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夫妻的世界】劇情.人物介紹~金喜愛、朴海俊*愛情復仇劇

夫妻的世界》劇情講述原以為是相愛著的夫妻的緣分因為背叛而終結,並被捲入復仇的漩渦的故事。將描寫想毀掉對方的憎恨成為一種愛的形式,拚死勒住彼此的脖子的激烈的愛情。

夫妻的世界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原版 英劇Doctor Foster福斯特醫生~分集劇情

夫妻的世界~分集劇情

 

【劇名】:夫妻的世界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20年3月27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放一集

【接檔】:梨泰院Class 

【原著】:BBC「Doctor Foster

【編劇】:朱賢《玉氏南政基》

【導演】:毛完日《Misty》

【主演】:金喜愛朴海俊

【集數】:16集

【簡介】:原以為是相愛著的夫妻的緣分因為背叛而終結,並被捲入復仇的漩渦的故事。將描寫想毀掉對方的憎恨成為一種愛的形式,拚死勒住彼此的脖子的激烈的愛情。

 

【人物介紹】

夫妻的世界

池聖雨金喜愛 飾

家庭醫學專科醫生,高山市家庭愛心醫院副院長。

她在17歲時一下子失去了父母,世界上能守護她的只有她自己。

與孤獨相比,難以讓她忍受的是來自周圍的同情。

從那時起,她開始養成了注意他人評價的習慣。

她從此拼命學習,考上了首爾大學的醫學院,結識了心愛的男人組建家庭,並在丈夫的家鄉高山市安家落戶,名聲因而大噪。

為了在叢林般的世界中獨自生存,她培養了堅強的生存能力,為了成功調整了天生的知性,為了不受指責建立了比別人更高的道德標準,努力成為好人。

像白手起家的人一樣,因為要豎起刺來生活,所以沒有認真聽取別人的意見。

把安慰當作廉價的同情的態度常常使她顯得獨斷專行,但自己並不知道。

一切看起很幸福的她,在誰看來都顯得堅固,至少在知道這是屬於自己的錯覺之前。

 

 

夫妻的世界

李泰吾朴海俊 飾

電影導演。

在擔任助理導演8年後首次執導長篇電影,但票房卻以失敗告終。

他以製作劇本為藉口,在婚後沒有像樣的工作,後來在妻子的幫助下創辦了一家小型娛樂公司,並獲得了社長的頭銜。

他開始接到地方市郡主管的各種演出及活動訂單,以此勉強維持至今,現在得到地方自治團體的文化振興基金的支援,正在推進電影製作。

雖然夢想成為千萬導演,但比起劇本開發,他更熱衷於引進製作支援金,因此外界評價他「比起能力,野心更大」。

他極力否定一直以來比較容易得到地方支援的是以妻子的名聲為基礎的,還虛張聲勢地說要開發韓流文化信息,為高山地區經濟做貢獻。

這也許是面對有能力的老婆的自卑感,比起依靠妻子生活,更想聽到自己成功的聲音。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愛妻子,他承認她是一位優秀的妻子和模範母親。

 

 

夫妻的世界




Advertisement




呂多景韓素希 飾

秉圭的獨生女,皮拉提斯講師。

她參加國際比賽獲獎,但她沒有熱情和才能,手裏拿著一張大學畢業證書後,就爽快地結束了舞蹈生涯。

雖然現在在前輩運營的皮拉提斯中心工作,但是人生的目標和夢想都沒有。

無論做什麼,只要下定決心,她就能得到爸爸的資源來組織事業,可以說是過著毫無壓力的青春。

由於她具有不知世情的純真,稍有不慎就會朝著錯誤的方向發展變成愚蠢。

她在同齡的弱不禁風的男人中,被老練、體貼和口裡充滿甜言蜜語的有婦之夫泰伍迷住了。

由於她的社會見識不多,不知道泰伍的公司和對待女人的滑頭都是得益於他的妻子。

她還不知道愛情不是永恆的,人生不能隨心所欲地揮霍。

 

 

夫妻的世界

高藝琳朴宣暎 飾

全職家庭主婦,在赫的妻子。

她出身於首爾富裕家庭,全身上下都有著端莊的教養。

像善宇一樣,他和在赫結婚後定居高山市,由於丈夫與泰吾是同學,自然和善宇夫婦很熟絡。

他早就知道丈夫的花心,一開始也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監視丈夫的智慧型手機、在車上安裝GPS定位跟蹤、通過竊聽裝置瞭解對方女子的身份。

但是她發現蒐集證據沒有用處,看著不斷尋找新女人的丈夫,她心裏很不是滋味。不知何時,她平靜下來,只要去掉花心這個弱點,她認為是值得照顧的丈夫。

由於嚴厲而富有父權的父親當初就斬釘截鐵地表示,對於因離婚而給家庭抹黑的子女將沒收遺產,她決定不再離婚,而是住在用謊言搭建的宮殿裏。

 

 

夫妻的世界

孫在赫金永敏 飾

會計師,泰吾的中學同學,以前一直在首爾生活,以懷念田園生活為藉口回到故鄉,但只是將居所搬到了故鄉,還是留在首爾上班。

由於工作特性,他以回家晚為藉口隨時享受外遇。

他認為妻子很安靜無趣,對愛尋找刺激的他來說,沒有比泰吾的妻子善宇更有魅力的女人。

 

 

夫妻的世界

薛明淑-蔡國熙 飾

家庭愛心醫院婦產科醫生,在赫的同學,與泰吾是同鄉。

她進入醫科大學時,在高山市內的十字路口還掛上了慶祝入學的橫幅。

雖然她很好相處,但絕不會做令自己吃虧的事,與溫暖的感性相比,冷漠的性格多少有些自私,但被她包裝為處事手腕。

她意外地發現善宇是個不錯的女人,但後來卻以專業精神和對待患者的態度,戰勝了地方土生土長的自己,成為副院長,讓她很嫉妒。

 

 

夫妻的世界




Advertisement




呂秉圭-李璟榮 飾

企業家,世代在高山市累積財富,天生的財富為他帶來的豪氣,對挑戰自己權威的人會毫不留情地攻擊。

至少在高山地區,沒有一位有膽挑戰他的人。

他擁有的財力,使他與該地區的官僚和政治家都有著人脈關係。

 

 

夫妻的世界

嚴孝靜-金宣敬 飾

全職主婦,秉圭的妻子,與丈夫在很年輕時便結了婚。

她天生的嬌態和親和力,讓她總是引人關注。雖然她比實際年齡更顯年輕,其實是透過各種手術偷偷摸摸的結果。

對於專注於外貌的她來說,變老是難以接受的人生難關。最近因更年期症狀到醫院就診,與善宇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9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LYL表示:

    小宅有看這部嗎?
    這部本來並不是我感興的類型,但因為聽說收視很好討論度又很高的樣子,所以就好奇跑去看,看完兩集之後覺得是一部蠻有深意的一部片,演員的眼神演技都蠻細膩的,覺得還不錯看~

    • 小宅表示:

      這部本來不在小宅的名單裡,不過最近看著收視率那麼高,有點興趣
      LYL看了2集,劇情不會很狗血嗎?

  2. 露西表示:

    對於 第六集孫書賢與暴力男友這一段我實在有點看不懂
    最後 孫書賢與池善雨湖邊對話
    覺得不理解他們的內容…有好心人可以解惑嗎?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