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謝謝你的愛分集劇情、謝謝你的愛結局

謝謝你的愛》不論世界怎麼改變,人是美麗的,人心是善良的。我們要表達的不是抱怨,而是感謝,這是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
張赫飾演的祈瑞是一個出色的醫生,卻因家庭的變故以及未能救活同為醫生身患絕症的女友而放棄人生;孔孝珍飾演的詠新是藍島上堅強樂觀的未婚媽媽,她天使一般的女兒「小春」卻因為祈瑞女友的疏忽染上艾滋病,祈瑞帶著女友的遺願來藍島尋找「小春」,並與這對母女相遇。

謝謝你的愛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愛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我為什麼要做出一定救活的承諾呢?」這是傲慢的外科大夫閔祈瑞的口頭禪,做醫生四年來,在他這個口頭禪下面救活了很多人。
穿著婚紗從高級轎車下來的詠新突然往回跑,到家後她對錫賢說再也不離開他,突然李大爺的斥責聲從後面傳來,正在大學考場裡打盹的詠新聽到鈴聲後,一下子從夢裡驚醒過來。
祈瑞看著患胰腺癌的志敏的CT片,不敢相信這是志敏的,他瘋狂地跑到江原道的某保健所。
躲著詠新逃跑的小春差點被迎面來的車撞倒,從駕駛室出來的錫賢慌忙下車看小春。錫賢發現了詠新,詠新尷尬到對錫賢打招呼。
祈瑞說服志敏接受手術,並由他親自主刀。但手術時看著比想像還壞的狀況,祈瑞開始猶豫。志敏父見祈瑞繼續堅持要做手術,下令從手術室拉走祈瑞。志敏把祈瑞一人留在機場,坐上了出租車。祈瑞追過去,望著志敏在買玩具熊。志敏告訴祈瑞在死之前要得到一些人的原諒,並和祈瑞一起來到藍島上。

第2集
祈瑞呆呆地望著志敏的照片。背著玩具熊的小春和詠新手拉著手走著路。小春問詠新為什麼摔倒流血都不能讓小朋友們幫忙,詠新說這和家族的秘密有關聯,小小春真地說自己是天使。祈瑞在查病房的時候,和患者的家人動起手來。
從警察局出來的祈瑞看到母親惠貞不禁愣住,惠貞聽到祈瑞被醫院開除後,非常高興,讓祈瑞來幫自己的忙。
祈瑞上了爸爸俊浩開的出租車上,聽俊浩一路嘮叨。祈瑞讓俊浩給惠貞打電話,給自己找份工作,並表示再也不當醫生。
詠新從弟弟永武那裡聽到小春最羨慕有爸爸的孩子們後,心裡難過,小春假裝睡著。
惠貞把自己的島上計劃告訴錫賢,並問他有沒有興趣做。錫賢表示立刻動身,惠貞讓他帶著祈瑞一起去。來到島上的祈瑞看著李大爺背著一個玩具熊,不知不覺地跟上去……

第3集
與小春一起準備晚飯的詠新擔心暈過去的祈瑞,而護士素蘭發現躺在保健所裡的祈瑞不見,表情慌張。小春見有人在背後叫自己的名字,看到祈瑞後大吃一驚。祈瑞問她看沒看到他的手機,並讓小春把玩具熊賣給自己,詠新和小春摸不著頭腦。祈瑞問李大爺到底給自己吃了什麼,但李大爺面無表情地吃著飯。祈瑞被李大爺用勺子打腦袋,詠新見狀感到歉意。晚上,祈瑞在詠新家過夜。
夜裡無法入睡的祈瑞喝了詠新給的水果酒後更家難以入睡。詠新出門去找小春,遇見背著睡著的小春的錫賢,錫賢問詠新小春的爸爸是什麼樣的人。祈瑞聽著詠新給小春唱的催眠曲,不知不覺地入睡。第二天早晨,很多人聚集在詠新家院子等著祈瑞治療,睡醒的祈瑞告訴他們自己不是醫生。

