,金燕見狀興奮不已。

第11集
賢淑的公司因為突然被撤走了投資資金而面臨倒閉的危機。被政河的家人排斥的智苑給亨慕打電話,亨慕一口氣跑到智苑那裡,一下抱住了她。

第12集
因失去政河而陷入悲傷的智苑想要投河自殺,亨慕把智苑救出後送到醫院。亨慕告訴尹會長如果他能替賢淑償還債務自己會聽從他的安排。亨慕從智苑的手中摘下了政河送的戒指,並給她戴上了新戒指。

第13集
五年後,智苑帶著兒子政元和丈夫亨慕從美國回國。亨慕一回國就得到了尹會長的信任。政河的妹妹政蘭當上記者,撰寫關於亨慕的反面新聞。政河藏在市民醫院裡療養,因後遺症失去了視力和全部記憶力。

第14集
亨慕看到在公司門前示威的工會成員,想起了智苑的忠告,於是和他們坦承相待,開始警惕亨慕的人們被他的真心感動,尹會長望著這一幕露出滿意的微笑。

第15集
彩英和智苑見面,暗示自己仍喜歡亨慕,並察看智苑的反應。試圖幫政河找回回憶的錫鍾來到政河讀過的高中,拿著從那裡得到的政河家的住址尋找智苑。

第16集
尹會長對智苑埋沒才華感到可惜,讓智苑負責管理百貨店,政河的忌日當天,智苑不知如何對亨慕開口,反而亨慕表示和智苑一起去看政河,讓智苑大受感動。智苑流著淚給政河倒上一杯酒。

第17集
錫鍾告訴智苑,其實政河還活著,智苑並不相信。錫鍾見狀說出只有政河和智苑兩個人知道的事情。智苑和錫鍾一起來看政河,看到一直以為死去的政河還活著,智苑撲過去抱住了他。

第18集
智苑把政河還活著的事情告訴了亨慕,不料亨慕卻露出慌張的表情。錫鍾給智苑打電話,告訴她政河的情況不穩定,讓她暫時不要聯繫。突然進來的亨慕問智苑和誰通話,智苑猶豫著不知如何回答。

第19集
一群黑幫成員闖入政河藏身的醫院,憤怒的錫鍾給智苑打電話,質問她都告訴了什麼人政河的事情。智苑開始懷疑亨慕。

第20集
尹會長問起關於政河的事情,智苑謊稱有人為了錢接近了自己。智苑安排了政河的藏身之處後,給錫鍾打電話,但錫鍾不接智苑的電話。急忙來到醫院的智苑得知政河已經離開。

第21集
智苑代替婆婆羅寶拉開始管理百貨店的業務,一上任就給百貨店帶來了活力。智苑秘密佈置為政河準備的隱身處。艱難地聯繫上錫鐘的智苑急忙跑出去,這時有人偷偷跟蹤著智苑。

第22集
智苑在鄉下遇到了錫鐘,請求他讓自己見政河,並把自己和政河的事情告訴了錫鐘。秘密跟蹤智苑的人就是政河的妹妹政蘭,她把照片傳到網絡上,彩英成功從政河的母親吳賢淑的公司挖來重要人才,得到了尹會長的信任。

第23集
羅寶拉知道彩英喜歡亨慕,告訴彩英自己原本就不喜歡智苑,表示會支持彩英,鼓勵她一定要得到亨慕的心。智苑終於把政河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並決定給他做手術。

第24集
手術室門外,錫鍾、金妍、智苑等人不安的等待手術結束。彩英故意說對智苑來說也許是痛苦的紀念日,亨慕仍準備與智苑慶祝第五個結婚紀念日。手術結束後政河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智苑給亨慕打電話說自己赴不了約會。

第25集
亨慕和彩英的親吻照成為一大新聞,彩英告訴亨慕是自己故意叫來的記者,並告訴他自己已經等了太長時間,不會再這麼等下去。智苑在去赴約的時候接到政河暈倒的電話,急忙回醫院。

第26集
亨慕告訴正蘭,智苑為了救她們家才嫁給了自己,讓她不要再折磨智苑。彩英告訴賢淑自己手上有秘密資料,自己會帶著這些去幼文電子,拜託她搞垮慕河電子。賢淑來找智苑問起和亨慕結婚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27集
亨慕看到賢淑和彩英在一起,開始擔心過去的事情被揭發。恢復視力的政河和智苑激動地望著對方。彩英給亨慕打電話,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警告,讓他回到自己的身邊,見亨慕拒絕了自己,彩英把酒店電子產品的競標資料偷偷給了賢淑。

第28集
亨慕來到賢淑的家,告訴她不要相信彩英,反而讓賢淑更加確信彩英確實拿著什麼秘密。政河開始有了模糊的記憶,並不知不覺地走向自己家的方向。錫鍾來面試智苑的保鏢,亨慕對錫鍾感到不滿意。

第29集
成根來找彩英,但是彩英卻表示除了亨慕和自己結婚的要求之外,沒有其他要求。智苑和政河來到五年前去過的海邊,政河問她雖然自己還記不起智苑,但能不能喜歡她。

第30集
賢淑和正蘭同時做了政河的夢,醒來後大吃一驚。終於恢復記憶的政河叫出了智苑號,兩個人擁抱在一起。尹會長告訴亨慕不要被彩英左右,讓他說服彩英到賢淑那裡當商業間諜。

第31集
政河回憶起過去的事情,確信亨慕就是害死自己的人後,發誓要洗脫污名。智苑來找賢淑,剛要說出政河還活著的事情的時候,彩英來了。感覺到異樣的彩英給亨慕打電話。智苑帶著賢淑去見政河,這時有車偷偷跟在她們的後面。

