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惡作劇之吻分集劇情、惡作劇之吻結局

惡作劇之吻》主要講述了IQ 200的天才白勝祖和喜歡他的高中生吳哈妮不得已變為同居關係,從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浪漫愛情故事。

惡作劇之吻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

【分集劇情】
第1集 
2年前夏天,與夢中光彩奪目的森林精靈相遇的吳哈妮!
她堅信寶藍高中1班的王牌白勝祖,就是她夢中的森林精靈,於是陷入了單戀。她的好友,同樣是7班的朱莉和敏兒慫恿她堂堂正正的去向勝祖告白,於是,終於鼓起了勇氣的哈妮,向勝祖遞出了珍貴的情書!! 
但是,勝祖冷淡的反應,讓這件事成了所謂「吳哈妮的屈辱」,在校園內廣為流傳… 
不僅如此,哈妮的新家也在二級地震中倒塌,一時間無處可去,幸好爸爸早年的朋友答應讓父女倆暫住。 
校園裡白勝祖剛要把錢放進募捐箱裡,哈妮阻攔,一時氣憤,與他打賭下次考試一定會進特別自習室,勝祖也說如果她能做到就背她在校園裡走一圈。

第2集 
哈妮驚奇的看著勝祖,心裡一會兒囧,一會兒竊喜。正式入住白家的她受到勝祖媽媽的熱情款待和一心崇拜自己哥哥的恩祖的討厭。第二天早上,和勝祖一起吃飯上學的哈妮心情激動,但卻被態度冷冰的勝祖而變得傷心。
勝祖警告哈妮在學校不准說她借住在他家,並讓哈妮離他遠點。哈妮下定決心好好學習。
放學路上哈妮一人回家卻遇到了變態大叔,緊急關頭勝祖出現了 熬夜學習的哈妮從勝祖媽媽那兒看到勝祖小時候的女裝可愛照片,哈妮決定用勝祖的女裝照片要威脅勝祖幫她補習。 
勝祖迫於無奈答應幫哈妮補習,哈妮也答應勝祖若考到了前50名就取消背她的約定。 

第3集
哈妮進了前50名,勝祖在哈妮的老師和同學的起哄下,正要背起哈妮,喜歡哈妮的俊峰說要獎勵哈妮,跑過來背起她就跑,被留下的勝祖在一旁有明顯的嫉妒。
終於到了自習室的哈妮! 但是這裡卻充斥著菁英的氣息,讓無法適應的哈妮只能望著勝祖。
因為7班的班主任想贏過1班,因此向學校申請舉辦了運動會。參加接力賽時的最後一棒,勝祖故意看著哈妮,結果哈妮一激動,把自己手中的棒往勝祖的手中遞去。
晚上在啟東的麵店中聚集的兩家人,心情超好的進行著團結大會,而哈妮在混亂中一口喝下了大人們交給她的酒,醉了,勝祖不得不背起她回家。

第4集
哈妮因為相片一事轟動全校。朱莉和敏兒去了哈妮家(即白勝祖家,並受邀請一同去遊玩。遊玩中,恩祖不小心溺水,哈妮奮不顧身跳下水結果也溺水了。因為這事情恩祖似乎對哈妮有小小感動。
回到家,放鬆的心情立即沉重,7班的哈妮、朱莉和敏兒因為成績差,而且考大學日子臨近,想不出好的方法,只好去哈妮家求救,他們三個難題算是解決了。
7班還有一大推「問題人類」,都要求去哈妮家求救白勝祖,結果勝祖為此忙碌了一天,加上白勝祖的冷淡,哈妮立即很傷心。
白勝祖的媽媽靈機一動留下哈妮和白勝祖在家,為他們製造機會。結果,被哈妮弄了一晚上「晚餐」,還得勝祖親自下廚。吃飯時聽到哈妮讚揚俊峰時,勝祖心中顫動了一下,還無緣無故發了脾氣,可見他在吃醋。晚上睡覺時分,哈妮去勝祖房間拿回英語書時,被拉到在床上。

