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禁忌的愛戀(黃金魚)分集劇情1-70

禁忌的愛戀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禁忌的愛戀 

禁忌的愛戀

禁忌的愛戀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集
魅力男人正皓享受與珠熙的約會,姜女士擔心又被傳出緋聞,但正皓表示不會考慮結婚,今後也會像現在這樣過享受的人生。泰英參加電視節目,被提問有沒有女友時回答說沒有,與泰英秘密戀愛的志敏感到傷心。表面上對泰英親切的允希內心非常恨他,她故意把泰英收到的陶瓷塑像摔碎,志敏決定先對泰英求婚。

第2集
求婚被拒接的志敏忍不住大哭,無法告訴她真心的泰英心疼地望著志敏。慶山想讓泰英當醫院副院長,允希質問泰英是不是達到了目的。允希每次看到泰英就忍不住聯想到慶山的初戀情人智慧而感到憤怒。世琳得知正皓和珠熙交往的事情後與珠熙吵架,正皓決定和珠熙分手。賢真對治療女兒的醫生泰英產生好感,積極接近他。

第3集
泰英帶著意志消沉的志敏來到婚紗店,兩個人開心地試穿不同婚紗。對正皓的緋聞感到憤怒的世琳來到姜女士家,說起珠熙的壞話。江民帶著懷孕的蕾貝卡出現。

第4集
允希的家人看著懷孕的蕾貝卡驚愕,允希認定這一切都是泰英要搶走醫院的陰謀。泰英寫下絕對不搶醫院的保證書來表達自己的真心,但仍無法消除允希的怨恨。正皓得知把消息傳給媒體的人就是珠熙之後開始採取行動。

第5集
允希大聲讓泰英離開家。趁江民不在家,允希給蕾貝卡錢誘導她離開。喝醉的泰英和賢真相遇,安慰泰英的賢真情不自禁親吻他。

第6集
志敏目睹了喝醉的泰英和賢真親吻的一幕,志敏在家人面前宣佈有喜歡的人。泰英得知志敏誤會了自己和賢真之後四處尋找她。正皓決定和珠熙分手,正皓謊稱自己一無所有,珠熙被他的謊言所騙倒。

第7集
世琳看到報紙新聞後給珠熙打電話說她被正皓欺騙,珠熙知道自己被騙後來到正皓家,謊稱自己懷孕。泰英無法忍受允希的冷眼,出去打聽出租房。志敏和泰英瞞著著慶山和允希在廚房打鬧,不小心被允希發現。

第8集
允希抓到了志敏和泰英交往的證據,她跟蹤志敏,看到志敏見泰英的朋友振宇之後才放下心來。世琳發現賢真對泰英有好感後安排兩個人見面,世琳發現蕾貝卡的身份,讓允希感到慌張。

第9集
允希吃驚地看著親吻的泰英和志敏,志敏表示要帶結婚對像回家,允希告訴泰英之前都是自己的錯。允希和世琳準備安排泰英和賢真相親,兩個人看到對方後大吃一驚。

第10集
泰英起身離開,允希警告他如果不和志敏分手,自己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說完要跳進行駛的車中。回到家後允希若無其事地準備做飯,志敏見泰英不出現,不禁擔心起來。姜女士識破珠熙的謊言,她找到珠熙,告訴她在改掉正皓的毛病之前要聽自己的安排。姜女士威脅正皓說要讓珠熙當自己的兒媳婦。

第11集
允希告訴志敏絕對不能和泰英結婚,生氣的志敏跑出家。志敏得知泰英是因為允希反對才冷對自己的事情。賢真來找正皓說出苦惱,正皓得知自己的醫院要挖來的醫生就是賢真喜歡的男人之後安排和泰英見面。

第12集
允希來找正媛商量把志敏送去國外,世琳故意表示如果珠熙來道歉就出演節目。正皓告訴泰英如果和賢真真心交往就把醫院送給他,泰英冷靜地拒絕,正皓提議如果喝酒能贏過自己就放棄。

