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劇情】SIGN~第11集文字預告

SIGN




Advertisement




【第11集文字預告】
在客廳內圍坐著喝著茶的多景、鄭炳道和志勳,不知不覺也變的親密而顯得和樂融融的三人。鄭炳道突然想起廿年前,自己和李明漢、姜志憲在惡劣的環境中,依然對驗屍工作充滿了熱情,還有彼此間互相信賴的模樣。
另一方面,志勳在自己辦公室前發現了一封沒有署名,只寫「國家搜查研究所尹志勳法醫收」的信件,信封裡裝著記載著一個陷入迷宮的案件,以「國內數一數二大企業中堅幹部之死」為標題,1991年的新聞標題…。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7,60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曙光表示:

    sign的劇情真像是跟尹志勳一起挖線索,挖到最後,才會發現自己越陷越深,其實尹志勳的嚴肅,應該是對工作的熱忱才變得理性,和祐真的往日情,也應該只是工作的夢想和感情的理想對峙所造成的結果吧!但如果這是澆熄雙方對工作中感情的考量的話,那多璟和一航則會是點燃尹志勳和鄭祐真的對於情感上的導火線…從高多璟的熱情,尹志勳反而無法招架,身為天才型的法醫,反而從多璟身上學到得是對於死者的感情線索所留下的感動和尊重,而尹志勳的專業及勇往直前的個性,也是多璟想學習的,其實彼此是影響著,互補著,而鄭祐真和張一航也是一樣…我在想尹志動和鄭祐真應該是同一類人,彼此想得到想要的,卻自私得以為這樣才是最好,或許分手也好…因為他們的感情缺口,應該或許會在同一個領域中得到補償吧!

  2. 丸子表示:

    哈哈…曙光…你出現啦…

    SIGN真的好好看喔…

    為啥沒人留言勒…..

  3. 曙光表示:

    丸子及小宅….新年快樂
    過完年,功課都沒做(看韓劇)
    只好惡補一下了….
    我的公主及SIGN都很好看啦!只是劇情種類不一樣
    我是看劇情給我的感覺…沒有特別的喜好
    目前也在看逆轉女王
    發現金南珠,也是很有魅力的(賢內助女王開始注視她的)….如果能娶到這樣的老婆那該有多好…

    • 小宅表示:

      新年快樂!!
      過年的時候,小宅也稍微的休息了一下XD
      不過還是要持續在看日劇和韓劇唷,因為只要兩集沒看,就很容易放棄了啊><
      我的公主、SIGN其實類型差異滿大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所以這兩部在韓國的收視率會不相上下

      逆轉女王,小宅倒是沒看
      曙光覺得逆轉女王如何呢?

  4. 表示:

    這部片子我重複看了很多遍 因為我覺得超級好看
    朴信陽真ㄉ很會演 我深深被他吸引 還因為這樣我還去找他演過的巴黎戀人 錢的戰爭 來看勒 真ㄉ很棒 我還在找原聲帶勒…不好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