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Alice/愛麗絲】劇情.人物介紹~金喜善、周元*時間旅行電視劇

Alice》劇情講述為報殺母之仇,拼命追捕時間旅行者的刑警朴進兼,意外遇見和母親長得一模一樣、掌握著時間旅行秘密的物理系天才尹泰伊,兩人如魔法般相遇後發生的連串故事。

「任何非常先進的技術,初看都與魔法無異。(Any sufficiently advanced technology is indistinguishable from magic)」

在2050年的世界上,科學家團隊成功構建一個可以穿越時空的時間旅行系統「愛麗絲」(Alice),並對外銷售時間旅行的商品。

由於「愛麗絲」的時間旅行是平行宇宙的時間旅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對自己生活的未來產生任何影響。因此,利用這些手段消除過去的憤怒和欲望的時間旅行者不斷增加。但是,這些行為卻對平行宇宙做成不可磨滅的影響。

2020年,刑警朴進兼(周元 飾)為了抓住殺害母親的犯人,以及阻止穿越時空造成的弊端而孤軍奮鬥,卻意外重遇早已離世、手上握有穿梭時空秘密關鍵的物理天才尹泰伊(金喜善 飾)。命中註定的兩人,齊心協力解開時間旅行的秘密。

「我一定要找到妳,找到之後,由我來守護妳。」

Alice




Advertisement




 

【劇名】:Alice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20年8月28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上部接檔】:便利店新星

【下部接檔】:飛吧開天龍

【編劇】:金圭元、姜哲圭、金佳映

【導演】:白秀燦《看見味道的少女》《美女孔心

【主演】:金喜善周元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的是因死亡而永遠離別的男女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魔法般再次相遇後發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Alice

尹泰伊/朴善英金喜善 飾

尹泰伊

32歲,1989年出生,韓國大學物理系教授

「你是誰? 為什麼每次看到我就哭?」

她是在6歲的時候解開了微積分,15歲的時候就以第一名的仍成績考入韓國大學物理系的天才。

是一位外強內強的女科學家,具有無比的自尊心,有著想要用科學來改變世界的欲望和挑戰精神。

這樣的她面前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男人「朴進兼」。

那個男人一見面就問她「是不是50多歲、有沒有生過兒子」,真令人討厭。偶然也會看著自己哭出來。他到底是誰?

和朴進兼一起追查一宗神秘事件的時候遇上一群想奪去自己性命的時間旅行者,讓泰伊陷入了巨大的危機。

她並不知道,自己是掌握時間旅行鎖匙的關鏈人物。

敏赫以「通過輻射蟲洞的胎兒大部分都不健全」為由主張把孩子去掉,但泰伊堅持生下孩子,並為了孩子的未來選擇獨自留在1992年,用「朴善英」這個新名字生下兒子朴進兼。

 

Alice

朴善英

40歲,2010年去世,構建「愛麗絲」的科學家

「相信媽媽,為了進兼什麼都可以做。」

來自2050年科學家,原名「尹泰伊」。

構建了名為「愛麗絲」的時間旅行系統。但當知道《愛麗絲預言書》在1992年存在後,受到了很大沖擊。

為了查明預言書的真偽,與同事兼戀人柳敏赫來到1992年的韓國,尋找擁有預言書的張博士。

正當泰伊和敏赫拿著預言書打算回到2050年的時候,卻得知自己懷孕的事實。

敏赫以「通過輻射蟲洞的胎兒大部分都不健全」為由主張把孩子去掉,但泰伊堅持生下孩子,並為了孩子的未來選擇獨自留在1992年,用「朴善英」這個新名字生下兒子朴進兼。

 

 

Alice




Advertisement




朴進兼周元

29歲,1992年出生,首爾南部警察局刑事二隊警衛

「我想做的,由始至終只有一件事,就是抓住殺害母親的犯人。雖然不知道他們從哪裏來,但我會直接殺了他們。」

在「時間旅行」的過程中通過輻射蟲洞(註)而生的孩子。

6歲時被診斷為「無感情症」。不僅是自己的感情,連他人的感情也無法理解和同感,媽媽朴善英成為了進兼唯一的朋友。

2010年,善英被人殺害。沒有情感的進兼在一生中從未感到過一絲懇切之情。

這樣的他有了一個迫切的目標。就是抓住殺害母親的犯人。

所以進兼立志成為警察。

2020年,在進兼追查殺害母親的罪犯時,命運般地出現了一個女人。和媽媽善英一模一樣的女人,她就是尹泰伊。

註:連結黑洞和白洞的宇宙通道

 

 

