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張赫、李多海~推奴分集劇情、推奴結局

推奴張赫在劇中扮演的主人公,原本出身貴族學者階級,因為家裡的下人放火並潛逃變得一無所有,為了報復於是決定四處尋找害得他家破人亡的奴婢,成了一名專門追捕奴婢的推奴

推奴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推奴

推奴

推奴




Advertisement




 推奴

 

【分集劇情】
第1集   
1648年民間流傳著國王毒死昭顯世子的事情,正得勢的左議政李敬植開始肅清反對派。
朝鮮最好的追奴手大吉不關注世事,只熱衷於追奴生活,原來十年來他一直在尋找一個女人的下落,這個女人就是與大吉家的沒落有直接關聯的小丫頭(李多海飾。大吉的手下敗將推奴手千志鎬一夥計劃利用這件事情把大吉推入陷阱。   

 
第2集   
十年前從大吉家逃跑的小丫頭的哥哥改名為金聖煥,生意成功而成為兩班貴族,小丫頭也把名字改為慧媛。
慧媛一直以為大吉少爺死在哥哥的手中,一直不原諒哥哥。聖煥安排崔司科再娶慧媛,婚禮當天慧媛連夜逃跑。
朝鮮最高的武士,也是昭顯世子的心腹宋太河自從昭顯世子過世後成為政治陰謀的犧牲品,在嚴刑中偽裝成瘸子過著官奴的生活。
偶然遇到太河的大吉發現太河的瘸腿有異常,開始觀察太河。太河秘密接到昭顯世子生前寫下的信,上面寫著昭顯世子的囑咐,太河決定重新拿起劍。   

第3集   
大吉和太河在蘆葦地上展開激戰,千志鎬四處說著敗給太河的大吉受了重傷。跑出來的慧媛在路上差點落入壞人的手中,受傷經過此地的太河救了她,隨後太河失去了知覺。業福被大吉抓到重新回到奴婢的生活,他加入了奴婢們的秘密組織,第一個計劃就是殺掉大吉。   

第4集   
李敬植對哲雄下令除掉太河的師傅和孫子石堅,但哲雄想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太河猶豫不決。李敬植把哲雄關進牢獄,隨後叫來朝鮮最好的推奴手大吉,命令抓到太河。崔司科的殺手尹智和慧媛的護衛武士白虎各自追趕慧媛,無奈之下太河帶著慧媛一起走上了逃亡之路。   

第5集   
太河的師傅任榮鎬等著逃出來的太河,他給心腹郭瀚暹下了秘密指示。
韓善故意裝作中了李敬植的計謀背叛了太河,成為混混捕頭的他監視著元孫。
哲雄仍拒絕了讓自己當殺手的李敬植的命令,當看到流著淚來牢獄看自己的母親,信心開始動搖。
太河和慧媛逐漸親近起來,大吉發揮最高推奴手的實力,越來越逼近太河和慧媛。   

第6集   
奴婢出身的慧媛聽到推奴手追趕的事情後決定離開太河,但最終一同到達了忠州。
大吉調查過去記錄,得知太河的師傅是任榮鎬之後也來到忠州。黃哲雄決定聽從李敬植的指示去殺死任榮鎬,後腳也來到了忠州。
刺客允智比白虎先行一步追到了慧媛,把刀架在慧媛的脖子上。哲雄、太河、大吉三人在任榮鎬的家中相遇。   

第7集   
在忠州的街道上大吉、太河、哲雄、白虎、允智擦肩而過,混亂中大吉似乎看到了慧媛,震驚之餘被哲雄的劍刺中。
太河細心照顧受傷的慧媛,直到惠元甦醒過來。
不知道大吉一行人發生了事故的雪花以為自己被拋棄,於是賣掉了馬。
業福得到上頭的指示決定暗殺被護衛武士包圍的朴振師。   

第8集   
被大吉的組織趕出來的雪花撞見過去的幫派受盡苦難。
太河為了受傷的慧媛躲進過去的上官申將軍的家中。判斷太河會去濟州的大吉和哲雄開始行動。
太河為了救元孫決定去濟州。聖煥聽到追趕太河和慧媛的推奴手是大吉的事情後大吃一驚。   

