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絕配冤家】絕配冤家分集劇情、絕配冤家結局 (天下無敵李平岡)

絕配冤家》是在取材自韓國家喻戶曉的平岡公主和溫達王子的故事,對其進行了新的演繹。
狂妄自大的度假村繼承人以及為了拿到半職業資格證孤軍奮戰的男主角禹溫達,和小時候跟著父親夢想著成為高爾夫球道設計師卻因父親的身亡家道中落開始在度假村裡上班的女主角李平岡的爭風吃醋的浪漫愛情作品。

絕配冤家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絕配冤家

絕配冤家

 

 【分集劇情】
第1集
高句麗的新羅之戰,正在逃跑的溫達遇見平岡,在平岡的說服下溫達上戰場並壯烈犧牲。之後過了數百年…。高爾夫場會長於平原的兒子於溫達為了參加父親的婚禮從美國匆匆趕回。第一眼對和父親結婚的齊王后感到不滿。為了阻礙父親的婚禮,溫達來到結婚禮堂,但是齊王后和齊英流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於平原的度假村做球童的平岡為了對付闖入家的高利貸急忙跑回家。一路上平岡對一直在後面按喇叭的溫達感到不滿,溫達在趕超平岡的摩托車的時候差點發生事故。

第2集
回家後平岡打敗高利貸,妹妹平溫把母親留下的信轉交給她,讀完信後平岡感到眼前一片黑暗。正當平岡怒氣衝天的時候,有人竟然火上加油,這個人就是於溫達,就這樣李平岡和於溫達的惡緣開始了。於平原指責溫達讓度假村的形象大損,溫達認為一切都因為平岡,發誓要對她復仇。被父親趕出家門的溫達無奈地住進了平岡的家。平岡看到在自己家裡當起主人的溫達感到惱火。

 
第3集
平岡決定咬牙忍受溫達,但是似乎很難堅持。下班回來的平岡看到溫達佈置的屋子後終於爆發。為了改變自己的形象,溫達強行拉去參加高爾夫比賽,一切問題的發端總是有一個人,她就是李平岡!無法再忍受溫達的平岡決定提出辭職離開度假村。但是溫達想盡方法要讓平岡留下來,甚至在她的面前跪了下來,但平岡的反應冷淡。

第4集
經過一番曲折之後,溫達和平岡一起參加了高爾夫大賽,兩個人配合默契一路勝出。齊王后母子見狀開始策劃陰謀。正當大賽即將結束的時候,平岡的母親被關進了警察局。溫達要獨自一人參加比賽,到底溫達能否化解危機呢?(Today/文) 第5集溫達被取消了高爾夫大賽資格,於會長暈倒過去,溫達對父親和支持自己的人們感到歉意,於是決定回美國,這時卻得知父親的公司陷入困境,齊王后要吞併度假村的事情。溫達來找父親,但患上癡呆症的於會長已經認不出他。

第5集
溫達被取消了高爾夫大賽資格,於會長暈倒過去,溫達對父親和支持自己的人們感到歉意,於是決定回美國,這時卻得知父親的公司陷入困境,齊王后要吞併度假村的事情。溫達來找父親,但患上癡呆症的於會長已經認不出他。

第6集
溫達看著父親痛苦不已,發誓要和齊王后抗爭到底。溫達奪回度假村的計劃失敗,平岡收留了無家可歸的溫達,溫達告訴平岡想出了對付齊王后母子的方法。

 
第7集
溫達在尋找於平原的過去的過程中逐漸瞭解了父親,越來越同情父親並反省自己。於平原在患癡呆症之前做好公證書,通過參加繼承權計劃來決定度假村的繼承人。

第8集
溫達拒絕參加繼承權計劃,執意要回美國,周圍的人紛紛挽留他。正當齊氏母子為溫達的美國之行慶祝之時,溫達突然表示不去美國。溫達的度假村生活開始了,這讓平岡感到更加疲憊。 為了參加繼承權計劃,溫達開始接受成為繼承人的培訓。

第9集
溫達為了找回度假村開始了正式工作,而平岡對溫達的教育也正式開始。齊英流繼續為難溫達,愛德華對平岡表現出好感,但平岡的冤家溫達不斷妨礙她和愛德華的約會。平岡決定幫助溫達去瞭解度假村,但他們的面前有太多的障礙。

第10集
溫達為了拯救度假村孤軍奮戰,最終明白了沒有平岡的幫助很難成功,於是努力去討好平岡。平岡慢慢地和愛德華陷入愛情,而溫達也喜歡上了冤家平岡,並開始積極去阻撓平岡和愛德華的愛情。齊王后和齊英流的攻擊仍在繼續。

第11集
溫達為了籌集資金開始了特訓,但是發現沒有平岡的幫助很難。此時的平岡卻和愛德華陷入了愛情。最後溫達利用度假村的打折券籌集到資金,齊英流得知後想方設法阻撓溫達,善良的平岡能否再次出面相救溫達呢?

第12集
溫達對平岡的感情一天天加深,平岡的腦海裡也總是浮現出溫達,但是齊英流的攻勢越來越猛烈。溫達下定決心向平岡表白,傻瓜溫達和平岡公主能否開始真正的愛情呢?

第13集
關芝樂告訴平岡她和溫達並不般配,平岡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溫達仍為了拯救度假村東奔西走,齊英流想方設法去妨礙溫達組織的釣魚大賽,在這一過程中溫達和平岡的感情越來越加深。

第14集
溫達和平岡上班後發現曾經幫助過溫達的人全部在度假村解雇名單裡,雖然溫達憤怒不已,但仍無能為力,平岡在一旁不知怎麼安慰他。

第15集
溫達把平岡叫到自己的組,在平岡的幫助下為度假村選入世界百大高爾夫球場而努力,但事情並不容易。愛德華對選擇溫達的平岡感到不滿,平岡告訴他自己並不是放棄了夢想,而是把自己的夢想換成了和溫達在一起。終於愛德華真心祝福兩個人的愛情。關芝樂告訴平岡可以幫助溫達的方法,平岡看著她越發感到自卑。

第16集(結局)
為了被選入世界百大高爾夫球場,平岡和溫達試圖見到評審委員,聽到愛德華和評審委員交情深厚,於是向他尋求幫助,但最後仍失敗,齊英流獲得勝利。溫達即將離開度假村。他一一對幫助過自己的人們表達謝意,帶著和他們的回憶離開了度假村。這時奇跡出現了,到底溫達能否守護度假村和自己的愛情呢?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71,147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Lindsay表示:

    這部感覺很好看~可是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看@@

  2. etry表示:

    我在網路上把他看完了~突然覺得古裝劇那比較好看= =

  3. 楊婷婷表示:

    怎麼沒有薔薇的戰爭??

  4. eileen 表示:

    有兴趣~可是PPS好像没有是吗??

  5. JuJu表示: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有參與高爾夫球的題材很新鮮
    因為卡到很多專業的問題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男主角長的不好看配不上女主角
    但是看著看著就順眼了
    每集都會參雜部份古代的前世
    跟現代的身分地位都相反呢
    很有趣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