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劇情】瑪麗外宿中~第3集文字預告

瑪麗外宿中




Advertisement




瑪麗外宿中
 

【第03集文字預告】
就像為了讓父親的眼睛睜開,把自己賣掉換來三百石供養米的沈青一樣,瑪麗為了報答替父親還債的鄭石和鄭仁,進入JI企劃公司。但是鄭重的鄭仁沒有讓瑪麗做任何事情。瑪麗忽然間成了大家少奶奶。企劃公司的職員們對空降的魏瑪麗議論紛紛。

另一方面,大韓疑心瑪麗和武訣的關係。雖然瑪麗用荒唐的理由安撫了爸爸,但是這些謊話卻不能騙過大韓。沒辦法,瑪麗向武訣的家走去。這樣,奔走於武訣和鄭仁兩邊的雙重生活開始了。

搬到別人車庫的武訣,收拾了一番家。因為合約金情況更狼狽的武訣連保證金都拿不出了。瑪麗想用從鄭仁那裡拿來的治療費幫助武訣,但是武訣的自尊心太強了。瑪麗從弘大周邊撿來廢舊的家電和傢俱幫武訣搬家。不知不覺中,兩個人之間情誼暗生···

瑪麗開始在徐准拍攝新劇宣傳海報的現場工作。方室長將李安的大粉絲瑪麗視為眼中釘,向徐准說瑪麗的壞話。恰巧拍攝現場出現了誤會。徐准指出瑪麗就是罪魁禍首。

武訣和鄭仁認識了,但互相並不知道對方就是瑪麗的丈夫。下夜班後去鄭仁家的瑪麗偷聽到了武訣的談話…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轉載於moons文根英中文論壇 付臨春 】
 

(Visited 23,4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喵嗎表示:

    他在這裡比之前美男時
    更秀氣了~
    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