第9集   
李敬植為了消滅證據毒死了千志鎬的手下,來到濟州的千智浩為發財夢興奮不已。太河和慧媛到達濟州,不料哲雄搶先一步找到元孫。韓善看到哲雄後突然大變,殺光身邊的所有官兵。
在朴振師身上找出錢票的奴婢派找來懂得洗錢的奴婢,他就是小時候欺詐業福的基潤。
大吉得知白虎為慧媛做事後來到白虎的住處,發現是一個叫金聖煥的兩班家。   

第10集   
韓森帶著元孫逃跑的時候遇到哲雄,兩個人展開生死決戰。
太河和慧媛被誤認為是殺死官兵的元兇,兩個人被官兵包圍起來,太河為了救慧媛中箭。
遇到仇人金成煥的大吉問起慧媛的下落,成煥告訴他慧媛已經嫁給了訓練院判官宋太河。大吉從成煥的口中聽到宋太河的名字後呆若木雞。   

第11集   
千志鎬捨身營救身處危境的大吉,自己卻被敵人的亂箭射中而死亡。
對於大吉來說,千志鎬既是讓他成為推奴的恩師,也是宿敵,於是按照千志鎬臨終前的最後一句囑托幫他撓腳。

第12集   
曹書生欲擁護元孫推進革命,看著興奮的曹書生,太河隱隱感到不安。曹書生認為太河沉迷女色,把慧媛當成眼中釘。
大吉從路邊的轎子裡發現了慧媛的蹤跡,追到了太河逗留的書院。
身受重傷的哲雄艱難來到漢陽,無處可去的他暈倒在寒冷的大街上。   

第13集   
受傷後變得更加冷酷的哲雄殺死了申訴要赦免元孫的書生們,他四處打聽太河的消息。千智浩同樣尋找哲雄去復仇。
大吉看著陷入幸福的太河和慧媛感到絕望,決定不做追奴回到漢陽,遭到王孫的拒絕,兩個人為此大吵起來。
千智浩找到哲雄的夫人善英,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第14集   
業福一黨按照指示攻擊龍骨大的部下龍伊一行,不料反被襲擊,業福獨自陷入困境。
王孫一人去抓太河,遭到哲雄的攻擊。白天見到大吉的慧媛震驚不已,下定決心對太河說出一切。   

第15集   
試圖復仇的千智浩中了吳捕頭的計被捕。曹書生和太河的矛盾日益加深,曹書生另行策劃轉移元孫的陰謀。
哲雄隨同崔將軍和王孫的物品用太河的名字給大吉留下「繼續跟蹤就會死」的信。
把太河當成仇人的大吉重新開始了原本因慧媛而放棄的追奴生活。   

第16集   
黃哲雄打聽到了太河和曹書生的下一步行動,更加窮追不捨地追擊。
慧媛用身體阻止了大吉和太河的戰爭。在太河的懇求下慧媛離開去照顧元孫,發現曹書生誘拐了元孫,慧媛急忙追過去。
和大吉決一死戰的太河聽到慧媛曾是大吉的奴婢的事情後震驚不已。   

第17集   
大吉和太河被哲雄嚴刑拷打,兩個人知道了殺害崔將軍和王孫以及太河部下的人就是哲雄的事情。
左議政和心腹朴鍾秀為了平息赦免元孫一事,欲擴大曹書生叛亂一事,去除與元孫相關的太河和大吉。
慧媛帶著元孫逃跑的時候遭遇搜查。大吉和太河即將上刑場,千智浩決定孤身暗殺哲雄。   

第18集   
大吉在絞刑台思念著慧媛緩緩閉上眼睛。
崔將軍和王孫躲到單耳所在的村莊,怨恨大吉的單耳對兩個人態度冷淡。面臨危機的慧媛被東憲抓住,審問過程中假兩班身份被揭露。   

第19集   
業福決定殺死折磨小閃的末奉家主人。大吉為了救慧媛闖入東憲,危機時刻太河及時出現。
哲雄違抗李敬植的命令,獨斷追殺大吉和太河。太河堅持表示要想別的方法,大吉見狀綁架元孫之後逃跑。   