第4集
祈瑞看到小春熟練地擦鼻血後放進塑料袋後吃驚不已,他臉色蒼白地走著。錫賢問勇柱小春的媽媽是不是總是對小春凶巴巴。詠新和小春回家後,發現李大爺把詠新的化妝台弄得亂七八糟。小春像大人一樣對李大爺發火,詠新斥責小春。
詠新讓李大爺給自己化妝,李大爺精心為詠新化妝,詠新眼眶濕潤。錫賢追問詠新小春是不是自己的孩子,詠新斷然否認。 在旅館住下的祈瑞出來溜躂,不知不覺地來到詠新的家,偶然聽到了詠新和小春的對話,嘴角露出了微笑。
清晨,李大爺發現在門外睡著的祈瑞,並把他拖到詠新的身邊躺下。詠新被祈瑞的咳嗽聲吵醒,以為是小春,兩手擁抱祈瑞。睜開眼睛後詠新慌忙推醒祈瑞,祈瑞雖然也大吃一驚,但是立刻鎮定下來,還反過來大聲斥責詠新不給暖氣。祈瑞對呆住的小春說如果把玩具熊還給她,是不是好好地帶著它玩。錫賢發現悲傷地彈手風琴的李大爺。

第5集
詠新看著祈瑞冷酷的眼神,慌張地要關浴室的門。不料手一滑摔倒。祈瑞嘲笑說是不是想看自己的身體,一下子把上衣脫下去。詠新慌張地回到屋,感到害羞地她用被子蒙上臉。小春好奇地看著不知所措的詠新。
早晨,詠新和小春拿著飯桌在門外叫祈瑞,但是屋子裡沒有人。詠新在空屋裡開始對小春說起祈瑞這個人。小春發現祈瑞就站在身後,慌忙推了一把詠新,而詠新也差點把飯桌掉到地上。祈瑞說不吃早飯,還說以後給自己準備麵包和咖啡就可以。聽到以後的話,小春高興地問祈瑞是不是以後一直住在自己的家。
祈瑞看著天使般的小春,想起志敏。詠新把祈瑞給的作為房租的錢中的大部分還給他,說錢太多了。
錫賢把一棒球棍遞給祈瑞,告訴他如果自己10分鐘不出來,就讓他進來救自己。走進倉庫的祈瑞看到錫賢和好幾個人打架。

第6集
錫賢在投資商面前講解在島上建設度假村的設想,慧貞滿意地看著他。素蘭為祈瑞消毒傷口,告訴他宗秀還為失手傷害祈瑞而難過。祈瑞看著詠新和小春哄著小狗讓它吃飯,一腳踩爛狗窩。
詠新愣愣地看著李大爺試穿錫賢母送來的衣服,這時接到了錫賢母的電話。詠新想進浴室洗澡,聽到裡面有水聲,在外面等著祈瑞出來。靠在門後的詠新被推門出來的祈瑞差點摔倒。
詠新穿上花紋連衣裙,塗上口紅,穿上新皮鞋打電話的詠新與祈瑞眼神相碰。祈瑞跟在詠新的後面,詠新問他為什麼跟在後面,祈瑞叫她不要自作多情。詠新和錫賢母介紹的成邱見面,兩個人在村子的小路上走著。正在開車的祈瑞認出成邱就是與旅館鄭小姐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後,把方向盤轉向兩個人的方向。

