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劇情.人物介紹~朴敏英、徐康俊*治癒愛情劇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劇情改編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對首爾的生活感到疲憊而回到北峴里的海媛,和經營獨立書店的恩燮重逢後發生的溫暖人心的治癒愛情故事。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分集劇情

 

【劇名】: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播送】:韓國JTBC台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20年2月2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一集

【上部接檔】:你好德古拉

【下部接檔】:夜食男女

【編劇】:韓佳蘭《真夏的回憶》

【導演】:韓智勝《戀愛時代》

【主演】:朴敏英徐康俊

【集數】:16集

【簡介】:對首爾的生活感到疲憊而回到北峴里的海媛,和經營獨立書店的恩燮重逢後發生的溫暖人心的治癒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穆海媛朴敏英 飾

28歲,大提琴培訓班的老師,是一個平凡的人,如果她有什麼不同於別人之處,那就是從小就演奏大提琴,雖然她充分發揮了這份才能,大步踏入社會,但得到的卻是對他人的傷害和不信任。

因此她緊鎖心門,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北峴里,高中時期與金寶英是好友,告訴金寶英不能說出他媽媽誤殺爸爸那件事情。卻在教室意外聽到同學們議論這件事情,聽到是金寶英說的,感到被背叛,從此再也不當金寶英是朋友,也不聽他解釋。

10年後重遇金寶英,也還是對他很冷淡,因為恩燮的照顧跟關心,在相處期間漸漸愛上恩燮,並且羨慕恩燮有父母的關愛。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林恩燮徐康俊 飾

28歲,他是給冰冷的海媛帶來一絲溫暖感受的人物。他在北峴里經營者一家晚安書店。

他的每一天都以起床泡咖啡看書開始,並以在部落格上寫《書店日記》結束。

自從海媛回來之後,這種平靜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在高中時期就暗戀從首爾轉學來的海媛直到現在。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Advertisement




沈明如-文晶熙 飾

海媛的阿姨,暢銷書作家,畢業於名牌大學文藝創作系,大學時代就以寫作好,又美麗見稱。無法琢磨她的心情,也無法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是一個從來不吐露心裡話的人物,曾經有過一段火熱的人生,卻比任何人都要冷冰冰的,讓人好奇她的遭遇。

作為小說家和旅行家度過了光輝青春的,突然放下一切來到北峴里,致力於撫養姐姐的女兒海媛,並表示要她繼承媽媽經營的旅館。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7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