第20集   
神秘人準備與業福一夥攻打宣惠廳,期間懷疑基允的舉動。
龍骨大的部下勇伊為了找回元孫徘徊在山寨周圍。太河為了圖謀大事欲一個人上路,他拜託大吉照顧兩個人。哲雄終於打聽到山寨的位置。   

第21集   
宋太河和大吉一起去了水原,哲雄從山賊口中獲知宋太河可能帶著元孫去水原,便追尋而去。
李敬植已事先派曹書生帶人人殺死了欲舉事的官員。隨後趕到的宋太河和大吉安葬了已故的壹占。   

第22集   
埋伏在山寨外的清國官兵強入山寨中欲將元孫搶走,卻被獨耳發現並抓住。
神秘人召集了幾十個奴隸夜裡襲擊了宣慧廳。
宋太河和大吉一起去找世子,請求世子能上奏赦免元孫,被拒絕。隨後趕到的哲雄與他們展開了激鬥。由於宣惠廳的大火吸引了大軍,宋太河和大吉得以逃脫。   

第23集   
招福被奴隸主賣走,引起業福極大憤怒,殺死奴隸主後,業福找到了招福。
神秘人揭露了自己的身份,原來他是左議政的手下。神秘人帶兵絞殺了奴隸們,業福為救招福而免於被殺。宋太河和大吉設法去聯繫清軍將領。   

第24集(結局)  
為替同伴們報仇,業福一人獨闖皇宮,殺死了神秘人和左議政。
大吉護送宋太河跟金慧媛去中國,被黃哲雄一行人追上,最後大吉、太河受傷死去。慧媛和李石堅離開朝鮮。
孝宗7年,元孫被解除流放。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30,82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rita表示:

    這部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張赫在第14集裡面(可能)發現愛人已經嫁人,再路邊抱著他的畫像號啕大哭的那一段,真的很心酸~演的真好!
    如果後面不要拖戲就更好了~
    我都只看張赫跟李多海的對手戲(很少)其餘快轉..哈!張赫演的很棒

  2. 瑜兒表示:

    對呀 張赫和李多海的對手戲真是少到不行 所以看到十四集後知道他們不會在一起時就沒看了 因為看了不汗黨後很期待他們再次合作的… = =

  3. 瑜兒表示:

    嗯我沒看結局 我喜歡”happy ending” 看了小宅的介紹才知道最後大吉、太河都死了 如果是太河死了大吉和慧媛逃到中國一起生活就好了…

  4. 阿呱表示:

    如果大吉有跟慧媛在一起就好了~~= =

  5. kittymom表示:

    我是今年才在無意中看到推奴這齣戲~張赫是真的演的很棒~至今還是在反覆看,看的是淚流滿面~真的很氣,第十三集時大吉沒有去搶回他的愛!最後一集看到他義無反顧的犧牲,我心痛的想到就掉淚!反正張赫演的太好,現在每次重看,好多場面讓我還是哭的眼睛腫! 現在想請教版主一事,張赫以前演過的電視劇1999年 KBS 2TV《學校》(第一部),2000年 SBS-TV《王龍的家》我在網上都找不到可看之處,不知版主可知哪裡可以看到這兩齣劇集!!謝謝你的時間願意看我的留言!

  6. 颯颯表示:

    這部戲張赫真的演得很棒很揪心~一開始看我希望小ㄚ頭跟宋太河在一起,到最後還是醬(不知道為啥@@)…但全部看完後,裡面演的最好的最棒的角色絕對是大吉,讓我在看完的好幾天都聽烙印等歌來一再回味!!

  7. Sammi表示:

    張赫真的演得很好
    在這部戲中雖然大吉跟小丫頭的對手戲不對,但並不會讓人忽略兩人間存在的那種深厚的情感(不用刻意跟對方說什麼,就能感受到的感情)
    要演出這樣內蘊而出的情感並不是很容易
    觀看過這部戲的人可能大多認為大吉跟小丫頭的對手戲太少了,事實確實也是如此啦,但我個人倒覺得很能接受,也認同它的結局
    如果編劇為了迎合觀眾最終選擇讓宋太河死亡而大吉與小丫頭有圓滿的結局,我反而覺得它感人的點變弱了
    可能是我有自虐虐傾向吧,所以才喜歡這麼虐的結局…XD
    總而言之,推奴是一部感人的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