第5集
哈妮被勝祖突然的改變感到慌張,漲紅著臉從勝祖的房間跑出來,恩祖看到後感到詫異。
大學考試日益臨近,強勸哈妮報考藍天大學,經過一番曲折,哈妮奇跡般通過第一關,在下著暴風雨的一天,哈妮去參加第二次面試。而勝祖卻宣佈不參加高考,表示沒有想做的事情,眾人聽後啞然失色。
擔心勝祖的哈妮勸他用聰明的頭腦去幫助別人。考試當天哈妮為感冒的勝祖遞去感冒藥,沒想到那竟是…

第6集
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害的勝祖不能參加泰山大學的面試的哈妮,在病床上躺著躺著,心裡也覺得不安心,看著這樣不吃不喝,決心要就這樣死掉的哈妮,家人們都非常擔心,結果在某一天晚上,試圖要離家出走的哈妮,卻剛好遇上了勝祖。
想要送給勝祖禮物的哈妮! 下定好大的決心才跑去打工的她,果然發現這一切都不是如她想像的這麼容易,結果終於到了歷史性的寶藍高中畢業典禮的日子! 以畢業生代表的身份,和勝祖一同站上了講台的哈妮。
最後,在與同學慶祝考上大學之際,與白勝祖在同一餐廳,並拌起了嘴,拿出了勝祖小時侯的照片,勝祖因此惱怒,把哈妮拖到了一條黑暗的弄堂裡,並吻了她。

第7集 
上了大學,社會組的哈妮仍然擺脫不了F組的陰影,而關於勝祖對自己輕描淡寫地介紹的態度,哈妮感到很遺憾。
對於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寶藍大學的、具有知性和美貌的天才少女赫拉的出現更讓哈妮焦慮不安。而俊峰則為了提防勝祖對哈妮的行動也到了學校的廚房晚上在麵店打工,一心地守著哈妮。
另一方面,學校裡以新生為對象的社團招引競爭也正展開。哈妮為了能和勝祖在一起,也參加了網球社,在那裡又再次遇到了赫拉。平生第一次抓到球拍的哈妮繼續受難著,勝祖無心的態度和與自己不同的赫拉的優越使得她不斷地感到畏縮,雙重性格的隊長京秀更是讓哈妮折磨的好受。
哈妮的爸爸看到哈妮每天很累,心理暗下決定決定從勝祖家搬出來。
哈妮又因為恩祖的事情十分內疚,本來是好心的想讓恩祖的同學來家裡和恩祖建立感情基礎,卻沒想到這次又搞砸了。
哈妮弄巧成拙,因為這件事哈妮也和恩祖表露了心聲,說很理解恩祖的心情,看著心愛的人對著別人微笑的感覺很難受,說或許兩個人都相愛只是奇跡。
父親看出了哈妮在這中間的艱難 提出了要搬出勝祖家的要求,哈妮看到勝祖和赫拉感情一天天親密,赫拉還到家裡來學習功課,連恩祖都說赫拉真的很漂亮,哈妮覺得自己十分難過覺得自己不想介入他們,難過地答應了搬家,想忘記勝祖……

