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禁忌的愛戀劇情、禁忌的愛戀結局71-133

禁忌的愛戀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禁忌的愛戀 

禁忌的愛戀

禁忌的愛戀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71集
正在翻志敏房間的泰英與允希相撞,在慶山的幫助下擺脫危機。姜女士從允希口中得知在頒獎儀式上大鬧是受了泰英的指示。世琳聽到正皓和志敏定下婚期後驚呆。

第72集
泰英來找允希,說出志敏是為了向自己報仇才和正皓結婚。允希想告訴志敏真相,但是又害怕志敏怨恨自己,遲遲不敢說出來。正皓得知泰英安排允希在頒獎儀式上大鬧的事情,他提議泰英夫妻和志敏一起去旅行。

第73集
泰英出神地看著穿上婚紗的志敏。世琳得知賢真和泰英去過婚紗店後吐露出自己的真心。來到別墅的志敏給賢真拿出泰英母親的遺物項鏈。

第74集
正皓看到泰英粗暴地對待志敏,忍不住對他發火。姜女士叫來允希,告訴她婚後會禁止志敏出入娘家。明智看著因正皓結婚而痛苦的世琳,忍不住給錫振打電話。泰英見所有人入睡,拉著志敏來到別墅附近的懸崖邊。

第75集
泰英在事故現場和附近醫院尋找志敏,但找不到她。允希得知志敏下落不明後感到不安。姜女士聽到志敏病倒後送來補品,卻聽到了志敏下落不明的消息。世琳得知後來找姜女士,告訴她志敏可能有別的男人,勸她調查志敏。

第76集
孔石來管理事務所打聽志敏的消息,意外發現泰英的聯絡方式。志敏偷偷和允希聯繫,告訴她瞞著泰英秘密準備婚禮。允希把志敏的意思轉告正皓,正皓按計劃準備婚禮。泰英被突然改變態度的正皓和允希感到不安。

第77集
泰英跟蹤允希找到志敏的住處,發現泰英的志敏施計擺脫危機。姜女士察覺世琳仍忘不了正皓,於是來找世琳,告訴她絕對不會接受兩個人。婚禮前一天允希告訴家人志敏要回來,跟蹤正皓的泰英也打聽到志敏的下落。

第78集
志敏在婚禮前一天回到家,全家人高興地迎接她。正皓從姜女士那裡聽到世琳因忘不了自己而四處散播謠言的話後冷對世琳。結婚當天泰英來志敏家,試圖最後阻止她的婚禮,這時發現獨自一個人彷徨的慶山。

第79集
世琳為了報復正皓,把曾和他傳過緋聞的女人全部叫到婚禮現場。走丟慶山的泰英對志敏撒謊,想以此拖延時間,但是比泰英搶先知道慶山消息的志敏跑去禮堂。婚禮結束後全家人聚在一起,慶山搶過賢真的項鏈,大喊是智慧的東西。

第80集
全家人被慶山的舉動大吃一驚,允希帶著慶山急忙離開。賢真知道了泰英在婚禮當天沒有去醫院的事情,她偷偷翻看手機。賢真問志敏是不是和泰英通過電話,志敏慌張地否認。泰英去見姜女士,看到志敏也在那裡後大吃一驚。姜女士告訴泰英志敏發生事故當時得到別人的幫助,也許還會有證據。

第81集
錫振和世琳見面後心情複雜, 他和志敏維持尷尬的關係。世琳來找姜女士,告訴她為了錫振和賢真,也不會承認正皓和志敏的孩子。泰英突然改變態度,對志敏和正皓親近起來,志敏反而對泰英的態度感到不安。

第82集
志敏拿出發生事故當時的帶子,讓泰英承認錯誤,退出理事長的位置。泰英來正皓家找帶子。賢真看到志敏和泰英拿著帶子爭執的一幕,預感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事情。賢真發現泰英珍藏的照片中的人的項鏈和志敏送給她的項鏈一模一樣。

第83集
賢真開始懷疑泰英和志敏,她來找振宇打聽兩個人的關係,泰英得知後反而對賢真發火。賢真雖然解除了誤會,但是隨即看到對泰英表現親密的芭蕾團的人後重新開始懷疑。

第84集
知道一切真相的賢真憤怒地來到姜女士的家,但是聽到正皓說沒有志敏什麼都做不了的話,強忍住怒火回家。賢真因過度壓力而暈倒,她讓泰英叫來志敏。賢真知道了泰英與志敏的事故有關聯,於是叫來兩個人。

第85集
賢真故意在志敏面前說泰英還和過去的女友見面。志敏來醫院看賢真,世琳故意對她冷嘲熱諷,正巧出現的正皓指責世琳。知道真相的賢真對泰英說出事實,泰英絕望地感到一切都已結束。對泰英的背叛感到傷心和憤怒的賢真下了最後的決定。

