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夜食男女/宵夜男女】劇情.人物介紹~丁一宇、姜知英*浪漫愛情劇

夜食男女》劇情講述為了實現夢想而偽裝成Gay的男主,以及不知道他是偽裝Gay、讓他出演自己的出道作品的熱血PD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夜食男女




Advertisement




 

【劇名】:夜食男女

【播送】:韓國JTBC台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20年5月25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一集

【上部接檔】: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下部接檔】:模範刑警

【編劇】:朴勝惠《被稱為神的男人》

【導演】:宋志沅《The King 2 Hearts》

【主演】:丁一宇姜知英

【集數】:32集

【簡介】:為了實現夢想而偽裝成Gay的男主,以及不知道他是偽裝Gay、讓他出演自己的出道作品的熱血PD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夜食男女

朴鎮尚丁一宇

偽裝成是Gay的夜宵食堂老板。

擁有令人產生好感的外貌、喜愛料理、很會做菜的性感男人。

他的暱稱是「會做菜的性感男人」,經營著一家風格獨特的小酒館,客人只需要點酒,下酒菜就交給主廚!他會根據客人選擇的酒為其搭配下酒菜。

為了父親急需用錢的情況下,偽裝成Gay 出演亞貞的節目。

 

 

夜食男女

金雅珍姜知英

「夜食男女」節目的熱血PD。

任何事情都拼命完成的雅珍,邁入與電視台約聘的第四年,卻面臨大危機─找不到Gay主廚。

沒想到鎮尚突然出現挽救了節目,兩人相處越久亞貞對鎮尚越感到心動,甚至希望他不是Gay,但如果鎮尚不是Gay的話,「夜食男女」的節目就不存在了。

 

 

夜食男女




Advertisement




姜泰菀李學周

時尚設計師。

擁有與生俱來的審美感,求學時期目睹同學出櫃的悲慘遭遇,只得隱瞞所有人自己的性向,羨慕勇敢在電視上出櫃的振成,精心為振成設計專屬的造型。振成儼然就是泰菀的謬思來源。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1,6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