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陸劇 如意芳霏】劇情.人物介紹~鞠婧禕、張哲瀚*古裝劇

如意芳霏》劇情改編自晉江女頻作者笑佳人的《寵后之路》,講述了金匠世家之女傅容因一場預見人生的夢境,決心自強自立掌控自己的命運,與肅王徐晉共同經歷一系列人生變故後相知相守的故事。

少女傅容生於金匠世家,聰敏好學,由於目睹姐姐的不幸婚姻,遂立誓自強自立,絕不隨波逐流,一定要掌控自己的命運。

她逃婚來到京城,在遊園詩會上偶然結識了心高氣傲的肅王徐晉兩人共同經歷生死,查明了金器殺人案的真相,抓獲了私造兵器的成王徐茂,找出了毒害端妃的真兇。

傅容以過人的學識、善良的品格和自強的性格贏得了徐晉的真心愛慕,而徐晉也屢次在危急時刻搭救傅容。

在傅容遭遇恩師柳青竹自盡的悲痛時,徐晉鼓勵傅容振作起來,一起找出幕後真兇。

傅容在賑災中發現了皇叔徐平的謀反計劃,並利用碧玉金簪找到了徐平的密室,最終逼迫徐平自殺伏罪。經歷過一系列人生變故之後,傅容和徐晉看淡名利,攜手歸隱家園,過上了相知相守的幸福生活 。

如意芳霏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如意芳霏~分集劇情1-20

 

【劇名】:如意芳霏

【首播】:2020年10月21日

【類型】:古裝愛情劇

【原著】:笑佳人「寵后之路」

【主演】:鞠婧禕張哲瀚

【集數】:40集

【簡介】:講述了金匠世家之女傅容因一場預見人生的夢境,決心自強自立掌控自己的命運,與肅王徐晉共同經歷一系列人生變故後相知相守的故事。

【播放平台】:愛奇藝

 

【人物介紹】 

如意芳霏

傅容鞠婧禕

堅強聰慧,機敏活潑,坦率真誠,不畏懼流言蜚語,執著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如意芳霏

徐晉張哲瀚

隱忍冷靜,外表看上去冷酷無情,實則只是因為從小生活的環境,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是個內裡溫柔細膩的人。

 

 

如意芳霏




Advertisement




徐平-劉奕暢 飾

偏執、自私 掌控欲強,因為從小的經歷,外表看起來風光霽月,內裡卻偏執自私。

他喜歡傅容,便單方而決定傅容的各種事情,喜歡「安排」傅容的一切。

 

 

如意芳霏

吳白起-王佑碩 飾

陽光活潑的大男孩兒。

因為在家人的寵愛下長大,所以行事頗有些混世小魔王的混不音,滿京城上下,也只有徐晉能夠制住他。

 

 

如意芳霏

傅宣-許佳琪 飾

飽讀詩書,冷靜理性,行事周全、在感情上卻十分單純可愛。

 

 

如意芳霏

崔綰-姜杉 飾

西河郡主,表面上傲慢自大,自矜身份,處處擺郡主的架子,實則敏感自卑,生怕被人瞧不起,費盡心思也要維持自己的體面。

才智平平,但關鍵時候卻能狠下心來斷尾。

 

 

如意芳霏




Advertisement




齊竺-王奕婷 飾

外柔內剛,看似膽小懦弱,實則聰慧過人。

僅憑外表,她像是最容易被打倒的那個人,而實際上她卻是能走到最後的人。

 

 

如意芳霏

章晏-楊亙 飾

信都王章耀成之子、與傅容有著娃娃親。

前期是個惱弱膽小的媽寶男,後期黑化,為了復仇不惜變成太監。

 

 

如意芳霏

顧沅-宋昕冉 飾

 

 

如意芳霏

柳如意-龔蓓苾 飾

傅容師父、銀樓如意樓的老闆娘、先帝暗衛組織「如意樓」首領先帝忽發疾病而亡,在臨終前將幼子以及暗衛組織「如意樓」托付給她,讓她在暗中保護徐平長大,並負責監督長子登基後是否能成為一個好皇帝。後為維護心中正義而選擇自盡。

 

 

如意芳霏




Advertisement




淑妃-斕曦 飾

溫柔賢淑的後宮嬪妃,但十分堅毅,與帝王更像-對平凡夫婦,相濡以沫。

【圖片cr:如意芳霏,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3,19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