第8集
哈妮終於搬出了勝祖家,說自己要努力忘記勝祖,可是卻始終沒有忘記勝祖,只是一度的躲避不想碰面,而勝祖家中沒有了哈妮,也變得好冷清。
網球隊舉行集訓,京秀為了讓勝祖參加MT,設計讓勝祖和哈妮一組,而自己則和赫拉一組進行網球比賽。這個當做賭注讓勝祖參加MT的訓練(就是3天2宿的集訓)結果當然是運動白癡的哈妮輸了,也讓勝祖有生以來第一次嘗到了輸的滋味!
勝祖只好和大家一起集訓。並且約定MT的最後一天再來一場。
為了雪恥日的到來帶著哈妮而拚命訓練著!那一個星期中,京秀為了不讓勝祖和哈妮獲勝,故意讓哈妮承擔一日三頓。哈妮哪會做,勝祖為了贏取時間,被迫只好自己做了。被眾人稱讚的哈妮飄飄然了起來。
最後一頓晚飯,勝祖因為上次沒有出席下午的訓練,被要求訓練,而哈妮再做後一天只好自己親自做飯做得是一塌糊塗。終於被得知其實一直是勝祖做的。勝祖大窘。
赫拉對勝祖露骨的感情愈發的刺激著哈妮的心情,在大家吃飯正玩得高興的時候赫拉趁機叫勝祖出去。哈妮不放心,也跟了出去。正好也碰到了暗戀赫拉的京秀,沒有料到的是幾乎被所有人認為他們兩個也對上了眼,終於赫拉向勝祖告白了,不過被躲在草叢後面的哈妮與京秀打斷,兩個人偷窺失敗還引起了勝祖的小小嫉妒心,勝祖看到這個場景勝祖拉著哈妮離開,要求她繼續訓練。
赫拉被晾到一邊。比賽前時哈妮總算很賣力學會準確的發球,但是這時哈妮卻腳被扭到了。勝祖只好宣佈棄權。背著哈妮出去了,哈妮感覺很幸福。勝祖心中有氣對京秀和哈妮兩人,故意答應赫拉的約會。
哈妮和京秀跟蹤又碰到了一起,拚命地破壞二人的約會,卻不意看到二人親密的舉動,心灰意冷,決定離開,而且不小心撞到了別人,那個人要哈妮賠錢。京秀本想幫助賠錢沒想到惹事上身,這時勝祖出現了,將被推倒的哈妮扶起。和京秀學長配合,京秀拉住赫拉,勝祖拉著哈妮,四個人分兩個個方向落荒而逃。

第9集
為了避開流氓,勝祖拉著哈妮飛奔。接著兩人去了划船。哈妮聽說在湖中劃過船的情侶會分開,連忙站起來,驚慌失措,最後害勝祖也掉進河裡了。
勝祖買來一套情侶裝,哈妮很開心,勝祖告訴哈妮並不討厭她,決定接受有哈妮的生活,哈妮以為是告白,白勝祖連忙解釋。但也叫哈妮用期末考試的成績證明對自己的喜歡。
另一頭,京秀屢次向尹赫拉表白都因語言梗塞失敗。哈妮提供了自己告白的經驗,還自己做示範kiss的動作。結果周圍的人都誤會了哈妮和京秀的關係,「原來就粘著勝祖的哈妮,竟然腳踏兩條船」的傳聞馬上散佈全校。勝祖知道後只是顯露出無奈與冷淡的表情。
哈妮與勝祖冰冷的關係被恩祖腸痛入院這事打破了,恩祖被送到醫院急救之後,這時白勝祖也趕到了醫院。看到了幾近崩潰的哈妮,勝祖上前安慰並給了個溫暖的擁抱。並和恩祖、哈妮在醫院度過了一段開心的時光。
幾經波折,哈妮又搬進了勝祖家裡。俊峰為了哈妮在耐心的研究廚藝,聽到這消息很傷心。但好景不長,勝祖決心獨自生活,也準備租屋和找工作,哈妮對此不知所措。

第10集
勝祖為了獨立搬出家裡之後,哈妮像失了魂兒似的想念擔心他,家裡人和朋友都很擔心她。哈妮通過王學長得知勝祖打工的飯店,每天每天都熱情十足的去簽到。
另一邊,哈妮事情結束後決心偷偷跟著勝祖來到了他新搬的家,看到勝祖和赫拉一起進入高級公寓,哈妮愣愣地失神了。
哈妮在房裡哭了一整夜,在學校也是丟魂落魄的,她沒有再去勝祖打工的地方,勝祖覺得很奇怪。後來哈妮的朋友們將勝祖罵了一頓,勝祖終於明白哈妮不再找他的原因了,居然偷偷笑起來。勝祖去找哈妮解釋,卻還要刺激哈妮說自己大部分是時間都和尹赫拉在一起。後來尹赫拉帶著一個小妹妹來了,小妹妹說勝祖和尹赫拉是她的家教,還說勝祖和尹赫拉常提起哈妮,哈妮知道是自己誤會了勝祖,高興地笑起來。

