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討論度最高韓劇】夫妻的世界原著.原劇~英劇Doctor Foster福斯特醫生分集劇情.結局.介紹

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人氣最高的韓劇《夫妻的世界》就是改編自英劇《Doctor Foster》(福斯特醫生)

英劇劇情講述了福斯特醫生由於一根金髮的出現讓她開始懷疑丈夫是否出軌,結果卻發現事情的真相,完全在她的預料之外的故事。

「婚外情」這超狗血梗的劇情,向來不是小宅的菜,但這部的網路上討論度實在是高到一個小宅都有點好奇的階段

據小宅了解,原版英劇共有2季,每季5集完結,第1季讓人看了大快人心,但第2季的結尾有點跌破眼鏡……

韓版劇情走向和英劇相差不多,小宅希望韓版能稍微改一下結局

Doctor Foster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夫妻的世界~分集劇情

夫妻的世界~人物介紹、簡介

 

 

【人物介紹】

Doctor Foster

Gemma Foster-Suranne Jones 飾

傑瑪·福斯特-蘇蘭·瓊斯 飾

孩子乖巧聽話。直到一根金髮的出現,讓她開始懷疑丈夫西蒙是出軌,她利用病人幫她跟蹤丈夫,試圖發現事情的真相。

 

 

Doctor Foster

Simon Foster-Bertie Carvel 飾

西蒙·福斯特-博迪·卡維爾 飾

傑瑪的丈夫,出軌於傑瑪好友的女兒KATE並對妻子隱瞞。

 

 

Doctor Foster




Advertisement




Tom Foster-Tom Taylor 飾

湯姆·福斯特-湯姆·泰勒 飾

傑瑪和西蒙的兒子。

 

 

Doctor Foster

Kate Parks -Jodie Comer 飾

凱特·帕克斯-朱迪·考納 飾

西蒙情人,傑瑪好友的女兒。

 

 

Doctor Foster

Ros Mahendra-Thusitha Jayasundera 飾

羅斯·馬亨德拉-薩斯撒·傑雅桑德拉 飾

傑瑪的同事,知情西蒙的外遇並對傑瑪隱瞞,傑瑪知情後幫助傑瑪。

 

 

【第1季分集劇情】

第1集

傑瑪是一家醫院的合夥人,同時也是一名傑出的醫生。一天她借戴丈夫西蒙的圍巾發現上面有一根金色的髮絲,傑瑪不禁懷疑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

為了查清西蒙是否出軌,她請自己的病人卡莉幫忙跟蹤丈夫。在傑瑪的調查下她最終證實了丈夫劈腿好友蘇茜的女兒凱特,更讓人絕望的是她發現自己被信任的朋友欺騙。

第2集

在傑瑪的逼問下羅斯承認自己隱瞞了西蒙出軌一事,傑瑪收拾好西蒙的行李準備將他趕出家去。經過一夜的煎熬與掙扎,次日傑瑪佯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凱特去醫院就診,傑瑪為她檢查發現她懷有身孕。傑瑪質問西蒙出軌一事,竟遭西蒙矢口否認。傑瑪讓羅斯將凱特懷孕一事告訴西蒙,西蒙阻止了凱特墮胎。

 

第3集

傑瑪欲與西蒙離婚,律師安瓦裡勸她先查清西蒙的經濟狀況。凱特在一處宅子養胎,傑瑪安排卡莉接近凱特。傑瑪請尼爾幫忙查清西蒙的賬目,尼爾向她提出不軌的要求。

傑瑪與尼爾發生了關係,她以向尼爾的妻子安娜揭發為威脅讓尼爾查賬,傑瑪這才得知西蒙挪用兩人的財產並在事業上面臨危機。卡莉將凱特打掉孩子並與西蒙分手一事告訴了傑瑪,傑瑪欲與西蒙重新開始。

 