第13集
江民四處借錢,珠熙來找世琳道歉,拜託她出演電視劇,世琳對這樣的珠熙感到陌生。慶山從國外出差歸來,泰英決定去機場接慶山,並把與志敏的關係告訴他,允希得知後給泰英打電話阻止。

第14集
允希告訴泰英他和志敏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深受打擊的泰英拿著自己和慶山的DNA來到遺傳鑒定中心。世琳聽到正皓和珠熙結婚的消息後假裝平靜,但內心痛苦不已。世琳來找正皓說讓兒子錫振和自己生活,正皓想都不想就拒絕了她。

第15集
慶山告訴允希泰英不是自己的兒子,但允希不肯相信他。慶山問泰英對志敏是不是真心。除允希之外所有人祝福泰英和志敏。珠熙來到正皓家翻姜女士的房間,剛巧回家的姜女士和正媛看到後大吃一驚。

第16集
正在整理泰英房間的志敏發現了泰英母的遺物項鏈,泰英把項鏈送給志敏。江民想從泰英那裡借錢,卻遭到了拒絕。

第17集
正皓來找慶山表示想讓泰英來自己的醫院。允希看到志敏戴著慶山向泰英的母親求婚時送的項鏈,生氣地讓她立刻摘下來。慶山問泰英想沒想過從醫院獨立出去,泰英聽後感到吃驚。

第18集
允希想到泰英的項鏈,回想起過去自己對智慧的所作所為。世琳打聽到珠熙並沒有懷孕的事情之後來找姜女士,不料從貞苑那裡知道了一切都是姜女士的計劃,在錫振的幫助下世琳偷偷溜了出來。

第19集
泰英痛苦地想起與志敏的最後一面,看到兩個人的秀妍回到韓國後給泰英打電話,以為是玩笑電話的泰英掛斷電話。

第20集
姜女士發現掉在地上的耳環,知道世琳來過之後大怒。允希監視志敏的一舉一動,江民和蕾貝卡努力幫助志敏。允希跟蹤志敏來到芭蕾舞團,發現要逃跑的志敏之後跟在後面。

第21集
正皓得知與珠熙的婚事都是姜女士的計劃之後反而決定利用目前情況。正皓來找珠熙表示結束一切。泰英為了讓允希同意自己和志敏結婚,坐了一天一夜,允希拿著開水過來,刺激泰英回憶起過去的事情。忍無可忍的泰英帶著志敏離開了家。

第22集
慶山從秀妍口中知道了智慧死的背後有允希的事情,震驚的慶山大聲和允希爭吵,允希強迫慶山放棄泰英。泰英和志敏抑制不安的心情來到鄉下偏僻的旅館。

第23集
慶山目睹了泰英和志敏在一起,他把泰英叫到首爾,隨後對志敏撒謊來分開兩個人。泰英以綁架志敏的罪被抓到了警察局,在警察局裡慶山突然告訴泰英和志敏分手。

第24集
泰英來別墅找志敏,但兩個人陰差陽錯地擦肩而過。慶山生氣地讓泰英放棄志敏。不理解慶山阻止的理由的泰英找到秀妍,知道了一切真相。書妍的生日當天唯獨沒有接到邀請的世琳假裝不知情地出現在全家人面前。

第25集
知道真相的泰英來到智慧死去的地方,發誓一定要復仇。慶山把離婚書遞給允希,之後離開了家,允希憤怒地來到智慧的陵墓大鬧一場。正等待泰英回來的志敏聽到房東奶奶說看到泰英經過家門前的話後急忙跑出去,泰英開著車緩緩地從志敏身邊離開。

