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綠色馬車分集劇情、綠色馬車結局51-113

綠色馬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




Advertisement




綠色馬車

 

【分集劇情】
第51集
彩英來找至元,將帶子交給了成根,請求他們放了自己,還答應了離婚的要求。成根希望亨慕可以按照彩英希望的那樣滿足她的要求,彩英說,這可能是讓至元離開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第52集
亨慕等至元回家一直等到深夜,問至元去哪裡了,至元反問亨慕為什麼那麼在乎彩英的事情。成根對至元進行營業方面的培訓,至元去慕河歐洲總會工作。就在至元上班第一天,政河穿著西裝出現在至元的面前。

第53集
慕河歐洲的代表理事決定要變更決策層的結構,亨慕向公司建議,堅決反對政河出任社長。成根聽至元說最近常常遇到陶女士,突然覺得不安。

第54集
亨慕開著車衝向政河,政河嘲笑亨慕依舊莽撞開車。樸律師安慰尹會長說即使政河出現在股東大會,但是只能以金哲秀的身份活動。政河和亨慕大打出手,之後告訴他不要亂懷疑智苑參與到自己的事情當中。

第55集
喝醉後亨慕看到智苑後喊著說不要想擺脫自己。亨慕喝醉後對尹會長說,不要再干涉自己的人生,尹會長聽後渾身顫抖。尹會長指示智苑去和政河談條件,智苑來找都女士。

第56集
成根讓智苑去說服政河,告訴亨慕如果不接受彩英的要求,會惹出大禍。亨慕知道了政河在用智苑的舊手機的事情,智苑稱送給了政蘭。彩英來找政河,告訴他自己手上有可以洗脫政河罪名的證據。

第57集
彩英對寶羅說智苑5月結婚後不到十月就生下了政元,肯定是婚前懷孕。政河看著為自己憔悴的智苑幾乎要瘋掉,決定先找回自己的真實姓名。亨慕知道政河要舉行記者招待會的事情後,緊急召集記者舉行了記者見面會。

第58集
成根問智苑為什麼要拿走內部財務審計資料,智苑回答說想更多瞭解整個情況,亨慕聽後產生疑慮。亨慕看著政河和智苑見面的畫面,指示克裡斯繼續跟蹤智苑。

第59集
亨慕聽到政苑的血型是不是O型的話後驚呆,成根知道政苑受傷的消息後表示政苑出事等於是失去了自己的全部,指示千根不要讓彩英接近政苑。政苑醒來後找爸爸,但遲遲聯繫不上亨慕。

第60集
錫鍾攔住來看政苑的彩英,這時寶羅走進來,寶羅無奈地讓她回去。智苑告訴彩英不想讓政苑看到她的臉,如果彩英再讓自己的兒子受到傷害,絕不會原諒她。政苑不停地給亨慕打電話,見亨慕不接電話,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第61集
政河的死亡宣告被取消,成根知道後十分恐懼,告訴亨慕現在只能接受政河的條件。都女士聽到政河要成立投資公司,表示會全力支持他。成根和亨慕叫來政河,告訴他不要太貪心,提出如果他不查五年前的事件,就安排他當慕河油業的社長。

第62集
政苑回到家後看到亨慕高興地跑過去,但亨慕去獨自上樓。亨慕來找政河問起5年前智苑的生日當天發生的事情,表示自己作為丈夫有資格問理由。政河反問他這是不是就是他愛智苑的方式。

第63集
智苑告訴都女士自己懷了政苑後嫁給了亨慕,都女士這時才恍然大悟。她告訴智苑首先要堵住亨慕的嘴,讓智苑假裝以為政苑一直是亨慕的孩子。成根告訴智苑雖然亨慕很莽撞,但是沒有理由像現在這樣恨智苑和政河。

第64集
亨慕問智苑,政苑是不是政河的孩子,亨慕來百貨店宣佈罷免社長職位。智苑焦慮地尋找智苑,聽到孩子被爸爸接走的話急忙回到家,不料被克裡斯制止進屋。

第65集
智苑告訴亨慕孩子沒有任何罪,讓他把孩子還給自己。亨慕告訴她想到自己被欺騙了這麼久就快要瘋掉,一定會給智苑留下難忘的傷痛。得到閔長官的投資的政河回到辦公室,偶然聽到錫鍾和政蘭說起政苑的事情。

第66集
政河看著政苑,安慰他媽媽一會兒就會趕到。克裡斯抱著政苑離開,政河做出當年讓貞苑笑出來的動作逗政苑,政苑終於露出了微笑。亨慕警告政河不要再見政苑,政河讓亨慕把政苑還給貞苑。

