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Padam Padam】鄭雨盛、韓志玟、金汎~Padam Padam 介紹

Padam Padam》講述的是一生浪蕩、因朋友的陰謀而進入監獄服刑的鄭雨盛飾演的楊強七在偶遇活潑的獸醫鄭志娜之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公主的男人




Advertisement




【劇 名】:Padam Padam
【播 送】:韓國jTBC
【類 型】:月火劇
【首 播】:2011年12月05日
【導 演】:
金奎泰
【編 劇】:盧熙京 《他們的世界》《我們真的愛過嗎》《再見,solo》
【主 演】:鄭雨盛韓志旼金汎羅文熙
【集 數】:20集
【簡 介】:Padam Padam講述的是一生浪蕩、因朋友的陰謀而進入監獄服刑的鄭雨盛飾演的楊強七在偶遇活潑的獸醫鄭志娜之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官 網】:http://drama.jtbc.co.kr/padampadam/

 

【人物介紹】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Advertisement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63,9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咪咪~表示:

    呵~終於浮出水面來了~
    一直以來都是在底下游來游去~
    覺得小宅真的很棒~
    謝謝妳唷^^

  2. etry表示:

    第一集就有點看不太懂
    而且第一集就演男主角被處死刑= =

  3. etry表示:

    而且男主角明明就被處絞刑了
    結果金範不知用了蛇們超能力讓男主角活過來了
    = =

  4. winnie表示:

    最近幾乎都看日劇…很少在看韓劇,不是不看韓劇是因為這幾年的韓劇都不太吸引我,也許自從看完了善德女王之後就好像韓劇沒有特別吸引我去看,所以今年初到年底的韓劇我只有兩部好看,1.最佳愛情、2.49日因為這兩部是我今年覺得很好看的韓劇,但是,這兩部雖然好看但是還是看來看去還是善德女王好看。

  5. winnie表示:

    呵呵~小宅也不是很愛善德女王嗎??看來這部善女王都是我們兩個最愛之ㄧ,其實,說到古裝劇..我不只喜歡看善德女王,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海神,不知道小宅有沒有看過這部,這部海神是由崔秀鐘、蔡時娜所合演的海神,我就覺得這部蠻好看因為這部很久了,所以我個人蠻喜歡這一部的。

    • 小宅表示:

      海神,小宅有稍微看一下,因為小宅還滿喜歡崔秀鐘的^^
      不過印象中好像是沒看完
      善德女王是小宅古裝的最愛之一啊^^

  6. ST表示:

    這齣真的很棒~是讓人感動的那種棒喔!! 可惜網路上好像只有樂視看得到~鄭雨盛和金範真是演技派的,攝影和場景也都很美(讓我想起了”謝謝”)劇情有點49天的味道~反正最近只有追這齣和”榮光的在仁”(丁一宇的拉麵店讓我失望極了,我也是花也讓人花花花(台語)

  7. LICA表示:

    我feel公主的男人還不錯看ㄛ.

  8. 雙雙表示:

    金范的笑容
    讓我好著迷

    難怪一堆女人愛他

  9. 表示:

    我覺得每部電視劇的開頭一定有他的道理.第一集的絞刑可能也是整部的鋪成.其實第一集看完就是讓人想看的動力.金范有點變.流星花園還有娃娃臉現在變成熟.臉也瘦了.我覺得他也是零死角藝人.皮膚超好.這部我也有推薦同事看.他也很推薦.擁抱太陽他也很推薦喔!!有時不能挑人看電視劇.但一定要挑好劇本.拍出來的感覺也很重要!!

  10. Claudia表示:

    這部很好看喔!推薦小宅可以看!
    裡面金範變的好帥,嚇到我了。
    看這部戲會覺得鄭oppa好倒楣和可憐(他現實生活也一樣,哎…)

    看到後面會一直狂哭呀!

  11. 韓迷表示:

    飾演任政的很面熟!究竟在那套劇出現過?

  12. Maggie表示:

    這個戲我是衝著雨盛大哥和戲中的那一隻可愛的導盲犬去看的。雨盛大哥戲裡面的兒子叫崔泰俊,真的很帥呢~現在小孩是吃什麼呀長這麼帥讓姐姐看著都臉紅~呵呵!! 愛情線沒有很吸引我,反而父子和母子線很感人,最後一集父子視像聊天那一幕我也忍不住流淚~最受不了的是女一的父親,這老頭一天到晚在吐口水,很嘔心~ 這個戲的外景很美,好想去看看~

  13. eos表示:

    這部真的不錯,已經看了5遍了,還是很感動。鄭雨盛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不愧是演技派,整部劇都被他的演技帶動了,雖然劇裡整個人外型大崩壞(沒辦法,這個足以在韓國歷史留名的大帥哥真得太帥,觀眾不太能接受其他不帥的形像,看到他就會開始發花癡),不過超man到一個不行,男人也自嘆弗如,真正的男子漢就是這樣的強大魅力啊!!難怪志娜不顧一切愛他愛得一蹋糊塗
    而且這部戲劇本很精緻,完成度很高,細細品嘗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14. endlessly表示:

    好看 看那麼多遍了 每次都有有不同的領悟
    看完每次都有不同的見解
    真的太棒了 韓劇的威力真的好強大

  15. 哈韓抹綠表示:

    在閣樓上的王子裡迷上女主角後,這部當然變成必看目標~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雖然結局讓人鬱悶難過的要死~
    這部戲似乎沒受到多少關注與喜愛,真是太可惜了~
    還沉溺在Padam Padam中實在很難選擇下一部要看的目標阿><"

  16. 哈韓抹綠表示:

    ^^”真的很久不見阿,前陣子比較忙都看日劇較多,最近較閒才開始看韓劇~
    畢竟最近的韓劇都嘛20集,對我來說有點多阿@@,要兩天看完除非有放假不然困難阿~

    • 小宅表示:

      原來哈韓抹綠都一次看完啊!!
      最近的韓劇集數都很比較多啊

      話說,想跟哈韓抹綠推薦一下韓劇<幽靈>
      哈韓抹綠之前不是曾留言說想看些辦案偵查類型的戲劇嗎?
      小宅覺得<幽靈>很不錯唷,哈韓抹綠應該會喜歡吧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