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便利店新星/深夜便利店】劇情.人物介紹~池昌旭、金裕貞*愛情網路劇

便利店新星》劇情改編自同名網漫,此劇講述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和呆萌暖男店長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的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便利店新星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便利店新星~分集劇情

 

【劇名】:便利店新星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20年6月12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上部接檔】: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下部接檔】:Alice

【編劇】:孫謹珠《甜蜜殺氣的家族》

【導演】:李明佑《熱血司祭》

【主演】:池昌旭金裕貞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和呆萌暖男店長以便利店為背景展開的24小時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便利店新星

崔大賢池昌旭 飾

鍾路新城區便利店店長,外表冷酷,但內心卻是棉花糖,經常因為同情別人、幫助別人而蒙受損失。

他以前在便利店總公司宣傳組工作兩年後突然辭職,沒有人知道他辭職的原因。

其後,他轉到加盟便利店工作,親自經營便利店時發現沒有顧客,連本金都很難收回。

為了節省工資,他全日都在便利店裏工作,在支持不住時才發布招聘啓事。

前來打工面試的正是3年前的不良少女新星,他最後只好勉強聘用她,但是始終無法擺脫對新星的猜疑。

 

 

便利店新星

鄭新星金裕貞

便利店兼職職員,擁有驚人的運動能力和超強的打架實力,熱愛花、朋友和感性歌曲的青春少女,有「少女中的九龍城寨」的稱號。

自高中畢業後,她一次與大賢相遇時,大賢叫她「把青春寄託在帥氣的事情上」,自此對他無法忘懷。

三年後,她與大賢重遇,並進入了他的便利店裏工作。但是大賢想起往事時,一整天都在尋覓可以趕走她的理由。

便利店新星




Advertisement




 

 

劉妍珠-韓善伙 飾

便利店總公司宣傳組組長,大賢的女朋友,前公司上司。

雖然她是總公司第二大股東的女兒,但她以堅實的實力進入公司,以實際的業績晉升。

她不公開自己的背景是因為不想給人成見,以為她是憑藉家世以獲得成就。

在成為最年輕的組長後,新入職的大賢以有著解決一切難題的魅力,獲得她的青睞,然後在共同負責項目中發展成戀人關係。

但大賢在此時突然辭職,雖然對他的決定感到遺憾,但她決定為大賢的前途加油。

 

 

便利店新星

趙承俊-都想友 飾

便利店總公司理事,公司會長的兒子。

他自小在良好家境下成長,以美國常青藤盟校學歷畢業,是公認的公司繼承人。

他是妍珠的青梅竹馬,兩人已相識三十年,一直在心裡暗戀妍珠,但是因懼怕在表白後失去長久的友情而決定把情意藏在心裡。

當大賢離開總公司後,他認為兩人分手是遲早的事,但是他們的關係卻維持不變。

當新星加入了大賢的便利店後,他認為自己的機會來了。

 

 

便利店新星

丁銀星-率濱 飾

新星的妹妹,高中生。

自爸爸去世後,不顧新星的辛苦,到現在還不懂事。

她的學習能力差劣,終日只靠漂亮的外表夢想成為藝人。

 

 

便利店新星

姜志旭-金旻奎 飾(特別出演)

崛起中的電影新星,新星的小學同學。

原本是普通的便利店兼職,後來因捉拿進入便利店的強盜,透過媒體報導成為藝人。

他憑藉帥氣的外貌和有禮誠實的性格,獲得了所有年齡層的心,是新一代國民明星。

兒時,智旭的體質比同齡人弱,身材也矮小,因此經常被欺負,每次都是新星救了他。

之後他隨父母去了美國,回國後沒能找到新星,某一天像命運安排一樣與新星重遇。

他自此給予新星很多幫助,但新星的視線卻只追逐著大賢。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894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