第86集
深愛泰英的賢真藏起泰英要陷害志敏的帶子,泰英擺脫了危機。迎接生日的世琳期盼得到家人的祝福,看到家人不關心的反應感到失望。要揭發泰英的罪行的志敏因賢真而失敗,她拜託正皓找出要陷害自己家人和父親的人。

第87集
正皓從醫院的人的口中預感泰英就是要搞垮藍天醫院的幕後指使人,他開始對泰英施加壓力。世琳來電視台看錫振,看到女藝人纏上錫振,忍不住大聲說錫振是自己的親兒子。為了找到泰英的證據,正皓開始調查白部長,並目睹了白部長和泰英偷偷見面的一幕。

第88集
正皓告訴賢真要搞垮藍天醫院的人是泰英,讓她和泰英離婚,賢真給泰英打電話要確認事實。回到家後泰英坦白了自己為什麼要復仇的原因。賢真來到姜女士家說出自己懷孕,讓志敏無法報案。

第89集
泰英告訴志敏這一切都是因為允希殺死了自己的母親,志敏不敢相信他的話。賢真給志敏打電話,告訴她如果去警察局就打掉孩子,志敏急忙跑去醫院。被揭穿所有罪行的泰英自暴自棄,賢真答應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守護他。

第90集
偷出泰英證據資料的賢真與志敏相撞,爭執的時候被姜女士發現了證據資料。賢真得知世琳和正皓離婚的背後有姜女士的陰謀,於是來找姜女士請求掩蓋泰英的過錯。以為解決了一切的志敏看到仍留在醫院的泰英驚呆。

第91集
姜女士把真的賬簿拿給泰英看,警告他今後要好自為之。感到被消滅了一切證據的志敏留在娘家,正皓為志敏感到難過。姜女士從泰英口中得知他為什麼要搞垮慶山家的原因後來找允希。

第92集
世琳把孩子流產的責任推給志敏,志敏自責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正皓痛苦的望著志敏。江民偶然偷聽到允希和志敏通話,知道了泰英的所作所為。江民來找志敏質問和正皓結婚的理由是不是因為泰英。

第93集
江民在藍天醫院門前示威,被泰英叫來的警察抓走。去採訪泰英的記者關注該事件,開始接近志敏。正皓委託孔石調查泰英。世琳來找正皓,告訴他為了錫振的成功,要讓錫振住在自己家一年。

第94集
志敏知道了賢真假懷孕的事情,她假裝不知情來找賢真,告訴她要和正皓離婚。家人們問志敏離婚的原因,志敏說出賢真假懷孕的事情,讓賢真感到束手無策。正皓對賢真發火,賢真告訴他一切都是志敏的計劃。

第95集
賢真要告訴正皓志敏和他結婚的真正目的,但知道了正皓對志敏的感情後決定放棄。知道泰英身份的世琳指責泰英,賢真反而護著泰英。被人誤會是變態狂的孔石向貞媛表白愛意。

第96集
泰英為了救慶山手被燙傷,但潤熙和家人都以為泰英要害慶山,紛紛指責他。志敏得知孔石知道了自己和泰英之間的事情,她叫來一直關注藍天醫院的記者,試圖為泰英擺脫罪名。世琳望著痛苦的賢真,下定決心來找姜女士。

第97集
世琳安排正皓和成勇見面,揭穿了策劃自己離婚的姜女士的陰謀。知道真相的正皓問姜女士原因,姜女士只是告訴他一切為了正仁。泰英因心因性障礙無法用右手,憤怒的泰英來到慶山住院的醫院。

第98集
正皓不顧志敏的勸阻對姜女士宣佈要帶著錫振和志敏分家。慶山終於恢復記憶,但仍假裝沒有恢復,家人信以為真。藍天醫院裡散發泰英故意要搞垮醫院的新聞資料。賢真聽到換掉院長的事情後來找姜女士,告訴她志敏真正結婚的原因。

第99集
泰英得到為孝明集團會長做手術的機會,但遭到正皓的強烈反對。姜女士得知後為了把有能力的泰英留在身邊,指示正皓讓泰英做手術。偶然聽到談話的志敏感到憤怒。因事故手指受傷的泰英獨自做手術練習。

第100集
泰英進入手術室,慶山得知後指責正皓不應該讓泰英做手術。終於泰英發生醫療事故,導致患者死去。志敏告訴允希已經報案,慶山聽到後尋找失蹤的泰英。

第101集
接到志敏報案的警察搜查泰英的家,賢真來找志敏懇求她取消訴訟。姜女士得知志敏換掉自己藏起來的證物後大怒。慶山找到泰英,告訴他自己恢復了記憶,表示會解決一切。

