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Penthouse】劇情.人物介紹~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人性權力欲望劇

Penthouse》講述的是爲了躋身江南的象徵——即最頂樓的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劇情內容包含以對偶然目擊到的殺人事件保持沉默為條件,因此獲得最高級房地產信息的主人公,得到了進入江南的最後一張入門票、順利躋身上流社會,並爲了在上流社會中成功實現房地產與教育、金錢和知識兩種價值而選擇了完全不同以往的生活。

該劇預計以季度制、分為3季播出。

Penthouse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1集分集劇情1-21

 

【劇名】:Penthouse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20年10月26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上部接檔】: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下部接檔】:紅天機

【編劇】:金順玉《皇后的品格》

【導演】:朱東民《皇后的品格》

【主演】: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

【集數】:20集

【簡介】:講述為了躋身江南的象徵——即最頂樓的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以及房地產發家的成功故事

 

【人物介紹】 

Penthouse

沈秀蓮李智雅

丹泰的妻子,雙胞胎碩勳與碩景的媽媽,公認的Hera Club女王,Hera Palace頂樓住戶。

財閥家庭出身,在家人的愛之下美好地成長。

就如她擁有的美麗外表那般,性格也相當溫順,但碰上愛情卻變得莽撞,是個有魅力的女人。

對於這樣的她來說,與只追求完美的丹泰之間的婚姻生活,卻是持續不斷的窒息與鬱悶。

雖然從未真心愛過他,但是為了兩個孩子,她依舊想盡方法做好妻子與母親的角色。

因而,在放棄自己的幸福之下,她在Penthouse裏已過著很長時間的枯燥無味生活。

 

 

Penthouse

千瑞璡金素妍

尹哲的老婆、恩星的媽媽,清雅財團實際掌權者,著名女高音,Hera Palace 85樓住戶,公寓裏最有權勢的人。

覺得自己是世界中心的女人,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都要得手,不管是別人的夢想、或是其他女人的男人。

外界的聚光燈總是照耀在她身上,令她獲得了「韓國最佳女高音」、「清雅財團理事長之女」、「無法超越的媽媽朋友家女兒」等頭銜。

即使不利用家世,她也能憑藉自身的實力,從幼稚園到中學也佔據著第一名的寶座。

她的丈夫也是個充滿野心的男人,但就如即使自身家庭環境很差也覬覦著院長位置那般,是個挺誠實的人。

為了讓他擔任VIP外科科長,她也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丈夫。

 

 

Penthouse




Advertisement




吳贇熙柳真

露娜的媽媽,無資格證的不動產諮詢顧問,與千瑞璡在高中時期就結下不可抹滅的孽緣。

在學生時期,她曾是全國公認的實力派女高音,但卻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故而使聲帶受到致命損傷,因而放棄聲樂,她的人生也從那一刻起變得錯綜複雜。她不敢奢望進入大學,連交往六年的男朋友也離開了她。

之後,經相親而認識的丈夫在外遇時因為醉酒而從欄杆上摔落而死,婆婆甚至連孫女的金戒指都賣了,將金錢揮霍殆盡。

在這時,女兒露娜出生了,她抱著不想讓女兒也過著因為金錢而掙扎的生活,一直頑強地生活著,所有兼職也願意去做。

從幾年前開始,她就以暴發戶為對象,為他們尋求秘密公寓以賺取生活費。

對於她來說,女兒就是她人生的全部。當露娜對她說想進入清雅藝術高中學習聲樂時,她不想再讓女兒去碰觸聲樂。

 

 

Penthouse

朱丹泰嚴基俊

秀蓮的丈夫,碩勳、碩景的爸爸,J-KING控股建築公司代表,房地產天才。

幾乎全世界各地都有著他的建築,就連三城洞最高層的住商複合建築Hera Palace也是他的作品。

不僅在建築方面,他在房地產方面也有天賦,擅長於嗅出錢的氣味,每當投資房地產時都能有巨大獲利。

甚至有傳聞說,如果沒踏上他的土地就不能算是到過江南的,因他在江南擁有無數黃金地段和數座高層建築。

因為他是白手起家,因此是個有嚴重強迫症的完美主義者,決不允許有絲毫的散漫和耍嘴皮子,時刻都要做到最好,直至完美。

雖然因為流淌著冷血動物的血液,而對家人非常粗暴,但他卻不斷努力想將完美家庭展現於他人眼前。

 

 

Penthouse

朱碩勳-金永大 飾

泰及秀蓮的雙胞胎兒子,專長為鋼琴,是個在外貌和能力都沒有缺點的完美男生。

在學校裏,他像玩具一樣調戲老師和朋友,享受著叛逆的雙重面貌。

他現在把新玩具定為露娜,但是露娜對任何折磨都不會屈服,漸漸他對露娜有了有趣以上的關心。

 

 

Penthouse

朱碩景-韓智賢 飾

丹泰及秀蓮的雙胞胎女兒,專修聲樂,沒有真心與靈魂的冰冷女生。

她一開始就被家人決定向著成為聲樂家的路向發展,但實際上並不喜歡唱歌和學習,與全校第一的哥哥相比實力明顯不足,並總是被父母以成績順序與哥哥比較。

 

 

Penthouse




Advertisement




夏尹哲-尹鐘焄 飾

瑞璡的丈夫,恩星的爸爸,大型綜合醫院「清雅醫院」的VIP專任外科科長,腰椎間盤突出手術的權威。

作為懂得對現實適當妥協的人,他是按照階級來待人處事的聰明人。

他認為男人必須掌握金錢和權力,但作為醫生的能力與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比起深思熟慮,他更加重視損益計算,比起努力更重視實力,比起靜待觀察的意見更重視實際手術。

