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劇情】瑪麗外宿中~第4集文字預告

瑪麗外宿中




Advertisement




【第04集文字預告】
無論如何要把武玦和鄭仁分開,孤軍奮戰的瑪麗!但是鄭仁為了電視劇OST的製作,想盡辦法要留住,懷疑瑪麗和武玦關係的瑪麗爸爸開始跟蹤武玦。為了瞞過瑪麗爸爸,瑪麗和武玦假裝約會!但是 約會的彼此都很享受…!
另外一邊,因為鄭仁對瑪麗的態度不冷不熱看不下去的鄭仁爸爸下了最後通告。如果100天之後得不到瑪麗的心和她結婚的話將收回投資!!!鄭仁果斷的安排了和瑪麗一起去別墅的兩天一夜的日程。
 
這期間,在弘大的武玦看到瑪麗留下的毛線手套陷入沉思,自己好像開始享受和瑪麗假扮夫妻的事實了,和瑪麗的關係在友情之上,又談不上是愛情。對武玦來說沒什麼存在感的媽媽找來了。
 
在別墅見到瑪麗的鄭仁爸爸回想起塵封已久的記憶,對瑪麗媽媽的愛意曾遭拒絕。什麼都不知道的瑪麗只是在想「這位大叔在幹嗎…」。
拉著瑪麗往閣樓去的鄭仁講述著兩個人相隔20年前的秘密…
但是為什麼瑪麗和鄭仁會訂婚?正碩出國20年突然歸國的理由是?!!為了和瑪麗結婚積極爭取的鄭仁和對抗武玦的秘密武器, 究竟是?!!!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轉載於moons文根英中文論壇 】

(Visited 21,5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rita表示:

    這部戲是因為文根英去看的~
    我喜歡男二 可惜男二是落寞的~哀
    不知道有幾集呢??

  2. 表示:

    喵喵配汪汪
    真有意思的說

  3. 拗貓表示:

    天啊!!! 看完第四集之後…超希望明天就演第五集~我在幻想中…>”< 整個就是太競爭了!!! 兩個都很好怎麼半?! ㄆㄆ 害羞害羞>////<

  4. sandi表示:

    張根碩唱的那首MY PRECIOUS好溫柔好好聽呢!
    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5. Rose表示:

    看文根英 張根碩對戲好過癮!!常常會去想她在灰姑娘的姊姊裡的神情 和現在的瑪莉真是天差地遠
    文根英就是這樣可以演甚麼像甚麼呢!!

  6. zona表示:

    看完灰姑娘的姐姐後,對這部戲期望很高捏!! 阿~怎麼看下來整個劇情好平淡喔! (收視率也慘) 這是怎麼回事
    替文文感到擔心捏,不過我對她的表現還是感到驚訝
    因為太可愛

  7. 路過表示:

    這部劇,應要算編劇的問題吧
    很多人都說,劇情沒有連續性呢
    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不好看
    反正也就是見人見智…

    我覺得有點浪費了這部戲的演員呢
    畢竟,這四個演員的演技都算不錯的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