第102集
慶山發現走進海裡的泰英,拚命拉著他出來。接到泰英電話的志敏感到不安,允希要帶著江敏去找慶山。感到無法再隱瞞下去的江民告訴允希慶山恢復了記憶。正在尋找泰英的賢真給志敏打電話。

第103集
被警察抓到的泰英抱怨慶山,慶山來警察局找泰英,他告訴警察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正皓和賢真來到警察局,看到回復記憶的慶山大吃一驚。回到娘家的志敏聽到慶山和允希的談話後驚呆。

第104集
知道一切真相的志敏陷入悲傷,允希要向志敏解釋,但志敏不聽解釋跑出去。志敏來到警察局要見泰英,但泰英拒絕見她。潤熙來找正皓說出自己和泰英之間發生的事情。志敏懇求姜女士救出泰英。

第105集
泰英從警察局放了出來,等待他的志敏流著淚道歉,賢真冷冷地告訴她不用道歉。允希來找志敏解釋自己只能那麼做的原因,但無法消除志敏對她的憤怒。賢真給志敏打電話,讓她和正皓分手後躲到國外。

第106集
姜女士假裝不知道志敏和別的男人要逃到法國的事情,但背後監視志敏。正皓來找賢真說自己忘了之前的所有事情,讓賢真重新開始,賢真隱瞞志敏要離開的事情。黃秘書發現志敏和泰英見面,於是向姜女士報告。

第107集
姜女士知道了志敏過去的戀人是泰英的事情。志敏想獨自離開去國外,姜女士威脅志敏如果這樣離開一切罪過都要讓泰英負責,志敏按照姜女士的話留在韓國。從賢真口中得知志敏離開韓國的泰英忍不住發火。

第108集
泰英和賢真被姜女士叫到家裡,兩個人看到志敏後大吃一驚。對志敏的改變感到詫異的泰英給她打電話,正和姜女士在一起的志敏冷對他。姜女士讓志敏寫下保證書,告訴她今後要為自己的家族而活。

第109集
世琳忠告允希要小心姜女士,她來找姜女士要帶走志敏,但志敏反而抱怨她。志敏拜託正皓讓泰英復職,姜女士得知後強烈反對。泰英為了讓姜女士回心轉意來到她的家,看到正責備志敏的姜女士。

第110集
姜女士把保證書遞給志敏,志敏為了不連累家人和泰英簽下了字。馬女士看著貞苑照顧病中的孔石,誤會兩個人的關係。正皓知道志敏和泰英的關係後陷入苦惱。

第111集
正皓突然取消新婚旅行,開始過起遇見志敏之前的生活。喝醉回家的正皓看著平靜的志敏,生氣地問她怎麼能這樣對自己。心情複雜的正皓來找賢真,兩個人一起來到錫振的拍攝現場,在那裡遇到來看錫振的世琳。

第112集
泰英和正皓見面問起分家的事情,正皓突然提議做運動,隨後拚命撲向泰英。志敏問正皓為什麼突然改變態度,正皓拿曾在離婚書上簽名的事情對她撒謊。志敏對正皓提出約會,正皓故意沒有去約定場所。

第113集
姜女士得知正皓知道志敏和泰英的關係後對兩個人大怒。淋雨的志敏病倒,但是無暇休息,忙著照姜女士的指示做家務活。泰英知道了姜女士曾經找過自己就職的醫院的事情,他來到姜女士的家,發現暈倒過去的志敏。

第114集
抱著志敏出門的泰英和正皓相遇,正皓搶過來志敏後跑去醫院。擔心志敏的泰英來到醫院,他告訴正皓放過志敏,正皓憤怒地向他揮起拳頭。志敏在門外聽到兩個人的對話,知道了正皓知道自己和泰英的事情,忍不住流下眼淚。

第115集
慶山和允希跪在姜女士面前,求她讓帶走志敏。正巧出現的正皓告訴家人志敏懷孕的事情。賢真得知志敏懷孕後大感慌張。正皓和泰英見面,告訴他志敏有了孩子,為了大家的幸福讓他帶著賢真去國外。
 

第116集
泰英告訴賢真聽正皓的話一起去國外,但誤認為泰英是為了志敏而離開的賢真拒絕了他。賢真跑到姜女士的家,表示絕對不會離開,姜女士在一旁也勸她離開。

第117集
有了身孕的志敏在正皓的幫助下來到允希家休息幾天。泰英聽到慶山為自己的工作拜託基俊的事情後來到允希家,在那裡遇到志敏。泰英帶著志敏來到過去兩個人常去的飯店,出來的時候發現正在拍他們的男人。

