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十匙一飯】劇情.人物介紹~金慧峻、吳娜拉*懸疑劇

十匙一飯》劇情講述一名擁有600億韓元資產的名畫家死亡後,其遺屬與辦案人員聚集在他的豪宅裡展開一場勾心鬥角的對決,描述人們在貪念萌發作出選擇的故事。

台灣由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自7/23起每週四五首播。中華電信MOD自7/起每周播出4集。

十匙一飯




Advertisement




 

【劇名】:十匙一飯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20年7月1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李小姐知情

【下部接檔】: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編劇】:崔京

【導演】:陳昌奎《Two Cops》、《壞爸爸》

【主演】:金慧峻、吳娜拉

【集數】:16集

【簡介】:一名擁有600億韓元資產的名畫家死亡後,其遺屬與辦案人員聚集在他的豪宅裡展開一場勾心鬥角的對決,描述人們在貪念萌發作出選擇的故事。

 

【人物介紹】

十匙一飯

劉光娜 -金慧峻 飾

20多年前仁浩因婚外戀而生下的女兒,與媽媽在貧窮中掙扎。

儘管環境艱苦,她還是成為了一個積極堅強的人。

她不喜歡媽媽繼續向20年前分手的爸爸勒索錢財,也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希望獨霸爸爸遺產的想法,目前靠自己賺取自己的學費和生活費。

 

 

十匙一飯

金智慧吳娜拉

仁浩昔日的情婦,光娜的媽媽,年輕時因美貌走紅的模特兒。

雖然在20歲出頭遇到仁浩後突然懷孕,全盛期並不長,但是依靠仁浩給的撫養費過著華麗的生活。

但是,她被認識的男人欺騙後傾家蕩產。此後,她多次以賺錢為藉口與新男人見面,對女兒是疏忽的。

她決定在今年仁浩的生日一定要得到其歡心,確保自己能獲得遺產。無論是他的前妻還是獨孤哲,都想將所有妨礙她的人排除在繼承名單之外。

【圖片cr: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3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