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Good Casting】劇情.人物介紹~崔江熙、李相燁*大媽間諜動作喜劇

Good Casting》劇情講述在國情院存在感超低,好不容易守住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大媽們偶然被抽選成特工,偽裝潛入現場後發生的動作喜劇。

Good Casting




Advertisement




 

【劇名】:Good Casting

【播送】:韓國SBS台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20年4月2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

【上部接檔】:無人知曉

【下部接檔】:

【編劇】:朴智河

【導演】:崔英勳《上流社會》、《倒數第二次戀愛

【主演】:崔江熙柳仁英金志映李相燁

【集數】:未定

【簡介】:講述為了揭發韓國最大企業的技術外洩舞弊事件,在最糟糕的條件下,不得已挑選出來的地下工作者、即韓國super woman們的間諜作戰故事。

 

 

【人物介紹】

Good Casting

白燦美崔江熙 飾

傳說的黑色要員,她過去因為自己無理的作戰而導致部下職員死亡,甚至讓犯人逃走,因此事而受到懲戒,現在是作為國情院網路安保組有名的惡評人活動中。

由性格到動作都非常熱烈,是國情院的「問題兒童」。

 

 

Good Casting

林藝恩柳仁英

單身媽媽,雖然擁有過人的頭腦,但卻是身痴、音痴,經歷千辛萬苦才通過公務員考試。

她是個夢想成為國情院要員,需要兼顧育兒與工作的「職場媽媽」,也是「大媽間諜三劍客」的最後一人。

 

 

Good Casting




Advertisement




黃美順金志映

現任國情院國際恐怖襲擊對應隊所屬的國情院要員,同時也是能容忍極惡無度的恐怖份子但卻無法忍受更年期憂鬱症的18年現實主婦。

她的身份連丈夫與女兒都不知道,只以為她是保險設計師,過著沒有人知道的雙重生活。

雖然曾經是活躍於現場的黑色要員,但成為被書面業務追趕的要員11年,久違地與白燦美一起作為大媽間諜三劍客活動。

 

 

Good Casting

尹錫豪李相燁 飾

日光 Hi-Tech的代表理事。

出身豪門,畢業於名校,是一個細膩且紳士的男人。

但因為從小就接受接班人經營者教育,是一個從底子裡痛恨戀愛的人物。

當他遇到和他10幾歲時的單相思對象長得一模一樣的秘密特工白燦美後,一直對她存有疑心並關注著她。

 

 

Good Casting

姜宇源李濬榮

因為出演的電視劇大發而由萬年期待主一躍成為擁有眾多粉絲的大明星

 

 

Good Casting

東寬秀李鍾赫

國情院產業保安組組長,他正直的個性讓他成為最長期的組長。 

【圖片cr:SBS,部分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8,5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