第67集
智苑來找彩英表示自己幫她與亨慕結婚,讓她幫自己把政苑還給自己,彩英表示對這個交易條件並不滿意。都女士和智苑想去亨慕的家裡帶走政苑。亨慕接到消息後攔在了智苑和政苑面前。

第68集 彩英告訴亨慕如果正式發表會長病倒的消息並立即舉行就任儀式的話,所有傳聞都會自動消失,亨慕聽後認真地思索起來。智苑來家裡懇求讓自己看一眼政苑,寶拉把她推出門外。正要帶著政苑去幼兒園的千根聽到彩英要來,隨後瞞著亨慕讓智苑和政苑見面。

第69集
智苑提出離婚申請,律師告訴她對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很有利。智苑聽後開始興奮地聯繫幼兒園,找房子佈置政苑的房間。網絡上出現標題為「慕河百貨店代表韓智苑的神秘舉動」的新聞。

第70集
都女士告訴貞苑應該去參加同學會,說這是能抓住亨慕弱點的絕佳機會,也是可以解決政苑的撫養權問題的機會。彩英陪亨慕一起去參加同學會,亨慕告訴她智苑一起去,表示他們現在還沒有離婚。

第71集
這時有人匿名向國稅廳告告發慕河集團偷稅,亨慕聽到公司要被接受稅務調查的事情後來找政河,他憤怒地抓住政河的衣領。成根在貞苑的幫助下看報紙,看到亨慕和彩英的緋聞新聞後大怒。

第72集
亨慕再次來找閔長官請求原諒,之後表示需要他的幫助。閔長官告訴他自己沒有這個能力,而且並不是自己一個人能解決,要找可靠的人去咨詢。一會兒政河出現在亨慕面前,告訴亨慕自己是代表長官來見他。

第73集
天根在電話裡告訴貞苑,政苑失蹤了,智苑四處尋找政苑。政河聽到門鈴聲走出來,看到政苑站在門外。智苑提出協議離婚,但亨慕堅決不同意。智苑告訴他那只能提出訴訟,亨慕表示正在考慮把政苑送去美國讀書。

第74集 政河提議換掉慕河的經營層,並召開瞭解聘成根和亨慕的臨時股東大會。成根柱著枴杖來到公司,他告訴政河如果想要孩子和離婚書,就拿出所有股份。成根打電話讓智苑帶走政苑,告訴她一小時之後會讓天根帶著政苑去公園。

第75集
智苑聽到政苑在家消息後放下心來,隨後知道了這是成根為了與政河做交易安排的計劃。智苑告訴政河如果為了自己放棄一切的話,以後再也不會見他,政河告訴她能帶來政苑的方法只有這個。政河把慕河油業的股份交給了成根,告訴他等提交了貞苑的離婚書之後再把剩下的股份給他。

第76集
貞苑在離開之前對成根做最後道別,但成根始終態度冷淡,寶拉看著政苑畫的自己的畫像忍不住流下眼淚。成根從政河的手中拿到慕河電子的股份轉讓書,隨即指示律師向檢察廳起訴徐河。

第77集
彩英看著思念智苑的亨慕,催促成根趕快讓自己和亨慕舉行婚禮。慶植告訴吳律師和政河,事發當時聽到亨慕和一個叫邁克的人通話。彩英向亨慕求婚。

第78集
原本與政河約定一起考察工廠的閔長官告訴政河想重新考慮投資計劃。政河接到檢察廳的傳票,政蘭擔心重現五年前的一幕,政河安慰說自己早已預料,隨後來到檢察廳。

第79集
政河拿出錄有彩英聲音的CD,政河表示智苑與該事件沒有任何關聯,懇求不要傳智苑。彩英在檢察廳表示自己是為了得到亨慕才撒的謊。亨慕來檢察廳接彩英,在那裡遇到來接政河的智苑。

 

第80集
度完蜜月回來的彩英沉浸在幸福,亨慕卻忘不了智苑和政苑。成根告訴彩英雖然自己不滿意她做兒媳婦,但既然成為一家人,讓她趕快要孩子。政苑做夢看到了亨慕,醒來後用智苑的手機給亨慕打電話,亨慕聽到政苑說想他,心情感到複雜,就在這時彩英走了進來。

第81集
亨慕看到彩英走進來急忙掛斷了電話,隨後讓她帶著政苑去常去的餐廳。彩英知道亨慕見了智苑和政苑的事情後大怒,她警告智苑如果再把亨慕叫出來就不會善罷甘休。五年前事件的唯一目擊人方華植接到傳票,亨慕知道後感到不安。

