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沒有第二次】劇情.人物介紹~吳智昊、芮智苑、朴世婉、郭東延

沒有第二次》劇情講述居住在首爾正中央時代久遠的「樂園旅館」裡的住宿客們呼喊著「人生沒有第二次」,體驗了失敗與傷痛,夢想著重新開始的愉快爽快痛快的暢快挑戰故事。
沒有第二次




Advertisement




 
【劇名】:沒有第二次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9年11月2月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播放
【接檔】:黃金庭院 
【編劇】:崔元錫《吳子龍走吧》
【導演】:具賢淑《百年的遺產》《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主演】:吳智昊芮智苑朴世婉郭東延
【集數】:72集
【簡介】:住在首爾正中央時代久遠的「樂園旅館」裡的住宿客們呼喊著「人生沒有第二次」,體驗了失敗與傷痛,夢想著重新開始的愉快爽快痛快的暢快挑戰故事。
 
【人物介紹】
沒有第二次
甘奉基吳智昊 飾
樂園旅館5號房住宿客。
擁有完美的外貌和嗓音,穿什麼衣服都能穿出精髓,並有著無論古今東西、高貴貧賤都能無條件接受的幽默sense,具備虜獲女人心的全部技能。
但他卻意外的柔和、善良,無論任何情況下都積極向上。
 
 
沒有第二次
方恩智芮智苑
樂園旅館6號房住宿客。
有著不遜色於韓國小姐的美貌的風韻猶存的女人,美貌是她的第一個財產,兼具女人味和嗲味,但卻一次都沒有交往過好男人。
 
 
沒有第二次




Advertisement




琴薄荷朴世婉 飾
她和從小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男子結婚了。
在丈夫意外身亡後她獨自撫養孩子,是一個很堅強的人物。
 
 
沒有第二次
羅海俊郭東延 飾
東方酒店會長的孫子。
他在美國名牌大學攻讀了管理學後回國,現在是東方酒店戰略本部長,是一個旁若無人、唯我獨尊的人。
但對媽媽而言,他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兒子。
在長久對愛情失去幻想之後,他愛上了住在樂園旅館裡的一個女子。
 
 
(Visited 7,0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