第4集

因為遭到匿名投訴,傑瑪無奈被停職。傑瑪察覺到西蒙的異常,她突襲西蒙的辦公室而至發現西蒙與凱特復合。傑瑪情緒失控,她向瑪麗與傑克傾訴自己的遭遇。傑瑪試探西蒙,但西蒙仍拒絕向傑瑪坦白。傑瑪絕望之下試圖自殺,但最終她改變了主意。傑瑪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般回到家裡,她帶西蒙去凱特的父親克裡斯家參加聚會。

 

第5集(結局)

在與克裡斯一家的聚會上,傑瑪從容揭穿了西蒙與凱特的醜事。原來凱特並未墮胎,而西蒙的合夥人正是克裡斯。西蒙隨凱特離去,傑瑪設計讓兒子湯姆認識到父親出軌的事實,摧毀了西蒙在湯姆心中的形象。

傑瑪抓住把柄威脅克裡斯,讓他不能繼續為西蒙的事業注資。傑瑪營造自己精神錯亂殺死兒子的假象,激怒西蒙對自己家暴獲得兒子的監護權。傑瑪與西蒙離婚,兩人的婚姻慘淡收場。

 

 

【第2季分集劇情】

第1集

西蒙攜妻兒回歸小鎮生活,傑瑪發現前夫變得富裕,而她一成不變的生活遭到西蒙奚落。病人詹姆斯在就診時被傑瑪吸引,傑瑪試圖與他約會卻始終心不在焉。

蒙廣邀朋友參加喬遷派對,傑瑪不請自來攜男伴詹姆斯出席。原來詹姆斯竟是湯姆的老師,湯姆指責傑瑪飢不擇食。傑瑪收到一束鮮花,卡片上的污言穢語讓她情緒失控。傑瑪認定送花之人正是前夫,正當她質問西蒙時,湯姆收拾行囊決絕的隨西蒙離去。

 

第2集

傑瑪跟蹤湯姆來到診所,她發現湯姆並不是來找自己而是求助於同事肖恩,傑瑪向肖恩套話得知湯姆被失眠所困擾。傑瑪在西蒙家附近透過窗口遠眺湯姆,她意外的發現凱特與一名男子行為親密。

尼爾受傑瑪之托約西蒙敘舊探其口風,誰料尼爾醉酒犯錯導致夫妻失和。詹姆斯帶著早餐來探望傑瑪,兩人的感情升溫。傑瑪將自己的所見告訴了西蒙,西蒙卻稱她看到的人是凱特的教父。傑瑪發現肖恩與西蒙關係匪淺,與此同時湯姆與同學打架遭到學校開除。

 

第3集

不滿西蒙的轉學提議,湯姆負氣回到了傑瑪家中。傑瑪誘惑西蒙與自己發生關係,儘管西蒙拆穿了傑瑪欲暗中錄製視頻的陰謀,但兩人仍難抑激情,鄰居安娜發現了此事。

傑瑪企圖讓湯姆重回校園,她在與學校負責人交涉時卻得知西蒙早已與校方達成一致。傑瑪終於得知湯姆鬥毆的真正原因,湯姆回到西蒙家卻被凱特拒之門外,傑瑪決定帶湯姆離開小鎮重新開始。

 

第4集

傑瑪將西蒙遺落的領帶交給凱特,但在西蒙花言巧語的掩飾下凱特依舊選擇了相信丈夫。凱特假裝買主參觀傑瑪正在出售中的房子,安娜直言揭穿西蒙出軌前妻一事。

在凱特的質問下,西蒙最終承認曾對妻子不忠。凱特找到了傑瑪,傑瑪揭露西蒙的嘴臉並苦勸她逃離。最終凱特帶著女兒去了法國,西蒙也因失去金主支持而丟了工作。

 

第5集(結局)

傑瑪帶著湯姆回到了小鎮,母子倆卻屢遭西蒙糾纏,西蒙提議復合被傑瑪拒絕。

夜裡傑瑪發現湯姆失蹤,她焦急之下與詹姆斯發生爭執並提出分手。傑瑪最終找到了兒子,原來西蒙以自殺為威脅帶湯姆離開。傑瑪最終勸服西蒙放棄了輕生的想法,但此時的湯姆決定獨自遠走……

【圖片cr:bbc】

(Visited 21,69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