第26集
賢真接到泰英電話之後來到游泳池泰英問賢真還愛著自己嗎,並向賢真求婚。志敏來找泰英,泰英冷冷地提出分手隨後強行摘下志敏手中戒指泰英告訴允希自己會離開志敏

第27集
志敏在泰英家門前等著泰英給慶山和允希打電話讓們帶走志敏。慶山和允希心疼地看著痛苦志敏對泰英的舉動感到憤怒,泰英來到賢真家拜託世琳同意自己和賢真結婚

第28集
泰英拜託正皓同意自己和賢真結婚,正皓生氣地離開。泰英執著地跟正皓身後,正皓來找慶山問起泰英的用意。蕾貝卡大喊腹痛忙著玩遊戲江民不理

第29集
泰英來到姜女士家中終於得到了同意。姜女士給世琳打電話告訴不要參加賢真的婚禮。世琳對賢真謊稱婚禮當天要出國拍攝泰英收買慶山醫院行政部長

第30集
正和賢真一起泰英被突然到來志敏大吃一驚泰英用謊言哄志敏回去泰英和賢真拍攝婚紗照泰英想起過去和志敏一起拍攝照片來找志敏要回照片泰英舉行婚禮當天志敏為芭蕾演出來到劇院正苑桌子上發現了請帖

第31集
演出當天志敏失蹤,所有團員大吃一驚。志敏出現在泰英的婚禮上,振宇急忙告訴泰英,泰英帶著志敏離開禮堂。世琳不顧姜女士的警告,假扮成老人出現在賢真的婚禮上。

第32集
大受打擊的志敏徘徊在大街上,被正皓的車撞傷。正皓懷疑志敏故意騙取保險費,於是隱瞞自己的身份。醫生告訴志敏不能再繼續跳芭蕾,志敏變得自暴自棄。正皓表示不會讓泰英來自己的醫院。

第33集
正皓說服要從樓頂跳下去的志敏。泰英和賢真來到慶山家,允希看著受傷回家的志敏,預感志敏已經知道泰英結婚的事情。泰英操作醫院記錄,策劃把醫療事故的罪名推到慶山身上。

第34集
慶山被押送到警察局,泰英假裝要幫助志敏的家人,提出幫慶山照料醫院的事情。白部長告訴允希想救出慶山需要一筆錢,四處尋找幫助的允希給世琳打電話借錢。泰英故意傳出慶山沒有能力償還債務的消息。

第35集
泰英告訴慶山一切都是自己的計劃,慶山因腦出血接受手術。正皓和志敏約定去醫院,但是志敏沒有出現在約定場所。結束手術醒來的慶山認不出家人。

第36集
慶山醒過來後只認得泰英,騰出原來房子的志敏家人無奈搬到世琳家。泰英對正皓談起關於收購天空醫院的計劃。

第37集
泰英的收購計劃遭到正皓的拒絕,於是來找姜女士拜託收購一事。允希的家人搬到世琳家,泰英背後冷對允希,但在家人面前卻假裝對她親熱。賢真替慶山支付住院費,志敏為了表達謝意來到賢真家。

第38集
志敏對家人謊稱要重新練習芭蕾,之後到糕點店上班。正皓來到志敏工作的店裡。泰英和賢真在大街上發現了慶山,把他送到允希那裡,不料允希狠狠摑泰英的耳光。

第39集
世琳聽到錫振要演話劇的消息之後來找他,但是錫振堅持己見。泰英以天空醫院院長的身份開始工作。家人被泰英的演技所蒙騙,唯獨允希對泰英的陰謀咬牙切齒。允希聽到泰英當上天空醫院的院長之後來找正皓。

第40集
正皓沒有把院長位置留給泰英,正皓每天來到糕點店,默默望著志敏。允希從白部長那裡聽到所有真相,但為了抓住證據,她假裝不知情。正皓喬裝打扮之後來找志敏。

第41集
允希告訴志敏泰英在撒謊,但已經被泰英說服的志敏安排允希住進精神病醫院。錫振決定出演前輩執導的電視劇,聽到扮演母親的演員是世琳之後大吃一驚。

第42集
正皓和志敏來到遊樂場,在那裡看到賢真和泰英,於是急忙躲了起來。正皓得知志敏有深愛的人之後決定忘記她。志敏從鄭科長那裡聽到整個事件的背後有白部長的事情之後跟蹤他,發現白部長和泰英見面的一幕。

