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怪咖!文主廚】劇情.人物介紹~文晸赫Eric、高媛熙*治癒系浪漫愛情喜劇

怪咖!文主廚》劇情是以鄉村和故鄉所帶來的治癒以及主廚烹調的美味食物,給對都市生活感到疲勞的觀眾帶來感官大滿足的電視劇,給連度假都變得奢侈、歸農也需要很大的覺悟的人們帶來代理滿足。

怪咖!文主廚




Advertisement




 

 

【劇名】:怪咖!文主廚

【播送】:韓國Channel A

【類型】:Channel A金土劇

【首播】:2020年3月27日

【時間】:每週五、六播出

【接檔】:Touch

【編劇】:金景秀、鄭宥利

【導演】:崔道勳《附身》

【主演】:文晸赫Eric高媛熙

【集數】:16集

【簡介】:以鄉村和故鄉所帶來的治癒以及主廚烹調的美味食物,給對都市生活感到疲勞的觀眾帶來感官大滿足的電視劇

 

【人物介紹】

怪咖!文主廚

文承謨-文晸赫Eric

韓國料理主廚,他以國內出身的主廚身份首次成為頂級酒店的料理長,引發了韓餐潮流。

他結束了在法國的韓國餐廳的主廚工作後,歸農回到「溫陽」,之後憑藉以往的名氣,開了一家「雪兒家餐桌」的韓餐廳,卻陷入連一隻螞蟻都不來光顧的窘境。

 

 

怪咖!文主廚

柳有珍/Bella柳貝拉高媛熙 飾

以「Bella」這個名字,作為世界上最好的時裝設計師和世界大牌合作,成為所有人的時尚標桿。

高標準的時尚品味每次都集中人們的視線,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造型。

當她得知在忠清南道的溫陽市,充滿了和爺爺的回憶的花園要被拆掉的消息後,匆忙趕回韓國。

【圖片cr:Channel A】

(Visited 8,3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