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劇情】我的公主~第4集文字預告

我的公主




Advertisement




【第4集文字預告】
法務部長官下令禁止李雪出國,兩人驚訝於這一事實!李雪為了收回留給媽媽說要離家出走的信,去尋找正在教會做禮拜的媽媽,因為一系列偶然事件,海英和李雪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他們是要結婚的關係。媽媽讓他們先去辦結婚登記,兩人被這句話嚇得不輕。

另一邊,海英想解救公主送她去留學,東才對他大發雷霆,海英聽了父親被東才拋棄的緣由始末,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haimenhaidan於我的公主貼吧】

(Visited 33,23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曙光表示:

    我的公主,越來越好玩了,我在想劇中的主角,剛開始似乎都會有意無意,自戀的認為對方是為了自己魅力所著迷,否則不會每次都遇見,但自李雪被認做公主後,朴海英卻也有意無意的都把李雪當做自己的女人看待,不管是開玩笑,還是聽從爺爺的指示保護….這樣主僕關係依照本能保護,在加上同是天涯淪落人(都是父親有同樣的遭遇),我看遲早會發酵成愛情的…劇中李雪小時候的情境,真的讓我動容,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父母親沒辦法帶小孩,帶我去工地的情形,由於自己太愛玩,走失找不到自己的爸媽,當場大哭的情形,我到現在還記得….因為太深刻了啦!
    我好喜歡金泰熙,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是其它女星所沒有的,雖然她演愛情喜劇,卻還是如此清新脫俗,看來我的林志玲要排第二順位了…哈哈..可能我比較喜歡氣質女吧!

  2. 曙光表示:

    小宅,妳不是喜歡sign嗎?怎麼都沒po預告啊…
    第三集,國科搜所有成員都被發派邊疆..南區分所
    我有一點不解,朴新陽和檢查官鄭祐真的往日情,現在才出現,害我看到之後才恍然大悟,先前的眼神有些不同,我一直覺得片中的每個主角,都有一段黑暗傷心的過去,從國科搜的院長,朴新陽,金亞中,鄭祐真,鄭康雲….可能當初這段灰暗的過去,才會激起現在熱情,那種奮戰不懈的鬥志,這樣的他們,才會讓劇變得好看…對了,這部劇是己經出dvd了嗎?我看土豆網好像有人有全劇16集的劇情了….

    • 小宅表示:

      SIGN的預告啊,小宅也有想過要PO,
      不過因為劇情的關係,小宅自己是不太想先了解預告,怕看的時候就會少了點緊張的感覺
      SIGN應該正在趕拍吧,DVD應該還沒出來吧

  3. 曙光表示:

    我的公主….即將進入白熱化階段了,也就是真正變成公主的時候,第四集最後皇宫的場景在那邊拍的啊!有點像電腦動畫,我想第五.六集會是在皇室裏發生有趣的事,看到金泰熙穿漂亮的禮服,和前面幾集真得差太多了,這部戲好像前面四集都在鋪陳,公主的過往…和朴海英的互動,我一直在想宋承憲他在這部戲的定位,因為感覺他好像放不開,連笑都有點拘謹,可能導演要他這樣演吧!倒是金泰熙演的李雪,表情十足,尤其小宅po的相片…李雪用手指量朴海音的睫毛,再量自己的睫毛,那好奇的模樣,可愛極了….我的公主可能前面1.2集比較沉悶,但倒後面好像變得越來越好看….各位有興趣可以追一下喔!聽說3,4集在韓國收視率已經破20%了,贏了sign的16%…..

    • 小宅表示:

      3、4集之後,我的公主收視率確實比SIGN高
      就像曙光所說的,我的公主越來越好看,但SIGN的三、四集因為要鋪梗反而步調顯得有些慢

  4. 如如表示:

    http://kr.dorama.info/drama/d_rate.php?year=2011&nt=4&aa=5&season=1&ord=7&page=&B3=%E6%9F%A5%E8%A9%A2
    給曙光..我的公主..是首爾區收視率突破到22%..不過以韓國來說..還不到20%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