哈妮冒著雨去勝祖打工的餐館,渾身濕透,喝咖啡時暈了過去。勝祖很緊張,因為雨太大,他只好把哈妮帶回自己家,並告訴哈妮她是這個家的第一個客人。勝祖打電話給媽媽讓她來接哈妮,媽媽卻推脫雨太大,讓哈妮住在勝祖那裡。這時俊峰也知道了這件事,瘋了一樣去找哈妮,結果暈倒在勝祖打工的餐館。

哈妮洗完澡後勝祖讓她睡覺,兩人爭執後決定讓哈妮睡床,勝祖睡地板。結果哈妮在床上一會說有鬼一會擔心勝祖冷,勝祖火了,乾脆爬上床鑽進被窩和哈妮一起睡。兩個人都很緊張,哈妮覺得勝祖和她睡一起一點反應也沒有,認為自己魅力不夠,沒想到勝祖讓她別期待什麼,如果他們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他一輩子都會被媽媽牽制的。

第11集
哈妮和被她的不良睡姿折磨了一整晚的勝祖迎接了新的一天 兩人一起從公寓出來上學。而昨晚瘋狂尋找,哈妮的俊峰已經虛脫了,同時勝祖和哈妮一起度過的初夜的消息被迅速傳播開 讓人不知所措。
另一面 網球社迎來了帥氣的新成員金啟泰,他不論分說地向哈妮提出了約會申請 「和我開始新的大學生活吧 怎麼樣?」
哈妮和勝祖媽媽想利用金啟泰去刺激勝祖的嫉妒心,可是勝祖卻完全不擔心。但是當俊峰和啟泰在圖書館大打出手的時候勝祖又以擁有者的態度宣示著哈妮只喜歡自己一個。便擁著哈妮走了。
哈妮終於找到了勝祖新的工作地點。被勝祖從樹林中救出來的第二天在椅子上睡覺的哈妮被勝祖偷親。而這一幕剛好被恩祖看到。

第12集
哈妮的母校要舉辦高中同學聚會,哈妮想讓勝祖參加。勝祖媽媽藉故讓勝祖給哈妮送鑰匙讓勝祖參加了聚會。勝祖對哈妮表達了想學醫的想法。
哈妮想跟勝祖一個專業,於是去探尹赫拉的口風,而尹赫拉表示不會為了喜歡的人而改變自己的興趣。
勝祖為了選醫學專業的事情跟勝祖爸爸發生了矛盾,結果勝祖爸爸心臟病發作住院。勝祖爸爸因公司事情再次發病,勝祖不忍心,同意幫忙解決公司的事情。
哈妮給勝祖做了便當,結果被俊峰回收了,俊峰吃了哈妮的便當後,無奈了。勝祖為了公司與會長的孫女相親,結果對象是尹赫拉……

第13集
得知相親對象是赫拉的勝祖大吃一驚。在經過思考之後勝祖接受了赫拉對於兩個人先相處看看的建議。
哈妮對於勝祖可能會和大投資方的孫女赫拉結婚的消息很是失落,朋友們都勸她說乾脆乘這次的機會乾脆放棄勝祖。
另一方面,恩祖對於哥哥突如其來的變化也顯得很擔心,也感覺到了哥哥和哈妮之間流淌著的一種不同尋常的氣氛。哈妮也終於下定決心要和無論何時都很珍惜自己的俊峰約會了,卻偶然在同個地點遇見了正在約會中的勝祖!
俊峰準備向哈妮求婚,,孤獨敏兒把求婚的事告訴了勝祖。哈妮拒絕了俊峰的求婚,回家路上遇到了等她的勝祖,哈妮表示喜歡俊峰,勝祖一怒之下吻了哈妮,並告訴她只能喜歡他一個。