第118集
從男人手中搶過照相機的泰英來找正皓告訴此事,但姜女士堅稱沒有做過。姜女士來找志敏,問她肚子裡的是不是正皓的孩子。志敏因姜女士不同的態度感到疲累。

第119集
泰英給志敏打電話,從志敏冷冷的態度中預感到姜女士在身邊,他質問志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江民來到志敏家,偶然聽到志敏和姜女士的對話。

第120集
感到罪惡感的允希瞞著家人離開家。姜女士仍然背著正皓折磨志敏,甚至搶走了志敏名義下的別墅。正皓雖然感到家裡的氣氛異樣,但是沒有懷疑姜女士。泰英說服賢真離開韓國,他給志敏發短信說要離開韓國。

第121集
志敏突然回娘家,姜女士下令禁止志敏進屋,來姜女士的家道別的泰英在大門外遇到志敏。正皓知道了姜女士為了趕出志敏換掉鑰匙的事情,他表示要帶著志敏搬出姜女士的家。

第122集
失去孩子的志敏痛苦不已,姜女士表示一切都是志敏的錯,正皓見狀宣佈要和姜女士斷絕關係。正和賢真、世琳吃飯的泰英知道了志敏流產的消息。姜女士燒掉嬰兒用品,還說出侮辱志敏的話,憤怒的志敏終於爆發,大聲讓她把孩子還給自己。

第123集
正皓親眼看到姜女士威脅志敏,他憤怒地帶著志敏離開家。志敏受賢真的囑托來找泰英,她告訴泰英流產不是他的錯,讓他不要感到內疚。打聽到允希的下落的慶山去找她。姜女士叫來世琳,誘惑她可以和正皓重新開始。

第124集
姜女士見正皓真心要離開,於是服藥自殺,正皓無奈決定和志敏離婚。正皓和志敏去最後一次旅行,度過難得的幸福時光。賢真得知姜女士為了讓正皓和志敏離婚,企圖自殺的事情後給志敏打電話。

第125集
志敏不顧賢真的阻攔同意離婚。賢真擔心泰英也會離開自己,泰英痛苦地徘徊在志敏身邊,遠遠地望著志敏。正皓努力去恢復平常的生活,姜女士把贍養費給志敏,遭到了拒絕。感到腹痛的泰英去醫院檢查,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第126集
泰英無法相信自己患上胰臟癌,他為家人準備晚餐,度過愉快的時光。無法忘記志敏的正皓痛苦不堪。不知道泰英病情的賢真聽到取消了移民房子的合約後憤怒不已。

第127集
泰英想起曾和賢真約定不會死的約定,他對賢真隱瞞病情。賢真誤會泰英要拋棄自己,和志敏一起走。賢真來到志敏家,告訴家人泰英要和志敏離開。姜女士在正皓的房間發現了藥瓶。

第128集
賢真知道了泰英患胰臟癌晚期的事情,她跑去機場留住泰英。姜女士得知正皓服用抑鬱症藥的事情,她叫來世琳,世琳去安慰正皓。慶山來找泰英,從賢真口中得知泰英患癌的事情。

第129集
志敏得知泰英患癌的消息後跑到泰英家,但沒有見到泰英。世琳也知道了泰英的病情,她告訴賢真不能讓她經歷兩次失去丈夫的痛苦,勸她離開泰英。正皓告訴泰英去美國接受手術,泰英拒絕了他,突然感到疼痛的泰英暈倒過去。

第130集
賢真聽到泰英說想和志敏一起回小時候和媽媽一起生活的故鄉去住一個星期,賢真發誓決不讓泰英和志敏見面。知道沒有多少時間的泰英拜託賢真想回故鄉,賢真說服要一個人去的泰英,和他一起回到故鄉。賢真看著失去活下去的意志的泰英感到惱怒,振宇勸賢真幫助泰英完成想做的事情,但賢真堅持表示不能。

第131集
賢真拜託志敏留在泰英身邊,志敏決定回到泰英身邊,正皓送志敏到島上,告訴她不要對自己有歉意。泰英看到突然出現的志敏感到慌張,大聲讓她回去。第二天醒來的泰英看不到志敏後感到絕望。

第132集
志敏留在泰英身邊,兩個人回到過去戀愛的時光。正皓突然邀請世琳共進晚餐,世琳精心打扮去赴約。姜女士給世琳打電話,告訴她要抓住正皓的心。感到不能讓志敏一直留在身邊的泰英給允希打電話,告訴她自己和志敏在一起。

第133集(結局)
允希告訴泰英自己沒有資格乞求他的原諒,泰英望著允希親手織的毛衣,終於理解了允希的感受。世琳接到姜女士的電話後心情複雜,賢真知道後鼓勵世琳。在海邊散步的泰英和志敏發現一名生命垂危的中年男子。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37,5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ella表示:

    我喜歡禁忌的愛戀,而且我還是他的忠實觀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