第7集 祈瑞突吻詠新後,大聲告訴成邱是自己先認識的詠新,成邱看著祈瑞的眼神,膽怯地離開。詠新聽到祈瑞說喜歡自己後大吃一驚,錫賢也受到打擊緩緩轉身離開。見錫賢離開,祈瑞把手從詠新的臉上拿下,說在詠新還自己給她的房租的十倍數的錢之前,會繼續留在詠新的家中。回到家後,錫賢告訴母親不要再為難詠新和小春。
第二天早晨,小春給祈瑞講故事,詠新戴著口罩出現,祈瑞張大嘴看著她。祈瑞來到高必斗的家中,在那裡遇到錫賢正把高夫人扶進車裡。在保健所的門外,祈瑞焦慮地等著高夫人。宗秀在給高夫人做人工呼吸,見情況危機,慌張地不知所措。
重新回來的祈瑞熟練地做搶救措施,見高夫人恢復了知覺,錫賢吐出一口氣。詠新聽到鄰居們在講自己,忍住眼淚走向山坡,在那裡她遇到宗秀,兩個人邊喝酒邊各自想著傷心往事。

第8集
正在做心臟按摩的祈瑞突然停住手,臉色蒼白地站著,他脫掉上衣,蓋在高夫人的臉上。詠新看著祈瑞,也呆呆地愣住。這時,朴氏抓住祈瑞的衣領,問他是不是故意殺的人。祈瑞聽到朴氏的話,回想起自己父親的遭遇,眼神變得絕望。慌忙跑來的宗秀被警察問到祈瑞是不是殺人犯,他說祈瑞是醫生,這時祈瑞淡淡地說是自己殺的人。祈瑞坐在警車上,看著淚流滿面的詠新。
錫賢知道祈瑞就是慧貞的兒子後大吃一驚,他慌忙把車停下。詠新在警察局裡說自己一直在旁邊看著祈瑞救人,他並不是故意殺死高夫人,錫賢在一旁看著詠新。宗秀對錫賢和詠新說自己剛從高夫人治療的醫院回來,祈瑞沒有錯。詠新回到家後,想起宗秀說只要高必鬥出面做證就可以救祈瑞的話,她急忙來到高必斗的家。在那裡意外發現在雨中跪下來求情的錫賢。從警察局走出來的祈瑞拒絕再回到島上,而是回了首爾。  

第9集
小春看著別的孩子的母親不讓他們和自己玩,有點莫名其妙,詠新看著心如刀割。斗燮母要去看李大爺,但是斗燮說會得愛滋病,不讓她去。小春、李大爺、詠新三人一起做麵條,詠新忍住眼淚,對小春強顏歡笑。錫賢想起小春流鼻血的事情,表情呆住,恩熙不安地在一旁看著錫賢。
小春一個人呆坐在教室裡,詠新告訴她今天不是上課的日子,讓她回家。小春從小朋友那裡聽到自己得了愛滋病,所以不讓她上學的話,吃驚地問詠新,詠新無言以對。詠新拜託錫賢在首爾找間房子,小春為去首爾玩而開心不已。詠新坐在錫賢的車前往首爾,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李大爺突然大聲地哭了起來。詠新吃驚地看到祈瑞從對面開來的車上下來,痛哭的李大爺突然暈過去,祈瑞把他平躺在地上,開始做人工呼吸。   

第10集
詠新看到小春的信,失神地光著腳跑出去,正巧遇到祈瑞。祈瑞扶起暈倒的詠新。小春混進人群裡上了船,錫賢沒有看到小春,把車運到了船上。船馬上要出發,祈瑞到處尋找小春,但是船徐徐開走。祈瑞給宗秀打電話問詠新的情況,清醒的詠新抱著與小春的合影照到處尋找,祈瑞找到穿著睡衣的詠新,說自己開車帶她去找小春。
找到小春的錫賢知道小春偷偷跑出來的事情,忍不住鼻子一酸,他告訴小春其實自己也得了和小春一樣的病。李大爺接起一直響著的詠新手機,錫賢以為是詠新,說出自己和小春在一起的事情。詠新與祈瑞一起吃完飯後,得到他的鼓勵,買了新衣服,祈瑞給詠新戴上發卡。小春與錫賢去遊樂場玩,度過幸福的時光。

