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海岸村恰恰恰】劇情.人物介紹~金宣虎、新慜娥*愛情喜劇

海岸村恰恰恰》是2004年由金柱赫、嚴正化 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改編。

劇情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孔鎮」上,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之間的羅曼史。

海岸村恰恰恰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海岸村恰恰恰~結局.分集劇情1-16

 

【劇名】:海岸村恰恰恰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1年8月28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播放

【上部接檔】:惡魔法官

【下部接檔】:智異山

【編劇】:申夏恩《Argon》《成為王的男人》

【導演】:柳濟元《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主演】:金宣虎新慜娥

【集數】:16集

【簡介】:在海邊的小村莊「孔鎮」上,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之間的羅曼史。

 

【人物介紹】

海岸村恰恰恰

尹慧珍新慜娥

畢業於名牌牙科大學的牙科醫師。

雖然看起來像從未受過苦的公主,實際上家境清寒,本打算累積更多的經驗,5年後在江南開設自己的醫院,因為隱藏在內心的 2 %正義而計劃泡湯。

幾經周折後來到海邊村莊「孔鎮」,遇到了洪班長。

 

 

海岸村恰恰恰

洪斗植金宣虎

在孔鎮上發生任何事都會立刻出現給予幫助的熱血「洪班長」。

雖然沒有固定職業,但能做的事情卻是無限!

以各種兼職維持生計,只拿最低薪資的自由職業人,雖然大家都很好奇斗植這樣生活的原因,但是沒有人知道答案。

 

 

海岸村恰恰恰




Advertisement




池成賢李相二

小時候想當電影導演,大學時期想當記者,結果出乎意料的成為了綜藝PD,相信著人生總是會把自己帶到更有趣的方向。

在大學必修課的團隊合作認識了慧珍,在考察新綜藝節目的過程中,走錯路到了「孔鎮」,在那裡與慧珍重逢。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8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