他是國內手術預約患者人數最多,為醫院創造200%收益率的始祖,也是下屆清雅醫院的院長。

他清楚明白自己的成功有很大部分要歸功於妻子的協助,雖然目標明確的妻子有時候會讓他感到負擔,但也從未違逆過瑞璡的意見,所以女兒的教育也都全權交付給了妻子。

作為人生伴侶,他認為瑞璡的確是一個讓他非常滿意的妻子,特別是兩人都擁有一致「成為王者」的目標。

 

 

Penthouse

河恩星-崔藝彬 飾

瑞璡及尹哲的女兒,在清雅藝術高中專攻聲樂。

既學不會媽媽的狠毒,又學不會爸爸的手段,卻擁有著富家子女沒有的謙虛,她總是因為實力停留在第二名位置,而產生無法滿足媽媽的劣等感,擁有稚嫩善良的心,是個帶有乖巧子女情結的人,卻因為露娜的出現威脅到自己的地位而開始走上無法回頭的路。

 

 

Penthouse

裴露娜-金賢秀 飾

贇熙的女兒,華英中學學生,對聲樂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能,性格剛強聰明。

雖然她沒有爸爸也沒有錢,但從不因此而退縮,用聲樂實力壓制珍妮。

雖然媽媽不斷勸阻她學習聲樂,但越是這樣她就越瘋狂地唱歌,比別人努力百倍千倍,卻捲進富豪子女的戰爭。

 

 

Penthouse

姜瑪莉-申恩慶 飾

珍妮的媽媽,東弼的妻子,暴發戶,Hera Palace 45樓住戶。

「像狗般賺錢,宰相般揮霍」是她的人生座右銘。

作為將丈夫送到杜拜後獨守空房的女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熱血,實際了解後卻能發現她相當精打細算且極度鎮靜。

她心裡嘲諷著金湯匙、對外卻譏笑著土湯匙,過著將所有壓力都釋放在對自家傭人及司機作威作福的生活。

但只要關乎女兒珍妮的事,哪怕是盜竊也能為女兒做到,因為珍妮是她唯一的珍貴骨肉。

 

 

Penthouse




Advertisement




劉珍妮-陳智熙 飾

瑪莉的獨生女,夢想成為未來的聲樂家,性格目中無人,沒有實力但有不切實際的盼望。

自從家庭變得富有之後,炫耀金錢是她的愛好,並喜愛無視沒錢的孩子。

她在清雅藝術高中入學試中失敗,是同期學習聲樂的朋友之中唯一進入普通高中的人,自尊心受到了極大傷害。

但是在華英中學裏,無父無錢的同學露娜像眼中釘一樣,在所有能力上都擋在她面前。

 

 

Penthouse

李奎鎮-奉太奎 飾

尚雅的丈夫,旼赫的父親,VICTORY律師事務所專職離婚律師,Hera Palace 55樓住戶。

法律界財閥世家的三代獨子,是個愛虛張聲勢、空有其表的男人。

他從小就按照媽媽的意願生活,不知不覺間就成了律師,自身是理所當然的一事無成。

他事物抉擇有障礙,一切都要得到姐姐或媽媽的批准後心裏才舒服,甚至是用著媽媽的錢而非給予生活費的弱者。

他與妻子的婚姻也是透過家庭會議決定,對此他一如既往地接受,因認為媽媽的決定絕對不會錯。

而他即使知道尚雅每天受著媽媽的折磨,也從未為她出頭。

同樣依附家世生活的姐姐突然來訪時,她們總是教訓尚雅,但他也總是裝作不知情。他認為想要從無名小卒變身為人人稱羨的法界財閥家兒媳,這是尚雅應該要承擔的責任。

他習慣遇到任何事都讓尚雅來收拾,只要妻子稍微作出一點反抗,就馬上向姐姐或媽媽打小報告。

 

 

Penthouse

高尚雅-尹周熙 飾

奎鎮的妻子,旼赫的媽媽,主播出身的「Hera Club」新成員,Hera Palace 55樓住戶。

雖然裝作有教養、無比幸福,但實際卻只擁有一半的婚姻生活。

她曾經是備受矚目的主播,現在是財閥家的兒媳,成為丈夫的附屬品。

他的丈夫是公公所經營的律師事務所的魁儡律師,而她本人則是虛有其表的財閥兒媳一事,周遭的人一無所知。

若要用一句話概括她的婚姻生活,那就是「沒有鐵柵欄的監獄」。

當婆家人極盡一切骯髒卑鄙行為後享福的同時,對於尚雅則是要求簡樸、節制、清廉。

勒緊荷包的婆婆將生活費控制在200萬元,如果沒有她的允許,連100公克的豆芽都別想買,而丈夫的薪水也是從未碰過。

 

 

Penthouse

李旼赫-李泰彬 飾

奎鎮和尚雅的兒子,清雅藝術高中學生,專攻聲樂。

因學習能力不好,他無法考上首爾大學,現在按照爺爺奶奶的安排,向著成為藝術家的路發展。

他在家裏是個沉默寡言的兒子,只要一離開爸爸媽媽的視線,就會完全變成無所不談的男生。

他對學校發生的事件無所不知,是社交平台上最先散播消息的人。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8,2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