Alice

柳敏赫-郭時暘 飾

30歲,時間旅行者,「愛麗絲」指導組組長

「和泰伊在1992年分手對我來說只是1年的事情,但對泰伊來說是29年前的事情。」

2050年,「愛麗絲」團隊成功構建一個可以穿越時空的時間旅行系統,並對外銷售時間旅行的商品。

在此期間,記載有關「時間旅行者將被消滅」的《愛麗絲預言書》的存在迅速傳開。

「愛麗絲」團隊為了尋找預言書,派遣敏赫和泰伊到1992年。此時泰伊卻得知自己懷孕的事實。

泰伊為了守護孩子,選擇與敏赫分手。最終敏赫一個人回到了未來。

「愛麗絲」的時間旅行是平行宇宙的時間旅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對自己生活的未來產生任何影響。

因此,利用這些手段消除過去的憤怒和欲望的時間旅行者不斷增加。而敏赫的職責,就是保護這些引發問題的時間旅行者。

與拼命追捕時間旅行者的朴進兼成為了敵人。

 

 

Alice

金度妍-李多寅 飾

29歲,世京日報社會部記者

「嚇一跳吧?像我這樣的人還是單身。」

她開朗、積極、善解人意,是個富有同理心的女記者。

無論站在誰的面前,她都堂堂正正,毫不退縮。

因為這樣的性格,她是高中時期唯一一個不懼怕朴進兼的學生,也是將母親去世後的進兼從痛苦中解救出來的人。

但度妍幫助進兼不僅是出於同情心。即使知道進兼患有「無感情症」,度妍依然深信進兼喜歡自己,總有一天他也會意識到自己的感情。

但是一個和進兼的媽媽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出現了,又漂亮又有魅力,總是和進兼形影不離。

有了對手的度妍決定主動出擊,無論如何也要在那個女人的手上奪回進兼。

 

 

Alice

高炯錫-金尚浩 飾

50歲,首爾南部警察局刑事二隊隊長

「從現在開始,我要把你變成一個真正的人。」

2010年,刑警高炯錫逮捕了一名高中生,就是19歲的朴進兼。

當時炯錫確信進兼是女高中生事件的犯人,雖然沒有確鑿證據,但高炯錫以進兼的精神科診斷記錄和審問過程中過於冷漠的表現,以及同班同學的證言為基礎,懷疑了他。

但是知道自己冤枉了進兼後,炯錫坦率地承認了失誤,並向進兼道歉。

後來因為進兼救了他一命,他決定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成為進兼的一方和力量。現在他們的關係就像一家人一樣。

 

 

Alice




Advertisement




奇鐡岩-金京南 飾

30多歲,「愛麗絲」本部長

「過去的人並不是我們的敵人。」

以出色的領導能力帶領著重視「愛麗絲」的本部長。

重視時間旅行者的同時,也重視過去的人的安全。這一方針嬴得了「愛麗絲」職員們的支持。

但同時,對奇鐡岩來說,威脅著「愛麗絲」的一切事物都是他的眼中釘。

因此,如果「時間旅行者將被消滅」的預言屬實,那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即使不是事實,那個流言也一定會給「愛麗絲」的名聲留下污點。

因此,奇鐡岩派遣敏赫和泰伊到1992年尋找《愛麗絲預言書》,但敏赫空手而歸,而泰伊則下落不明。

正當「愛麗絲預言」的傳聞漸漸平息之際,卻發生時間旅行者連環殺人的慘劇。

 

 

Alice

吳詩英-黃承言 飾

30歲,「愛麗絲」控制室室長

以堅強的性格和專業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的女人。

雖然在人群中擁有出眾的外貌和領袖風身範,但在柳敏赫面前卻思想混亂,行動遲疑。

喜歡柳敏赫。

妒忌總是比自己搶先一步的泰伊,雖然作為朋友對泰伊在2010年去世的消息感到悲傷,但同時,也為失去一個競爭對手而感到放心。

 

 

Alice

石五元-崔元英 飾

50歲,凱弗尖端科學研究所所長

「時間旅行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你絕對不能這樣做。」

相信神的存在的科學家。擁有天才頭腦的物理學博士。

雖然科學和神看起來互相衝突,但石五元認為,科學其實是神賜予的禮物。

2010年,一位女性在石五元面前展示未來的預言書,預言書寫道:「從2020年開始,來自未來的人會到來並犯下殺人等野蠻罪行。」而石五元就是與他們對抗的重要人物。

石五元最初對預言書半信半疑,但隨著時間的流逝,2020年發生的事情與預言書完全一致。

他開始相信預言書,並努力阻止預言書裏的悲劇發生。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0,66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