第82集
智苑和政河推出了書籍綠洲,成根知道後大怒。網絡上綠洲的相關新聞瞬間消失,身穿西服的一群人來書店拿走了全部書籍,政河接到警告電話。亨慕讓克裡斯找自己的生母。

第83集
克裡斯找到亨慕的生母,鄰居告訴他亨慕的生母生前和都女士有密切來往。亨慕來找都女士問是不是認識自己的生母,都女士告訴亨慕他的母親在臨死之前仍在掛念兒子。

第84集
政河在電台節目中講述綠洲的故事,主持人問他是不是真的存在書中說的那種企業,政河回答說那就是慕河集團,亨慕坦白了一切,檢察官來到房子尋找證據。

第85集
智苑去外地找亨慕,此時彩英來智苑的家裡找她。彩英告訴藍熙她會一直在這裡等著智苑回來。亨慕看到智苑後一把抱住她痛哭起來,告訴她想殺政河的人不是自己。彩英告訴成根是都女士和智苑策劃了一切。

第86集
政河知道智苑和亨慕在一起後,他問智苑為什麼還要見前夫,並提議馬上結婚。亨慕對成根說要說出真相,成根警告他如果這樣政苑和智苑都不會相安無事。彩英對亨慕說趕快要孩子。

第87集
成根讓麥克去做證人。網絡上傳開商業間諜事件,彩英表示肯定是政河做的手腳。政苑給亨慕打電話讓他來參加幼兒園的參觀課,政河從錫鍾那裡聽到政苑有參觀課的消息後來到幼兒園……

第88集
政蘭指責智苑不應該結婚。都女士給智苑打電話說有事讓她過去,結果智苑在去找都女士的時候遇到政河。突然一群檢察官出現,在智苑面前抓走了政河,智苑來找亨慕懇求他幫助政河。

第89集
智苑表示一定要找出想害政河的背後指使人,但那個人肯定不是亨慕。政河讓錫鍾打聽五年前要害死自己的人,隨後來看亨慕,但亨慕拒絕見任何人。彩英在拘留所門前看到智苑,看到亨慕同意見智苑感到憤怒。

第90集
亨慕問智苑還會不會來,智苑答應他自己還會來看他。彩英對寶拉哭訴亨慕拒絕見自己卻只見智苑。智苑正在搭出租車的時候突然遭到一群男人綁架。政河聽到智苑失蹤後感到不安,成根打電話告訴政河去找找智苑。

第91集
成根對閔長官說起賬簿事情,拜託他幫助自己。亨慕從政河那裡聽到智苑被綁架的事情後痛苦不堪。政河在五年前求婚的咖啡店裡向智苑求婚。

第92集
成根來見亨慕,告訴他不自己會請最好的律師團來為他辯護。裁判當天正在做最後陳述的亨慕突然說自己的罪並不止這些,為了掩蓋罪行犯過更大的罪。彩英告訴亨慕可能會判無期徒刑甚至死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第93集
成根托人開了亨慕長期患憂鬱症和酒精中毒而接受治療的醫院診斷書。一直拒絕見智苑的亨慕終於同意見她,智苑問亨慕為什麼要這麼做,幾經裁判之後法院判亨慕死刑。

第94集
亨慕回到家後成根安排警衛監視他。亨慕突然想起彩英的化妝台有安眠藥,卻被來送補品的天根發現。在克裡斯的幫助下天根帶著亨慕來到生母的墳墓。天根告訴亨慕成根因為錢失去了父母,從此開始不擇手段。

第95集
政河在記者面前宣佈在綠洲第三部中寫出真名和更加具體的內容。正和成根喝酒的閔長官說成根缺乏戰略,告訴他有不見血跡也能贏得辦法。亨慕跟著成根一起上班,成根問他為什麼要來公司上班,亨慕表示不想再讓成根失望。

第96集
政苑看著亨慕感到高興不已,智苑讓政苑回屋,告訴亨慕不要再來看政苑。都女士把因成根而離開公司的人給政河,成根要賣掉電子公司,亨慕表示想拯救公司。智苑告訴政苑亨慕不是他的生父。

第97集
智苑拜託亨慕要好好的照顧政苑。彩英告訴亨慕把父親趕出公司才能拯救慕河,寶拉偶然聽到後告訴了成根。慕河電子的合併簽署儀式開始,亨慕告訴政河父親可能知道內幕。

