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精神病患者日記/變態日記】劇情.人物介紹~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勳*殺人魔的變態日記

精神病患者日記》劇情講述偶然地目擊到殺手事件現場並逃離現場的過程,但卻因事故失去記憶,忘記自己是誰,當看到自己手上的日記有著殺人過程的詳細資料,以為自己是變態連續殺人犯的故事。
 
精神病患者日記




Advertisement




 

 

【劇名】:精神病患者日記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19年年11月20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22:00播放
【接檔】:清日電子李小姐 
【編劇】:劉勇在《吹笛人》《詐欺遊戲》
【導演】:李忠載《百日的郎君
【主演】: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勳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偶然地目擊到殺手事件現場並逃離現場的過程,但卻因事故失去記憶,忘記自己是誰,當看到自己手上的日記有著殺人過程的詳細資料,以為自己是變態連續殺人犯的故事。
 
【人物介紹】
精神病患者日記
陸東植尹施允 飾
底層基金經理。
作為證券公司的小職員就職,幾年來一直負責各種雜務。
性格很膽小也很心軟,因此總是被人利用,他無法拒絕各種不合情理的要求,組長只有火氣沒地方撒的時候才會想起他來,他的同期同事都已經晉陞,連剛進公司的菜鳥都看不起他。而他卻從來沒有生過氣,是名副其實的爛好人裡的爛好人。 
 
 
精神病患者日記
沈寶景鄭仁仙 飾
女警。
她有與生俱來的才能卻總是被無視。
她夢想著成為一名側寫師,但現實生活中卻是在巡邏,連警隊的門都沒摸著,從未負責過可以算得上是案件的案件。
 
 
精神病患者日記




Advertisement




徐仁宇朴成勳 飾
冷酷且細膩的變態連環殺人魔,同時也是陸東植所在的證券公司的理事。
他是陸東植撿到的日記的主人,為了消除作為狩獵者的飢渴心理而殺人,是一個100%的變態。
因為陸東植誤入了他的殺人現場,因此徐仁宇丟失了描寫了殺人過程的日記,從而陷入危機。
 

【圖片cr:tvN】

(Visited 6,6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