第43集
江民發現志敏並沒有去練習芭蕾,而是在麵包店工作的事情,他生氣地問志敏為什麼要隱瞞自己。住在精神病醫院的允希出現不安症狀,她懇求泰英把自己送出去。 

第44集
志敏來找喝醉的泰英,她給賢真打電話讓她帶走泰英。錫振因世琳的存在感到不自在,頻頻出現NG,世琳親自指導錫振,警告他如果不好好演就走人。開始懷疑泰英的志敏親自和鄭科長見面,來調查事件的真相。

 
第45集
泰英收買鄭科長,之後在志敏面前演戲,志敏猜到泰英會收買鄭科長,於是用事先準備的錄音機錄下白部長和泰英的談話。對泰英感到失望的志敏痛苦不堪。志敏來到允希住院的醫院,看到猶如監獄的病房不禁驚呆。

 
第46集
志敏告訴泰英自己不能再繼續跳芭蕾。志敏和賢真一起報名料理學校,志敏決定在明智回家期間做賢真家的保姆。世琳以教演技為由約錫振,但錫振被姜女士叫住,沒有出現在約定場所。

第47集
邀請醫院同事來家裡的泰英看到正在廚房忙碌的志敏後大吃一驚。心情鬱悶的志敏來找正皓,兩個人約定做好朋友。江民為了治好慶山四處打聽醫院,期間發現慶山有奇怪症狀。

第48集
志敏假裝坦然對待泰英,泰英看著志敏心情複雜。正皓知道錫振和世琳要一起出演電視劇後來到拍攝現場,他冷靜地告訴錫振打消表演夢想。志敏假裝喝醉後叫出泰英。

第49集
允希知道志敏不能繼續跳芭蕾的事情後來找泰英,志敏幫著泰英來抱怨允希。姜女士發現正皓和錫振之間氣氛異常,於是偷偷調查錫振。家人看到慶山一眼能猜出別人的病症後大吃一驚。

第50集
姜女士知道錫振和世琳出演同一個電視劇的事情後開始忙著安排錫振留學。志敏趁賢真和書妍外出的時候給泰英打電話讓他回家。

第51集
正當志敏抱住泰英的瞬間賢真回到家。世琳給志敏安排相親,志敏故意在泰英面前準備去相親,並告訴他現在開始要忘掉一切過去。泰英對志敏去相親感到不安,最終忍不住拉著志敏離開。

第52集
世琳為突然在相親的地方失蹤的志敏感到惱怒,賢真對帶著志敏一起失蹤的男人感到好奇。江民在正皓的公司當秘書。姜女士拿過去的照片威脅世琳,讓她不要纏著錫振,錫振告訴姜女士不是世琳的錯。因賢真的囑托來到機場的志敏看著一身正裝的正皓大吃一驚。

第53集
姜女士想裝病來讓錫振回心轉意,最終錫振表示聽從姜女士的安排。志敏以1004的名字給泰英發短信,深夜起床的賢真看到短息後大吃一驚。

第54集
賢真來教堂找泰英和志敏。賢真對泰英的懷疑日益加重,泰英告訴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先要相信自己。志敏對正皓的態度突然冷淡,感到詫異的正皓找到志敏家。

第55集
知道正皓身份的志敏感到被欺騙。錫振對姜女士和家人表示不能放棄表演,宣佈要搬出去住,姜女士憤怒地告訴他不要再進家裡一步。賢真準備夜宵來到泰英的醫院,志敏搶先一步把泰英叫了出去。

第56集
正皓跪在姜女士面前,懇求她讓錫振圓夢想,姜女士終於答應。泰英準備很久的項目面臨被李院長搶走的危機。志敏見賢真對自己的計策無動於衷,於是假裝泰英的情人給他發去曖昧短信。
 

第57集
志敏把泰英叫到酒店之後給賢真打電話,已有覺察的泰英反過來威脅志敏。泰英告訴正皓一切都是陰謀,正皓指示調查項目,並知道了李院長操作整個事件。錫振聽到世琳突然離開劇組的消息後來到世琳家。

第58集
志敏為了治療慶山來到正仁醫院,得知正皓是泰英的丈人之後震驚,急忙跑出醫院。知道整個項目前因後果的正皓調令李院長去濟州島,讓泰英繼承院長的位置。江民把泰英就任一事告訴了家人。
 