第14集
勝祖和哈妮回到家中,勝祖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牽起哈妮的手向家長表示彼此相愛並且要結婚。
在陽台上,兩人深情相擁,終於明白彼此心意。
勝祖向赫拉表示歉意,赫拉雖然萬般不捨,還是坦誠接受。尹會長也沒有因為孫女的婚事而放棄投資,勝祖開發的遊戲成功上市,爸爸的公司終於起死回生。勝祖也終於開始正式上醫大。
另一方面,哈妮也欲向俊峰解釋,可是俊峰卻一直逃避。在麵館,勝祖出現,坦誠的告訴俊峰會好好對哈妮,三人終於如釋重負。
哈妮成績太差影響。學分不夠,勝祖故意說了重話想刺激哈妮的求勝欲,哪只哈妮負氣離家、白勝祖會去找她嗎?面對學醫的勝祖,迷茫的哈妮未來該怎麼定位?……

第15集
被突如其來的婚禮弄的手忙腳亂的勝祖和哈妮!
忙著挑戒指選禮服的兩個人也不忘小小的冷戰。
對於勝祖冷冷的態度很是不滿的哈妮,卻不知勝祖有他自己的想法!
轟轟烈烈的舉行完婚禮後去往濟州島新婚蜜月的兩個人!
期待著兩個人甜蜜約會的哈妮,意想不到的頭痛人物的出現打亂她的一切。

第16集(結局)
哈妮對於勝祖的結婚申報的條件很吃驚。哈妮為了專科去護士專業而潛心於備戰考試,但是對於她來說並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於是就和金熙一起制定了一個秘密計劃。
另一方面對俊峰一見鍾情的混血美女每天不間斷的找去麵店,並積極的向俊峰表白自己的心意。
白勝祖制定了一個「WIFE轉科促成計劃」
入伍在即的90年生人慶修制定了「學妹赫拉捉拿計劃」;而俊峰也迎來了他的「國際戀愛」的機會。
惡作劇之吻》的最終回中,性格各異的角色們將展開他們各自的幸福生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部分資料來自鳳凰天使、百度淘氣之吻吧、金賢重吧】 

(Visited 101,5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朵莉思表示:

    小宅動作很快喔!^^
    而且這次寫的好像比較詳細耶~:p

    聽說月底要在台灣上映了呢!

  2. 喵媽表示:

    這幾天才看的~看完了
    覺得還不錯~雖然我只看過漫畫版的
    不過當時遇到”大物” 所以收視率…..
    看金賢重演流星花園的時候還沒喜愛他
    這次他詮釋直樹的角色 還蠻適合的~
    ^^

  3. 貓咪表示:

    我記得有一集恩祖好像腸胃炎吃壞東西,是哈妮送他去醫院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勝祖就抱著哈妮 == ? 哪一集阿??

  4. show表示:

    有重播嗎

  5. u923567表示:

    圖片我帶走囉我很愛看惡作劇之吻呢^^祝天天開心

  6. christine031表示:

    圖片帶走咯~

    謝謝~

  7. gigi87528表示:

    有出第2季嗎?
    我超想看的….

  8. Elina表示:

    好好看 要好好播

  9. 小花表示:

    嗯~這部戲其實真的沒有想中的不好看
    不過呢~期待的火花似夫是沒有
    看這部戲也是為了金賢重~~~(尖叫!!
    不知道女主角是不是對琴子這角色沒有投入太多
    我覺的她演的挺死版的..
    記得之前看第一集看個幾分鐘我就放棄了
    這幾天重新追~是沒有想像中的難看
    小花給的分數大概還有85分左右~
    裡面有些地方也挺逗的^^~

  10. 喜歡惡作劇之吻ㄉ人表示:

    讚啦

  11. 韓流鈺亭表示:

    有網路版的惡作劇之吻

  12. 韓流鈺亭表示:

    惡作劇之吻已經有網路版 囉~!
    小宅不知道嗎?
    已經很久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