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One the Woman】劇情.人物介紹~李荷妮、李相侖

One the Woman》劇情講述一位助長歪風的女檢察官失去記憶,和長相相似的財閥家兒媳婦糊里糊塗相遇改變了不良人生,並且橫衝直撞尋找記憶的故事。

One the Woman




Advertisement




 

【劇名】:One the Woman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21年9月17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放

【上部接檔】:模範計程車

【下部接檔】:現正分手中

【編劇】:金允

【導演】:崔英勳《溫暖的一句話》《上流社會》《Good Casting》

【主演】:李荷妮李相侖

【集數】:16集

【簡介】:不正之風不良女檢察官由於記憶喪失,稀里糊塗地變成與自己長的非常相似的端正的財閥媳婦,人生發生大逆轉,開始走上充滿危險跌宕起伏的尋找記憶的故事。

 

【人物介紹】 

One the Woman

趙妍珠李荷妮

中央地方檢察廳刑事3部檢察官,以優異的成績通過首爾法學院畢業和司法考試,是人生逆轉的主人公。

她在偷偷追捕次長檢察官潑水事件的犯人時,看到了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

突然,她被出現的可疑車輛撞到,在空中轉了一圈半就掉到了地上,從醫院醒來後什麼都想不起來。

周圍的人都說,她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韓洲集團兒媳,還是娘家裕民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她在沒辦法下只能以端莊的財閥女人的身份生活,但是她本身的性格、能力和氣概卻不知不覺地開始顯露出來。

 

 

One the Woman

姜美娜李荷妮  飾

裕民集團的小女兒,財閥家韓洲集團的兒媳,雖然從看起來像是貴族出身,但實際上卻是灰姑娘。

她是裕民集團會長婚外生的女兒,在各種虐待下長大,之後在父母定下的政治婚姻下成婚,暫時對幸福抱有希望。

不久後,當婆家被告知是婚外生時,她從韓洲集團的人那裏受到更惡劣的虐待。

這樣下去,她開始感到害怕,有一天突然消失了。

 

 

One the Woman




Advertisement




韓勝旭李相侖

韓洲集團原任繼承人的兒子,但父親突然離世後,集團變成由小叔子繼承。

他不僅被奪走了接班人的位置,還失去了心愛的未婚妻美娜。

他懷著忘記一切的心情去了美國,然後又回到了韓國,為了查明父親死亡的隱藏真相。

但是,再次見到美娜時,他覺得有點奇怪。

雖然她失去了記憶,但不知是不是也失去了本性,變得更加粗獷和精神煥發。

 

 

One the Woman

韓成惠-陳瑞妍 飾

韓洲集團長女,雖然被排除在繼承體系之外,但始終沒有放棄自己成為繼承人的希望。

她在自己的道路上遇到阻礙時,會不擇手段地踩著別人走到現在的位置。

但意想不到的變數出現了,因為安靜而經常受到虐待的,像灰塵一樣的存在-美娜。

當美娜越來越礙事的時候,美娜更掀起了大浪,最終令她的秘密也浮出了水面。

 

 

One the Woman

安有俊-李源根 飾

妍珠的司法院同學,西平支廳檢察官,在研修院教授中被選為女婿候選人第一名,擁有秀麗的外貌和卓越的頭腦、謙遜的心性。

作為很聽話的弟弟,他和妍珠就這樣在一起好幾年了。

當妍珠消失後,他還以為姐姐有什麼計劃,小心翼翼地等待著。

但是妍珠的消失時間變長後,他又再次確認對妍珠的心意。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8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