第59集
全家人聚在一起祝賀泰英,正皓接到志敏電話後急忙離開。泰英上班第一天,志敏拿著食物來到泰英家,泰英冷冷告訴她不要再出現。志敏向正皓表白感情,想守護志敏的正皓拒絕了她。

第60集
泰英目睹志敏和正皓在一起。泰英成功為總理做手術,得到國民醫生的榮譽。泰英來到和賢真約定的地方,看到旁邊坐著志敏後大吃一驚,隨即又看到跟在後面的正皓更加震驚。

第61集
泰英發現志敏總是和自己身邊的人有關聯,開始懷疑她的用意。志敏拿著親手做的點心來到正皓家,討姜女士歡喜。對志敏產生疑慮的泰英來到志敏家,在門前看到兩個人親密擁抱在一起。

第62集
泰英威脅志敏不要和正皓見面,志敏反過來威脅說要揭發一切秘密。泰英故意在賢真面前說志敏好像是為了錢接近正皓。賢真和志敏見面,警告她離開正皓。喝完酒回家的潤宇發現進夜店的蕾貝卡後大吃一驚。

第63集
在泰英的計策之下姜女士知道了志敏和正皓的關係,她叫來志敏狠狠訓斥。錫振在姜女士的房間發現志敏和正皓在一起的照片,他把這一事情告訴了正皓,正皓出去找志敏。泰英聽到志敏和正皓結束的消息後鬆口氣。正皓召集全家人,要正式介紹志敏。

第64集
正皓宣佈要和志敏結婚,全家人聽後啞然失色。泰英讓志敏放棄正皓,志敏反過來威脅泰英說如果妨礙自己就不會罷休。泰英在公司裡傳志敏和正皓的事情,姜女士和正皓尋找傳聞背後的指使人。

第65集
泰英和姜女士告訴允希志敏和正皓正在交往,允希看到志敏和正皓在家門前親密一幕後驚呆。正皓知道在論壇上寫文章的人是志敏後暗自吃驚,他對姜女士謊稱這一切都是自己安排。世琳得知自己和正皓離婚的背後有姜女士後來找姜女士大鬧。

第66集
正皓來志敏家拜訪,被允希潑了一身冷水。志敏對埋怨自己的允希說想嫁給有錢的正皓,過舒服的日子,讓她答應結婚。允希來找正皓,問他和志敏結婚的話能為自己家做什麼。

第67集
泰英憤怒地拉著志敏出來,扔掉正皓送給她的戒指,賢真看到後對泰英發火。全家人聚在一起祝賀正皓得獎,這時志敏出現。

第68集
姜女士為全家人介紹志敏是即將和正皓結婚的人,泰英不快地表示不能同意結婚,姜女士態度強硬。賢真不忍告訴世琳正皓結婚的消息。泰英來到志敏家,生氣地對慶山和家人說應該阻攔志敏。

第69集
泰英看著坦然出現在頒獎儀式上的志敏感到吃驚。允希出現在那裡大鬧,志敏急忙帶著允希離開。泰英在醫院大廳發現鄭科長把什麼東西交給志敏,感到懷疑的泰英開始調查。

第70集
志敏來到正皓家,對姜女士表示要和正皓結婚,姜女士急忙定下婚期。世琳來找允希說出正皓和志敏的事情,允希生氣地趕走世琳。允希見志敏堅持要和正皓結婚,不禁感到難過。對志敏和鄭科長的關係產生懷疑的泰英接近鄭科長。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48,8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水娃表示:

    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覺得文賢珍覺得有點像張瑞希
    現在看到圖片就覺得沒那麼像了~
    想請問台灣電視播出的時間確定了嗎?

  2. mimi表示:

    49天到底有多少集啊,好想看結局哦,另外我也開始看最佳愛情了,好痛苦哦,怎麼都還沒有結局的片,這是多久演一集的啊,每天都上網查有沒有新的集數出現快走火入魔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