第11集   
祈瑞把睡著的小春放在車上,開車前往島上。錫賢在屋子裡愣愣地看著玩具熊直到天亮。 祈瑞輕輕地把小春放在一臉倦容睡著的詠新身邊,癡癡地望著這對母女。醒來的小春問李大爺自己為什麼躺在這裡,裝做睡覺的詠新假裝伸著懶腰起來,對李大爺和小春打招呼。詠新看到祈瑞在角落蜷著身子睡覺,慌忙拿被褥給他蓋上。 祈瑞告訴小春她是真正的天使,而自己是守護天使1號,任務就是保護小春。
祈瑞摸詠新的額頭看是不是有所好轉,再給她把脈。祈瑞出去後,詠新含著淚看著祈瑞的背影。
恩熙在錫賢的家裡看到滿屋的兒童用品和女孩子的衣服大吃一驚。小春給錫賢打電話,問他能不能把玩具熊和書包給自己送過來,錫賢表示立刻給小春送過去,急忙前往島上。

第12集
祈瑞忍不住要親詠新,突然祈瑞站起來,大聲要回家,不知原因的詠新也慌張地跟在祈瑞後面。祈瑞大聲喊著村長的家在哪裡,詠新慌忙用手堵住他的嘴,兩個人推拖的時候不小心倒在一起,臉幾乎貼在一起。祈瑞看著慌忙爬起來的詠新,伸手抓住詠新的手,問她自己能不能親她。
錫賢見到祈瑞,告訴他小春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讓他好好照顧小春和詠新,祈瑞聽後忍不住憤怒起來。
第二天早晨,小春看著錫賢留下的玩具熊和漢堡包開心地跳起來。突然村民們闖了進來,吃驚的詠新向祈瑞使眼色,叫他把小春帶出去。淡定下來的詠新求村民們讓小春在島上生活,但是人們開始砸詠新家的東西。祈瑞接到詠新的電話,讓他再帶小春玩一會,祈瑞讓小春叫自己唱歌。恩熙感覺到小春就是錫賢的女兒,她把喝醉的錫賢帶到島上,表示自己要開心地讓錫賢回到詠新身邊。

第13集
詠新聽到小春去學校的事情後,慌忙跑去,祈瑞也跟在後面。小春抱著祈瑞渾身顫抖,詠新想對小春說話,終於忍不住大聲哭了出來。祈瑞來到保健所為錫賢母縫傷口。詠新走到錫賢母身邊向她表示感謝,但是錫賢母卻冷冷地讓詠新不要妄想。祈瑞拽著臉色蒼白的詠新走到外面,告訴她自己今後不會再插手管詠新的事情。
小春接到要去看小貓的玩伴的電話後,偷偷溜出了家。在狂風暴雨的夜裡,錫賢看到淋著雨走來的詠新,錫賢強忍住不讓自己下車。詠新回到家後發現被子裡只有李大爺一個人躺著,慌忙出去找小春。到處尋找小春的詠新聽到小春的朋友由於土堆塔下來被捆在裡面的話後,急忙跑去救孩子們。
鍾秀給祈瑞打電話說詠新受傷的事情,祈瑞慌忙跑去保健所。看到詠新的傷口一直止不住血,祈瑞臉色蒼白地呆住。

第14集
恢復意識的詠新被抬進救護車裡,錫賢要陪詠新一起去,這時祈瑞表示自己去,上救護車後把門關掉。詠新由於出血過多,呼吸困難起來,祈瑞抓住詠新的手,大聲地讓她要好好呼吸。
錫賢看著渾身髒兮兮地入睡的小春,眼眶不禁紅了起來,並把小春和李大爺帶到自己的家中。錫賢問母親是不是早就知道小春是自己女兒的事實。
錫賢告訴祈瑞自己要從做錯的地方重新開始,祈瑞告訴他太遲了。醒來的小春看見自己穿著陌生的衣服開始害怕。祈瑞向詠新表白了愛意,兩個人親吻起來。錫賢母給小春洗澡,並抱著她說一定要治好小春的病。祈瑞帶著出院的詠新回到了家,詠新下車後看到小春,跑過去緊緊擁抱。

