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劇情】韓劇最佳愛情~第3集文字預告

最佳愛情




Advertisement




【第3集文字預告】
用高價的藥材謝罪,會被接受嗎?

愛真擔心自己的模樣,避免被別人看見她的慘狀,因此匆忙地坐上獨孤珍的車子離開。在公園附近臨時停車的兩人,忽然被偶然遇到的歐巴桑們誤認愛真是孤獨珍的妻子。獨孤珍為了避免自己陷入尷尬的局面,趕緊躲起來。
另一方面,愛真為了準備節目的演出,和 Jenny 一起到韓醫院拜訪,發現該醫院的院長即是 「Couple Making」 的男性演出者。敵不過 Jenny 的慫恿,愛真假裝不知情地決定直接找院長做漢方美容手術。在門縫間發現院長原來就是必洙的愛真嚇得跳起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車勝元吧】

最佳愛情》 劇照 http://chi.gogoblog.tw/album.php?ptype=album&cat=164 

(Visited 17,7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