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私生活】劇情.人物介紹~徐玄、高庚杓*詐欺對決劇

私生活》劇情講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像大猩猩一樣的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

以經過了時代變遷,為了在韓國生存下去不得不從事詐欺業的一個家庭的故事開篇,將通過生活型詐欺師的詐欺人生投射韓國百姓的悲歡離合。

私生活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私生活~分集劇情

 

【劇名】:私生活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水木劇

【首播】:2020年10月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我們,愛過嗎

【下部接檔】:Run on

【編劇】:劉成烈《我的美麗新娘》《無情都市》

【導演】:南健《大撲》

【主演】:徐玄高庚杓、金孝珍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像大猩猩一樣的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

 

【人物介紹】 

私生活

車州誾徐玄

ONE STAR生活型詐欺犯

為了生活,選擇成為詐騙道路中的生活型詐欺犯,詐騙經歷29年,剛結束1年6個月刑期。

從小在詐騙父母美淑和賢太身邊長大,自然也學到了各種騙術,從學生時期開始,她就作為生活型騙子,為家族事業做出巨大貢獻。

在這樣的州誾面前,靖桓出現了,在發展蓬勃的大企業擔任組長,擁有和睦家庭和俊秀的外表的一等新郎人選。

「我,是孤兒。」隨著州誾的意外告白,兩人的關係逐漸靠近。不知道是紀錄片還是真實故事的州誾的人生,令人好奇其中的內幕。

「我,想成為善良的女人」

 

 

私生活

李靖桓高庚杓

GK科技公司開發二組組長

為了生存,在騙子之間賭上私生活的男人。

35年母胎單身的人生,終於遇見命運中的女人!

初次見面十分挑剔的州誾,因為靖桓的直進逐漸敞開心房走近他。

對州誾的私生活一無所知的靖桓,抱著緊張的心情向她求婚,兩人的婚事也順利進行。

在全然不知的情況下,靖桓深深落入了三個詐欺犯的手中。

但是,在仍然只知道直進的他身上,散發微妙的既視感。這個男人,知道自己正往哪裡前進嗎?

「當然⋯要揭發真相啊」

 

 

私生活




Advertisement




鄭允卿/鄭福基-金孝珍 飾

前主播、現詐騙事業專家

前身為主播鄭允景,其騙術高超,曾欺騙過車州誾一家。

在大韓民國所有人都想殺了她,這時候只有在旭伸出援手,於是她與在旭聯手,以詐欺犯鄭福基的名字重生。

但是某一天,在旭卻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為何所有人都對她的性命虎視眈眈?在旭跑去哪裡了?謎樣的鄭福基的人生,令人對她的私生活感到好奇。

「以後不管做什麼,金在旭的工作將成為最大的絆腳石」

 

 

私生活

金在旭/金愛德華-金永敏 飾

GK科技公司出身的詐欺犯

為了得到更多,踐踏別人私生活的男人。

小時候因為沒有能力的父母,太輕易地失去一切,連你們的性命也⋯那樣的生活一次就夠了。

我會更加惡劣地踐踏,絕不被踐踏第二次。就算是一個國家的總統,我也會踩在腳下!

「世界上哪有真相,不過是事實而已。」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1,84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Brand Levitra buy viagra mastercard accepted online pharmacy without prescript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