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出師表】劇情.人物介紹~朴成勳、林珍娜NANA*痛快的政治喜劇

出師表》劇情講述1年合同制的區議員具勢砢(Nana飾)和被降職的精英事務官徐孔明(朴成勳飾),攜手懲戒不良作風政治人物的痛快喜劇。

出師表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出師表~分集劇情

 

【劇名】:出師表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20年7月1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靈魂維修工

【下部接檔】: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編劇】:文賢京

【導演】:黃勝基《Justice》

【主演】:朴成勳、林珍娜NANA

【集數】:16集

【簡介】:為了成為年薪5000萬的區議員而遞交出師表的女主人公當選了1年合同制區議員,與精英事務官一起懲戒不良作風政治人的痛快喜劇故事。

 

【人物介紹】

出師表

具勢砢-林珍娜 NaNa

合同制議員。

沒有錢、沒有文憑,一無所有卻喜歡裝腔作勢的女人。

為了生活,她做過很多工作,實習、合同職、派遣職、正規職、事務助理、打工等她都做過。

聽說區議員1年上班90天,年薪5000萬韓元,就爽快的提交了「出師表」,當選了1年合同制區議員

成為了合同制議員與被降職的精英事務官一起,痛快地懲罰「不良政治人」。

 

 

出師表

徐孔明朴成勳

5級事務官。

他是區廳院的頂級美男公務員,以一當百的能力者,冷靜、直率,不輕易與人親近的孤獨者,性格像刀一樣狠的原則主義者。

所以,比起同僚,他更擅長製造敵人,十分容易樹敵。

 

 

出師表




Advertisement




尹熙秀-劉多仁 飾

從美女律師變成夢想著成為汝矣島灰姑娘的進步黨候選人。

優雅的野心家,成功指向型完美主義者。

畢業於名牌大學的法學院,因為經常在電視裡露面而積累了名氣,是一個積極管理人脈、瞄準下一期國會議員的位置的人物。

 

 

出師表

金民在-韓俊宇 飾

7級公務員出身,趙孟德議長的隨行祕書兼親信。 勢砢的舊情人。

 

 

出師表

趙孟德-安內相  飾

議員,他是房地產財閥,不僅在區議會,連在區政府也很有發言權。

他以「成功的鄉下人」形象獲得老年人的支持,是一個愛國保守派議員。

在下一次總選中,瞄準了國會議員的位置。

【圖片cr:KBS】

(Visited 11,56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