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牧場》定妝照公開 昌珉西裝造型英俊帥氣

SBS TV新週一,二電視劇《天堂牧場》確認播出日期後又公開了主角的定裝照片。本次公開的照片中李妍熙飾演李多智,沈昌珉飾演韓冬周,朱相昱飾演徐允浩,三人完美再現劇中人物,也是大眾首次接觸該電視劇的平台。

天堂牧場




Advertisement





沈昌珉飾演富豪三代韓冬周

天堂牧場
朱相昱飾演企業家徐允浩

 

天堂牧場
李妍熙飾演獸醫李多智

Mtime時光網1月6日報道   SBS TV新週一,二電視劇《天堂牧場》確認播出日期後又公開了主角的定裝照片。

本次公開的照片中李妍熙飾演李多智,沈昌珉飾演韓冬周,朱相昱飾演徐允浩,三人完美再現劇中人物,也是大眾首次接觸該電視劇的平台。作為東方神起成員之一的昌珉一直展現給粉絲華麗精彩的表演,這次他在該電視劇中飾演財閥第三代,造型十分符合劇中身份,一身合適的西裝加上炯炯有神的眼神讓大家領略到迄今為止昌珉未曾表現出的真男人一面。

李妍熙在原有的清純感上又增加了些許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塑造李多智這個角色,彰顯活潑性格。在廣闊的牧場中和馬兒一起自由奔跑的李多智給人以自然氣息。而另一位在《善德女王》中飾演福野會首領,《GIANT》中飾演壞男人趙珉宇而讓大眾開始熟悉他的朱相昱騎在馬上,讓人感受到自由奔放環境下的帥男氣息,而他飾演的白手起家的完美主義者企業家徐允浩一角的冷漠眼神也讓人印象深刻。

天堂牧場》是一部韓國電視劇圈中少見的全片在播出前全部拍攝完成的作品,從2009年12月17日開拍於2010年5月26日全部殺青,耗時6個多月。該劇講述了19歲結婚後又離婚的年輕人們的愛情故事,將作為《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接檔戲於明年1月24日播出

(本文來源:Mtime時光網 ) 

(Visited 28,7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