第32集
尹會長指示亨慕奪來賢淑公司的業務,彩英趁亨慕不注意擺出性感的姿勢拍照,並發給了智。亨慕知道智苑對照片毫無反應後,感到失望。為了恢復自己的名譽,政河畫上五年前慕河電子的組織圖,開始慢慢地構想。

第33集
賢淑接到政河五年來的醫療記錄。政河告訴智苑想向她求婚,但已成為亨慕妻子的智苑只是默默地流下眼淚。政河給亨慕打電話,說出只有他們知道的暗號,亨慕聽後表情僵硬。

第34集
政河知道了智苑和亨慕結婚的事情,給智苑打電話要重新開始,但智苑告訴他現在要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去。亨慕回到家後聽到千根和政苑要去接智苑,於是帶著政苑來到百貨店。

第35集
政河告訴智苑亨慕是自己的仇人,智苑表示現在自己很幸福,也愛著自己的丈夫。慕河電子的警衛受政河的囑托開始尋找失蹤的監視器錄像帶,彩英看到後不禁緊張起來。

第36集
賢淑告訴家人政河還活著的事情,正蘭聽後立即趕去看政河。正蘭來找智苑,告訴她為了政河不要和亨慕離婚。賢淑聽到政河去找亨慕的話,跑出去尋找政河。

第37集
一群黑衣男人悄悄走近政河,錫鍾知道後要帶著政河離開,不料政河不聽錫鐘的勸阻,無奈之下錫鍾打暈政河後帶走了他。智苑撕掉了準備好的離婚書,錫鍾問她是不是應該趕快離開亨慕,智苑告訴他自己不能就這樣撤退。

第38集
智苑穿著華麗的衣服跟隨亨慕參加同學會,亨慕心滿意足地看著智苑的變化。正蘭告訴智苑要向亨慕復仇,智苑把一個裝有錢的信封遞給她,告訴她想尋求幫助可能會用到這些錢。彩英對智苑的變化產生疑慮,她警告亨慕要趕快離婚。

第39集
彩英告訴亨慕智苑在幫政河復仇,讓他趕快離婚。政河出現在亨慕面前,警告他自己會向他復仇,讓他一定要好好活著。亨慕因智苑的突然變化和政河的出現感到不安,他拉著智苑來到向她求婚的地方,想確認智苑的心。

第40集
政河帶著正苑來到安靜的地方,讓她回到自己的身邊。慕河百貨店打敗競爭對手,創行業第一的成績,千根高興地讓正苑參加慕河集團的高層會議。彩英發現慶植在調查5年前潛入研究室的人,亨慕把慶植叫過來,提出給他解決母親的療養費。

第41集
政河讓錫鍾賣掉房子,但政蘭堅決反對。錫鍾找到方華植,不料此時克利斯出現在他的面前。深夜亨慕接到彩英的電話,彩英告訴他自己吃了安眠藥。掛完電話後亨慕發現智苑正流著虛汗露出痛苦表情。

第42集
亨慕讓英愛照看智苑後來到彩英那裡。政河把賣掉房子的錢給智苑,說如果是因為自己而留在亨慕身邊的話,自己不需要她的幫助。彩英一早就來到亨慕的家,告訴智苑亨慕把手機落在了自己家。

第43集
政河告訴智苑,絕對不會接受她的幫助,智苑也許也會變成自己的仇人。智苑想見一下慕河集團的投資人,想得到她的幫助。亨慕看到了智苑和政河在一起,於是再次來到彩英的家。

第44集
亨慕對彩英說出自己看到智苑去找政河,彩英告訴亨慕只要他選擇正確就好。智苑從彩英那裡聽到亨慕看到自己和政河見面的事情,告訴他自己對政河沒有其他感情。證券所裡都女士問政河應該買進什麼股票好。

第45集
成根告訴亨慕自己見到政河,隨後表示要除掉政河,被智苑偶然聽到。智苑把慕河電子的審計資料遞給都女士,都女士問她有什麼目的,智苑表示希望都女士能達到目的。智苑告訴亨慕如果政河和政蘭有什麼不測自己也不會活下來,拜託亨慕從成根那裡保護政河。

第46集
智苑看到亨慕和彩英在一起,一氣之下,逕自開車離開。慕河集團內發生重大事故,成根想把彩英派到美國分公司。彩英拿著五年前的帶子來找智苑。

第47集
亨慕要帶著政苑去博物館,這時彩英出現,亨慕告訴她自己要帶著兒子出去,正當彩英和亨慕說話的時候,政苑突然不見。彩英告訴亨慕自己把帶子給了智苑,亨慕指示克利斯去智苑的辦公室拿出帶子。

第48集
智苑告訴都女士政河有好消息要告訴她。政河讓都女士買進慕河油業的股份。智苑告訴彩英自己沒有看帶子,彩英表示自己來解釋裡面的內容,智苑偷偷把彩英的話錄了下來。

第49集
智苑把政河給的防止兒童走失的項鏈給孩子戴上。彩英告訴智苑一定會找到她和政河見面的證據,智苑告訴她即使這樣彩英仍是被藏起來的女人,彩英一怒之下摑智苑的耳光,正巧被成根和亨慕看到。

第50集
政河聽到智苑錄下的彩英的話,擔心智苑會有什麼事情。成根告訴彩英去海外是給她的最大的機會。彩英告訴他一定會有後悔的時候,公告欄上貼出開除彩英的通知,彩英向正在開會的成根放出5年前的錄像帶。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82,28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