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劇情】我的公主~第3集文字預告

我的公主




Advertisement




【第3集文字預告】
朴東栽會長宣佈,如果皇室重建案通過的話,大韓集團將把全部財產捐給社會。這一發表引起了政治,經濟屆的一千混亂。海英突然出現在瑞林大學找李雪,記者們蜂擁而上要採訪他,海英帶著李雪狂奔。電視上也出現了海英藏起來的「她」的新聞報道。"擁抱女"成為了網絡實時搜索語第一位。整個國家為之喧嘩。
另一方面,允株找到了為躲避言論藏到賓館的海英和李雪,當允株知道李雪就是"公主"的事實後,心裡很是不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6,7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曙光表示:

    聽說這次2011年初韓劇,”我的公主”對上”sign”,兩部戲路不同,上週sign小勝一點,但我聽說也是金泰熙和金亞中兩位比人氣的時候了….兩金大戰,金泰熙加油,金亞中也加油…..上週看了兩部,感覺上金泰熙角色比較討喜一點,因為金亞中在sign這種片,好像變成比較兇悍一點,看到她對朴新陽大吼大叫,叫完還會不好意思…還是蠻可愛的啦!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 小宅表示:

      我的公主和SIGN兩部劇情不太相同呢
      我的公主應該是屬於愛情喜劇、SIGN則是偏向推理、懸疑
      小宅自己是比較喜歡SIGN這類的戲劇

      話說SIGN中,小宅都叫朴新陽是”發火新陽”啊,雖然動不動就發火,可是很有魅力呢

  2. 我是一片雲表示:

    我真的好喜歡看我的公主,只是一直等待真的很心急…
    好想一直看一直看 , 無奈一個禮拜才播2集..殘念~
    宋承憲好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