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智異山】劇情.人物介紹~全智賢、朱智勛*懸疑災難急救劇

智異山》劇情講述脫離寂寥且灰濛濛的都市中心,來到廣闊的智異山秘境尋死的人、來殺人的人、來幫助他人的人們等登山者的故事。 即使在暴雨、暴雪、山崩、颱風等惡劣天氣裡仍穿梭在山林裡搶救遇難者,在沒有直升機的日子裡,花超過5小時以上的距離背著遇難者下山的智異山國立公園的護林人們的故事。

智異山




Advertisement




 

【劇名】:智異山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1年10月23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海岸村恰恰恰

【下部接檔】:不可殺:永生之靈

【編劇】:金恩熙《信號》《王國》

【導演】:李應福《鬼怪》《太陽的後裔》

【主演】:全智賢朱智勛

【集數】:16集

【簡介】:以韓國智異山為背景,講述在大雨、大雪、滑坡、颱風天氣下,智異山國家公園的護林員救出被困者,並在直升機無法起飛的一天,在5小時內,救出了被困者。

 

【人物介紹】

智異山

徐伊江全智賢

智異山國立公園的資深護林員。

本能的清楚土路、陡峭路、巖壁、懸崖等該怎麼走,僅憑一片草葉就能猜出遇難地點,對智異山的一切非常了解。

 

 

智異山

曹大震朱智勛

智異山國立公園的新人護林員。身為陸軍士官學校出身的前陸軍大尉,他有著對誰都說不出口的祕密。

 

 

智異山




Advertisement




鄭具英-成東鎰 飾

智異山國家公園海東分所的所長,在這裡度過半輩子,又名「智異山人」。作為護林員,他具有透徹的使命感和憨厚感,對後輩護林員的責任意識也是與眾不同。

 

 

智異山

朴日海-吳正世 飾

江原道出身的智異山國立公園海東分所的護林員,也是唯一的組長,是徐伊江、鄭九英的同期。雖然爆發力弱,但具有耿直的韌性和透徹的責任感。

 

 

智異山

姜賢株-趙漢哲 飾

智異山國立公園的新人護林員。身為陸軍士官學校出身的前陸軍大尉,他有著對誰都說不出口的祕密。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41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