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李小姐知情】劇情.人物介紹~姜成妍、趙漢善*懸疑劇

李小姐知情》劇情講述在一座重建中的公寓裡發生了疑問死亡事件,眾人追蹤肇事嫌疑人的神祕故事。

李小姐知情




Advertisement




【劇名】:李小姐知情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20年7月8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上司實習生

【下部接檔】:十匙一飯

【編劇】:徐英熙

【導演】:李棟賢《壞刑警》、《黃金庭院》

【主演】:姜成妍、趙漢善

【集數】:8集

【簡介】:講述在一座重建中的公寓裡發生了疑問死亡事件,眾人追蹤肇事嫌疑人的神祕故事。

【人物介紹】

李小姐知情

李宮福(李小姐) -姜成妍 飾

為了重建「宮公寓」而奔走的房地產中介,9棟1004號住戶。

10年前,隨著師母去世,她以低價購買了該個樓盤。

5年前,因老闆去中國做生意,同時接手了房產和代替生病的師母照顧兒子太和。

在首爾生活17年後,終於在首爾核心區的土地上擁有一棟房子。

但是她的最大麻煩就是太和,因為他到處闖禍,光是爲了平息事情而投入的協議金就達一億韓元之多。

李小姐知情

仁浩哲-趙漢善 飾

全國檢舉率第一名的資深刑警,血氣旺盛,像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般。

面對世間壞蛋的無盡惡行,他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專門抓黑社會的警察,是維護江南區治安的王牌。

李小姐知情




Advertisement




朴申雅-楊秀珍 飾

9棟604號住戶,犧牲者。

在兩年前她還夢想成爲鋼琴家,但當媽媽被撞後全身癱瘓生活瞬間崩潰,爸爸扔下負債的公寓後離開了,而母親則像靜物一樣停止了一切。

當時經李小姐介紹,在附近私立高中擔任音樂教師後,開始尋找人生的活力。

李小姐知情

徐太和-金度完 飾

9棟1003號住戶,地產總經理的兒子。

雖然喜歡如同繼母般的宮福,但從懂事的時候開始,對她的嘮叨感到厭煩。從那時起,他開始用全身力量與宮福作對。

李小姐知情

李明元-李基赫 飾

9棟704號住戶,檢察官出身,正虎視眈眈地盯著宮公寓的重建工程。

他兒時被棄於孤兒院,就讀大學期間成為國內知名建築公司的女婿。

他總是為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而奔波於追求成功之中,因此而感到疲憊、孤獨的,這樣的他在36歲人生第一次遇到的戀愛對象秀珍。

李小姐知情

奉萬來-文昌吉 飾

9棟104號住戶,宮公寓重建小組的組長。

18年前,他從建設公司社長的職位上退休,因此得到了居民們的信賴,成為了重建推進委員會委員長,現在還擔任了工會主席。

但是,由於工程進展緩慢,開始面對工會成員們怨恨和懷疑。

雖然曾擁有幾十億資產,但是因為兒子接連的事業失敗和女婿的政治資金,家境一落千丈,為了保住剩下的一套房子,也斷絕了與子女的聯繫。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5,2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