第15集
祈瑞為李大爺刮鬍子,想起與錫賢的對話。小春不顧要帶自己去學校的詠新,說要去找錫賢母玩。錫賢發現了跑過來的小春,急忙把車停下。詠新要把小春找回來,錫賢一把摟住詠新。詠新推開錫賢,告訴他小春不是錫賢的孩子,而是自己一個人的女兒。錫賢問詠新是不是喜歡閔祈瑞,詠新回答說是。
在陪詠新去治療的路上,祈瑞說詠新還沒有回答自己上次的問題,問家人是不是一定要一個血脈。小春坐在錫賢的辦公室椅子上等著錫賢,錫賢聽到職員說自己和小春像父母倆的話後不禁怔住。回來的路上祈瑞在海邊停下車,握著詠新的手走在海邊上。祈瑞告訴詠新送給小春玩具熊的知敏就是小春受傷時的主治醫師,受到打擊的詠新轉身離開。 鍾國用相機把李大爺和枕著李大爺的腿入睡的斗燮母拍了下來,李大爺幸福地笑著,向鏡頭擺出「V」的手勢。 

第16集(結局)
詠新房間裡掛起李大爺的照片,小春吃著巧克力派走近李大爺的相片前。祈瑞買了一堆食物走進來,讓詠新吃飯,但詠新轉身出去。來到學校的小春看著開心地在操場玩耍的同伴,無力地走出校門。在車裡祈瑞閉著眼等著小春,沒有發現從車旁走過的小春,小春哭著回到家,告訴詠新自己再也不去學校,詠新聽後臉色蒼白,告訴小春搬到首爾去住。
祈瑞在保健所治療完急救患者後回到家,發現家裡空無一人,他瘋狂地開車追趕。在遠處發現搬運車,開始按車喇叭。小春高興地讓停車,但是詠新卻讓一直開車,直直地看著前方。
祈瑞超趕搬運車,一把停在前面。村民們也表示懺悔,讓詠新不要離開島,詠新流下了熱淚。詠新告訴錫賢感謝他給自己帶來小春,祈瑞溫柔地向走進家的詠新微笑。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48,0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7 個回應

  1. 朵莉思表示:

    真巧!
    昨天才把這部啃完而己!XDDD
    就發現八大明天要撥出了!

    這部挺感人的!
    雖然愛情戲不多,不過卻有另一種動人的味道!
    後面有幾集我還看到哭了呢~
    真的好看!

    謝謝小宅的分享~^^

    • 小宅表示:

      小宅也很喜歡這部呢,雖然後面有點悲傷,但卻又能讓人感到一種淡淡的溫罄
      正如所說的不論世界怎麼改變,人是美麗的,人心是善良的。我們要表達的不是抱怨,而是感謝,這是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

      話說這部八大買了好久,一直都不肯撥,讓小宅一度懷疑,八大要買當鎮台之寶的嗎><
       

  2. winnie表示:

    是的,沒錯八大終於要推出”謝謝”了,
    這部戲被八大冷凍了快4年了才要推出這
    部謝謝,還好這部謝謝早在八X還沒播之前
    我已是先看完,這部謝謝真的很好看,不過
    我到現在還沒”雪之女王”,因為太多部戲要
    看了一時還沒要這部”雪之女王”!

  3. cherry表示:

    這部真的很好看,我已經看完快半年了呢..謝謝小宅的推薦喔..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

  4. 最愛市政廳的sofie表示:

    我好喜歡孔孝真,PASTA的她和謝謝裡的她,都那麼自然漂亮,演起戲來一點也不矯揉做作,像市政廳裡的金宣兒一樣,真棒!!