第98集
慕河食品壟斷了俄羅斯出口食品,政河按照信裡的內容購買了慕河食品的股份。亨慕讓克裡斯複印秘密帳簿,克裡斯勸他要慎重,成根發現有人動過秘密帳簿,懷疑是彩英 在背後搗鬼。

第99集
成根接到亨慕和政河見面的消息,克裡斯勸亨慕取消與政河的見面。成根突然讓亨慕代表自己去見鄭局長,智苑懷疑與亨慕見面是陷阱,告訴政河陪自己去兜豐。

第100集
寶拉來看望亨慕,彩英告訴她不要再來醫院。成根參加慕河電子併購儀式,眾人吃驚不已,智苑告訴彩英讓亨慕失去知覺的人就是他最親近的人,彩英對著亨慕問兇手是不是他的父親。

第101集
彩英把克裡斯叫了出來,問他亨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彩英回到醫院後遇到了成根,問他是不是要把成根趕出公司。政河當上了慕河電子的社長,彩英警告政河要小心,總有一天他會後悔惹上了彩英。

第102集
亨慕終於醒了過來,但是被告知由於精神打擊過重,可能會出現暫時性視覺和聽覺障礙。 彩英看到新聞後對成根說政河沒有秘密賬簿,並表示政河想見亨慕肯定另有原因,還要把亨慕接到家裡治療。

第103集
在千根的幫助下,亨慕和克裡斯一起來到政河家。彩英找到智苑,讓她說出亨慕的下落。閔長官擔心自己和成根之間的關係被揭露,於是把資金轉入瑞士銀行之後逃到海外。

第104集
成根開始接受檢察機關的調查。智苑告訴亨慕要守護自己和政苑,勸他接受治療後趕快好起來,亨慕終於被說服來到醫院。正當亨慕接受檢查的時候,彩英接到護士的電話,得知亨慕在醫院。

第105集
亨慕被醫院告知病情惡化,智苑來到政河的辦公室,聽到政蘭要安排政河相親後感到失落。亨慕看著與智苑、政苑的合影,開始在照片後面寫下想做的事情。成跟帶著亨慕來到過去常去的小吃店,告訴他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都是為了亨慕。

第106集
亨慕把慕河公司股份轉讓書給智苑,告訴她這原本屬於政苑。政河按照亨慕的話,開始陪政河踢球,買冰淇淋,亨慕告訴都女士無法找到秘密賬本,都女士回答說彩英肯定複製了一份。

第107集
成根和亨慕開始爭吵,成根始終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亨慕突然吐血,克裡斯問他怎麼回事,成根如實說出病情,叮囑他千萬不要說出去,否則再也不會見克裡斯。慕河集團召開管理層會議,彩英宣佈亨慕將擔任臨時會長職務。

第108集
亨慕推薦政河當慕河集團的會長,彩英氣的渾身發抖。彩英來到政河辦公室,警告他立刻讓出會長職位,並寫下保證書。亨慕準備好離婚書,告訴彩英想好好休息,提議一起去旅行。

第109集
彩英撕掉離婚書,說一定要讓亨慕知道被拋棄的女人的厲害。彩英跑到公司表示要代替亨慕當會長,聽到股份全部被轉讓的消息,彩英幾近崩潰,她來找成根,告訴他會盡快接他出來,讓成根把會長的權限委任給自己。

第110集
克裡斯告訴智苑她是亨慕的一切希望。智苑告訴政河亨慕看似擁有了一切,但是其實什麼都沒有,表示要留在亨慕的身邊。寶拉來找成根,告訴他彩英好像拿走了他的印鑒。

第111集
慕河集團的新任會長選舉開始了,亨慕揭穿了彩英的謊言,宣佈為了慕河的將來推舉徐政河當新任會長。投票開始,亨慕告訴政河看完結果再走,政河告訴他世界上沒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

第112集
天根把亨慕的病情告訴了成根,成根聽後痛苦地流下了眼淚。醫生表示如果亨慕的病情再次惡化,連肝移植手術都無法接受。美秀告訴彩英公司裡傳開了彩英動用公款,彩英告訴她都是事實。

第113集(結局)
政苑告訴亨慕趕快接受手術,然後帶著自己去公園玩,亨慕決定接受手術。
方華植在報紙上看到政河當上會長的消息,他來找政河說出彩英牽扯5年前的失蹤事件。原來5年前的事要殺害政河的人是彩英,被亨慕知曉全部真相的彩英,選擇自殺結束一切。
接受手術後已完全康復的亨慕選擇去國外工作,臨走前亨慕衷心祝福政河和智苑一家三口能永遠幸福的生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36,8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