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九尾狐傳】劇情.人物介紹~李棟旭、趙寶兒、金汎*都市幻想愛情

九尾狐傳》劇情講述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逐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都市幻想愛情。

九尾狐傳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九尾狐傳~分集劇情

 

【劇名】:九尾狐傳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0年10月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上部接檔】:惡之花

【上部接檔】: 未定

【編劇】:韓友利

【導演】:姜信孝《繼承者們》《小神的孩子們》

【主演】:李棟旭趙寶兒金汎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

 

【人物介紹】

九尾狐傳

李硯李棟旭

化作人身的千年九尾狐。曾是古時治理白頭山脈的山神,後來為拯救心愛的人類女子而放棄山神職位。

在愛人投胎前把狐狸珠偷偷放入其身體,以便在凡間尋找。

擁有準財閥級資產,令人著迷的美色及聰明的智力。

在經歷全盛時期後,他現在成為屬於來世出入境管理事務所的基層公務員。

他的主要任務是擾亂現世的童話故事中的主人公,雖然以壓倒性的業務成果而自豪,但是因濫用公權力和沒有良心令民怨不斷。

 

 

九尾狐傳

南智雅趙寶兒

《尋找城市傳說》節目的PD。

她沒有解決的唯一難題就是「家人」,小時候在狐狸窩裏發生奇妙交通意外後,她的父母就在那裏人間蒸發,她那時因長相與李硯的愛人投胎之前一樣,被李硯拯救,成為唯一的倖存者,聲稱「犯人不是人」,但沒有一個人相信她的話。

為了尋找父母,她在之後的21年展開獨自追蹤怪談的歲月,在這時終於找到變成人的九尾狐李硯。

 

 

九尾狐傳




Advertisement




李朗金汎

李硯的同父異母弟弟,敏感、自尊心強,穿著華麗時尚,是人類與九尾狐結合所誕生的物種,擁有半人半妖的血統。

曾經,他很崇拜自己的哥哥,但是哥哥僅僅因為一個人類女人就放棄了山神的地位並且拋棄了他,令他不能原諒哥哥。

在漫長的歲月裏,他一邊憎恨著哥哥,並詛咒著人類的生活。

有時為了實現願望,他會引誘人們,令他們付出可怕的代價。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6,8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