  5. 表示:

    這部好久了喔,在台灣終於要播了。
    之前看PASTA沒認出來女主角是同一個XDXD
    這次看預告才發現是同人…bb
    看了會很愛哭,不過結局是好的~

  6. 中山小宜表示:

    超级推荐《THANK YOU》,简单,感人

  7. TREE表示:

    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戲劇
    超愛,讚

    會不知不覺的鼻酸起來!

  8. Pink表示:

    我超愛這齣戲的
    好久沒有這樣感動的感覺了
    強力推薦
    有人可以告訴我主題曲和配樂是什麼嘛?
    都好好聽….

  9. jane表示: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當初只是看網路上大家都評論這部好看才跑去看,沒想到一看就被吸引住了,看到後面都是流著眼淚在看,真的好看!

  10. wen.siu表示:

    “謝謝”這部真的非常好看!!!主題曲和配樂都非常好,但可惜的是找不到聽說已經絕版,好可惜不知道誰有能幫幫忙呢?!!!真是感謝!!

  11. alice表示:

    想請問小宅
    不知你有沒有看”不能沒有你”這不韓劇呢?
    目前我很難找到其他相關資料與劇情簡介及結局…..

  12. Jean表示:

    不同於愛來愛去的韓劇,很溫馨很有啟發很好看!

  13. vavt表示:

    請問有韓劇不能沒有妳的結局嗎

  14. 法戀表示:

    超喜歡這齣的^^
    不過第一集時我有點看不懂耶..
    第一集時小春是叫誰爸爸啊?
    還有一個老人癡呆的奶奶是誰?
    又有一個穿著禮服的女生衝進小春家要找詠佑?
    她又是誰啊= =
    但是真的非常好看!
    話說我超討厭石鉉的媽媽和想跟詠新結婚的大叔= =

  15. 桃子表示:

    自八大播第一集後,我就愛上了這部韓劇..
    就立刻上網熬夜看完這齣戲!!
    因為它真的與其他韓劇不一樣!!

  16. 表示:

    這部真的好好看~~感謝分享^^~

  17. norafang表示:

    我最近看到八大在播<謝謝你的愛>發現很好看耶!張赫越看越帥,孔孝珍也很可愛!是一部很好看的戲!感謝推薦喔

  18. 雲淡風輕表示:

    值得推薦的感人好戲!
    感動人心!震撼靈魂!

  19. norafang表示:

    最近看八大播的<謝謝你的愛>超好看的.張赫好帥喔,孔孝珍和小春也好可愛!值得推薦的一部戲喔

  20. 我也曾...表示:

    遭受到歧視的無奈…(雖然內容不同)
    我們也曾有過…
    請各位觀眾不要盲目地起一時的憐憫心…
    要真心以待…否則這只是看一齣連續劇罷了!

  21. fifiyaya表示:

    請問一下劇中的小春跟<穿越屋頂High Kick>中的世京的妹妹視同一個人嗎??
    我好喜歡她喔!!

  22. 圈圈表示:

    終於看完謝謝了….
    一直大愛張赫,這部當時他的回歸之作很早就想看,但網路一直下載不到(汗….),
    還好最近回家在八大看到了,馬上去PPS上追完,
    好好看,沒有太灑狗血,男女主角演技又很好,小女生更是演的自然,繼續等著張赫大叔的新作—
    midas…

    • 小宅表示:

      張赫大叔已經有新作品了唷
      劇名是《點金神手Midas》,不過最近小宅比較忙一點,打算先看宋一國的《強力班》,再來看《點金神手Midas》

  23. mank表示:

    昨天一口氣追到第7集,今天可能看不完,努力中
    張赫在這部片中的某些角度有點像很會賺錢的金社長
    我展生了移情作用!
    另,張赫這部和新片midas長相差很多…^^

    • 小宅表示:

      呵~midas裡的張赫和推奴裡的張赫也差好多啊
      沒想到mank也會有移情作用啊,話說一開始秘密花園的男主角原定是張赫啊XD

      一口氣看七集,mank太拼了啊,慢慢看吧^^

       

  24. 藍天表示:

    我要大愛這一部的..親子感情 男女感情 還有友情..真的是很難得的好戲..

  25. xian表示:

    今天gtv完結篇~有一幕狠桿人耶
    有眼睛比較小的人那一整段台詞 小宅清楚嗎?我想要~

  26. 包子表示:

    今天結局了!!
    好捨不得,但很喜歡這結局
    這部片好感人.很具啟發性,看完覺得人生該用更正面的角度去面對
    “謝謝你的愛”會是每個人心中的奇蹟

    P.S喜歡孔孝珍和張赫,兩人演技自然不做做,小春也好可愛,下一部想看孔孝珍的Pasta,樓上都給好評說~ 😀

    好想收藏”謝謝你的愛”這部片,希望台灣能代理,因為比較喜歡台灣的翻譯,或是有人知到哪裡可以買嗎?

  27. Wendy表示:

    <謝謝你的愛>~~很溫馨感人

    劇中淡淡的愛~~扣人心弦

  28. Wendy表示:

    看完這部戲真得很感動~~

    張赫的演技也很內斂~~

    孔孝真則很自然~~

    小童新徐新愛超可愛~~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張赫>的其他作品在台灣播出嗎??

    • 小宅表示:

      之前有張赫的推奴在台灣播出
      最近應該沒有張赫的新作會在台播出
      不過現在韓國有一部張赫主演的韓劇,劇名是《點金神手Midas》

  29. 表示:

    真的太好看了,溫馨感人

  30. chenny表示:

    终于看完《謝謝你的爱》!!溫罄,又感人!那是孔孝真哦^^~,在《最佳爱情》里的她,很不一样也。謝謝小宅的推薦喔~

    • 小宅表示:

      不客氣^^
      《謝謝你的爱》溫罄又感人,是個很適合孔孝真的角色
      小宅好期待能快點看到孔孝真的新戲啊

  31. chenny表示:

    小宅若是有孔孝真的新戲, 记得email给我~
    謝謝哦^^

  32. Eva表示:

    之前朋友就介紹這部,趁著過年看完了
    很好看,劇情讓人很難過一直哭….
    看完後,似乎沒辦法去看別的小情小愛的戲劇了

    • 小宅表示:

      Eva 也可以再看一下張瑞希的《婦產科》
      之前台灣有播劇名是《愛情的代價》
      《婦產科》也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韓劇呢XD

  33. 奶瓶表示:

    之前學校愛滋病宣導時有播這部的預告片~那時我就很感動也很想看!前兩天找到了~已經追到了十四集!
    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戲劇啊~有歡笑有淚水~期待剩下的兩集!((那個爺爺真的好可愛呵••••

  34. amy表示:

    完了,小宅,第1次這麼喜歡一個女演員欸……孝真的魔力實在太驚人……她演出歷年的劇都翻出來看……已經眼睛要掛黑眼圈了……

  35. kayan表示:

    請問小宅知道網上哪裡可以看謝謝嗎?
    我找不到.謝謝!><

  36. F表示:

    看完”命中”覺得張赫真的太會演了~~才又追了”謝謝”~
    想不到”謝謝”真是深入人心.
    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自然…
    催淚又令人感動..大推.(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必竟也太多年前了~)
    樓上的朋友~不知道你看到沒~推薦你一個網站”FUN698″這裡面還可以看到~不過有時會卡住~~

  37. YU表示:

    請問是悲劇結局嗎??(遮住眼睛)
    命中的張赫太讚了 謝謝小宅的推薦
    想來追這部 但是本人超害怕悲劇結局ㄚㄚㄚㄚ
    喜劇結束我都會失落好久了……更何況悲劇..我會難過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